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3-28 / 标签: 2012年1月
结尾类似大逃杀的处理使得中间略显无趣的故事不至于烂尾,前提是你要无视掉最后一集各种不科学。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1-11-20 / 标签: 2007年7月
永生之酒是一部在叙述风格上很特别的动画,不过这不足称道,毕竟比之更癫狂的电影或文学早就司空见惯。但是他能用这种独特叙述风格在13话的篇幅讲好一个故事(和更多的小故事),一个主题。所谓故事,没有开头没有结尾,每个人都可以是主角。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12-7-19 / 标签: 2004年10月
See you at the next live!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1-10-29
第三部的主题不是黑化,是救赎。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1-10-22
第二季比第一季要好,除了继续爆番茄汁外,更黑更致郁,还有些关于人性的思考。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2-10-12
浪费时间,动画制作公司应该意识到,剧情“节奏”不好看,制作再“奇观”,也只能作为 MAD 素材使用。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0-8
结果我哭得最多的是因为父爱,一生的亏欠。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7-1-5 / 标签: 剧场版
人类不只有一种颜色,而是有很多种颜色。真正的颜色,自己的颜色,谁也不知道。五彩斑斓就行,请五彩斑斓地活下去吧。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段落节奏感很差,导致电影感全无。转机出现在父子外出钓鱼,写实,克制,感动,能见到每个人物性格肌理的温柔触感。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0-8
越是如此,越是对银念念不忘。
看过的标签
- 41里番
- 37剧场版
- 16OVA
- 142011年10月
- 132012年4月
- 122013年10月
- 112014年1月
- 92012年1月
- 9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2013年4月
- 62014年4月
- 6短片
- 52012年7月
- 42015年4月
- 32011年4月
- 32014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4年10月
- 32015年1月
- 22002年10月
- 2经典
- 2欧美动画
- 22004年10月
- 22011年7月
- 22011年1月
- 22007年10月
- 22008年10月
- 2OAD
- 22017年1月
- 22016年7月
- 22015年10月
- 2童年
- 22009年4月
- 22016年4月
- 12021年1月
- 12022年4月
- 12020年3月
- 12021年4月
- 12019年4月
- 12017年7月
- 12014年8月
- 12018年1月
- 12015年7月
- 12020年1月
- 12020年7月
- 1泡面番
- 12006
- 12007年7月
- 12009年10月
- 1anime
- 12008年7月
- 12009年1月
- 1神作
- 12003
- 12010年1月
- 12002年1月
- 12005年10月
- 12003年10月
- 12010年3月
- 12007年4月
- 12010年4月
- 11989
- 1200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