-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22 / 标签: A-1
有种场景和人物立体交织的感觉。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3 / 标签: MAPPA noitaminA
这部动画在bgm上的低分告诉我,otaku们是要求同存异的。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3 / 标签: 京阿尼
脚本有想法,人物尤其出彩,演出赞,故事讲得太漂亮了,真的挺神。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3 / 标签: ufotable
只是论伪善的中二那几段有点。。。额。。。还有为什么fsn里的女主角都像是从偶像动画里走出来的,那么美,那么耐看。。。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7-3 / 标签: WITSTUDIO
我是不会给一部想象力被狗吃的动画及格分的,哦不过人设还挺戳观众G点的,人设都不错。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3 / 标签: 動画工房
好像大多数人都不褒不贬啊,一直苦苦等着爆点展开追完的表示对这部作品完全是黑。。。无聊得简直了啊。,,想象力都被狗吃了的动画萌不起来啊。。。而且人设啥的,分镜啥的,满满的致敬()感。。。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25 / 标签: WITSTUDIO
色彩,萌,天马行空的风格,也许这就是我喜欢动画的初心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26
第二季开始就有这种感觉-----强行把人物行为强加到人物上。这玩意儿一打第二季就乏力了好吗。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4-26
怎么说呢,比一期差是肯定的,故事云里雾里,新出现的人物很多很多然而我并不了解,不过折原姐妹好评。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22 / 标签: ProductionI.G
朱妹和call酱的感情线是整个pp我最喜欢的部分,最喜欢的,无限胜过其他角色之间的羁绊。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25 / 标签: A-1
就故事而言只有”普通有趣“ ,前期比较好看。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7-22
第一遍的时候图样图森破纯粹舔钉宫还觉得失望,第二遍才真正地喜欢起来,感受到隽永美好的科幻情怀,还写了一个很长的观后感~ 当时的小学生:看个安吉拉姐姐的pp还写什么观后感。有情怀的科幻片不管怎么演绎谁来演绎都是百看不厌,而且是让科幻迷津津乐道的故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25
该故事让我见识了一个7分的剧本在staff的野心和不懈努力下如何上升至9分的,在早就知道女主会死的前提下看到最后还是被微妙地打了脸,”深情若是一场悲剧,必定以死来句读。“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4-26 / 标签: Production.I.G
那个头发海带男和新人霜月,两个剧情傀儡人物,太shit了。故事有想法,有趣的是这季,个人对大反派的喜欢程度远远超过了一期的白毛,一开始不是很懂他要做什么,一直到最后直接就明了了?喜欢这种直观的感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4-26 / 标签: ufotable
我觉得分割放送的后半更好看 啊~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7-22 / 标签: ProductionI.G
追的时候是二周目了。朱妹太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