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10-16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京阿尼 催泪弹 催泪 国歌 GAL改 2005
暂且不提画,玩过游戏的我表示我辛辛苦苦几小时的剧情居然一两集就讲完了?情节压缩的太严重以至于只依靠最后两集也无法带起之前的快节奏……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2-24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SUMMER 催泪 OVA GAL改
比起本篇来,改的还算是不错的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10-10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花泽香菜
出场人物那么多……只有13集……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是一口气补完的,感觉还算流畅,虽然有地方就感觉有点咯得慌……嘛,13集…… 有的地方确实能震撼到人……你看过动漫就知道为什么不是催泪了…… 值得一看但不是神作,抽出七小时一口气看完吧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2-11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2005 漫画改
无可挑剔的完美治愈作品,其慢性的节奏和平静的风格带来了一个又一个二十分钟的宁静时光。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1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Charlotte 夏洛特
我想说的你们都说过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23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団子大家族 京阿尼 神作 人生 2007年10月 GAL改
神作,神作,神作,原作是动画也是,虽然少了不少内容但是只是动画的话也非常优秀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3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神作 治愈 ~After-Story~ TV
虽然感觉比游戏内容少点,但是绝对是神作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9-2-5 / 标签: MADHouse GUNSLINGERGIRL TV 2003 浅香守生 经典 2003年10月 漫画改
没有大起大落,没有激情洋溢,没有花里胡哨的视觉特效。而仅仅依靠背景,人物,音乐和简单的情节,诉说了一个异国他乡的舒缓的,悠长故事。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5-10-20 / 标签: 后宫 Infinite Stratos 机娘 IS 轻小说改
让这部作品出名就是动画界的悲剧,完全没有剧情和华丽的战斗只是人设和后宫都能卖的这么好……日本动漫怎么了?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6-2-28 / 标签: k 2012年10月 声优 原创 TV
人设非常好但是分摊到每个人身上的镜头和剧情都略少,剧情不容易看懂最好提前看看设定,BGM也是值得一听的。整体里说没什么太大的缺点,但是剧情略不够精彩,每个人的戏份也有点少,结果到了最后发现好像实际上没说什么啊?对了,打斗还是不错的。。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16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京都 奇迹 GAL改 2006年10月番 2006年10月
玩过游戏的我表示虽然有删节,但是看到每一个女主角都过了一遍让我很满意……毕竟游戏的时候我一直想让每个女主角都幸福的……我不是说后宫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1-3-16 / 标签: NANA 矢泽爱 MADHouse 2006 TV 娜娜 大魔王
尽管有47+话,但是仍显得篇幅过短。看似并非辉煌,也不壮观,亦无史诗感,但就是真挚,细腻而又深刻的,围绕着心展开的人生长曲中的一段。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7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GAL改 游戏改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想说点什么,但是却不知道说点什么好……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TV key 游戏改 GAL改 Rewrite 罚抄 2016年7月 8-Bit
嘛……能改成这样,已经很努力了……做成半年番的话,效果一定会好得多……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7-8 / 标签: key 2017年1月 游戏改 Rewrite 8-Bit GAL改 天衝 治愈
比起游戏缩减了不少,但是呈现在我们面前的那部分都没什么大问题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2-1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 赤井俊文 mv 治愈
那首歌不是OP,而是本体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0-11 / 标签: 中二病 Nitro+ 2011年4月 宫野真守 花澤香菜
改编的很好,但是还是有删减让我略不爽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10-11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劇場版 Steins;Gate剧场版
剧情完全不展开!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5-10-11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0-11 / 标签: 搞笑 WORKING 福山润 2010年4月 A-1Pictures A-1
没有缺点,好看好看,那就是满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0-9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working!!
说真的,这番给满分原因很简单……我找不到值得扣分的地方,以上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0-11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福山润 2011年10月 A-1Pictures TV
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而且我不记得有缺点在……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搞笑 WORKING 猫组
虽然人物变了新的,但是有趣却没有什么变化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2-9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催泪 友情 2011年4月 あの花 伤感 A-1 TV
我必须承认最后一集的爆发力很强,不过之前的几话铺垫就有点不足了,整体来讲还是很好的额值得一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3漫画改
- 22搞笑
- 17治愈
- 15key
- 15J.C.STAFF
- 12百合
- 12轻小说改
- 11GAL改
- 11日常
- 10原创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7催泪
- 7A-1Pictures
- 6游戏改
- 6后宫
- 52015年7月
- 5剧场版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恋爱
- 5漫改
- 5芳文社
- 4OVA
- 4麻将
- 4神作
- 4麻枝准
- 4萌
- 4校园
- 42005
- 4泡面
- 32016年7月
- 3高分少女
- 3青春
- 32017年1月
- 3炮姐
- 32011年10月
- 3颜艺
- 3异世界
- 32012年10月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2016
- 3赌博
- 3pokemon
- 3童年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WORKING
- 3游戏王
- 32010年4月
- 3人生
- 3新海诚
- 3科幻
- 2中二病
- 2新房昭之
- 2Air
- 2東方
- 2御坂美琴
- 22018
- 2黄金拼图
- 2Clannad
- 2Rewrite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细田守
- 22007年10月
- 22017
- 2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2P.A.WORKS
- 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