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5-7 / 标签: 剧场版
破之后的新故事,世界线已然发生变动,新剧场版彻底从老动画的意识神棍流转到战斗狗血流了,失望。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6 / 标签: 2012年10月
让人燃起来的动画!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3-31 / 标签: 2013年10月
很认真很用心的一部动画,可总有些细节用力过猛,以至于时常在心里默念这是羞耻play吧,现充还是爆炸吧,男主真渣之类的。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30 / 标签: 2013年1月
第二季大肉片,12集之前就是图个欢乐,结尾的表现还不错。理科股涨停(朋友卡效果拔群)星奈股依然被看好,除非第三季夜空大逆转。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3-24 / 标签: 2012年10月
略失望,重开播前的期待到播出时的慢热再到一度看到要燃起来的样子,结果还是烂尾了。去年10月的半年番普遍是这个调子,结尾匆匆而就,剧情戛然而止。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着个?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4 / 标签: 2012年10月
补完攻壳之后对PP的好感继续走低,借鉴的地方未免有点多。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3-21 / 标签: 2013年1月
这制作水平做成泡面可惜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3-12 / 标签: OVA
以强者的姿态毁灭一切!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3-2-24 / 标签: 剧场版
西田大叔的声音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另一部类似题材的映画《了不起的亡灵》,不过显然给桃子的信,感觉要更治愈一些。百鬼夜行那段很帅,最后结尾处的跳水也很美。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4 / 标签: 剧场版
其实偏子贡向了,最终评价两极分化是必然的。所以如果没有一颗有爱的心的话,这部槽点实在太多,除了两狼孩子小时候卖萌可爱以外,真没感受到母亲圣母一般的大爱、当然也许是宫崎葵的配音太美,以至于无法感受到岁月在伟大母亲身上烙印。 -
四驱小子 ダッシュ!四駆郎
25话 / 1989年10月3日 / 徳田ザウルス
2013-2-18 / 标签: 童年
看的一部四驱车动画是这一部,实在是太好了。动画的情节忘了,但故事的情感看起来比四驱兄弟更真挚(或者说是更燃),古老的画风看起来也更真实一些。当然重点是主要角色里有个萌妹子(>_<)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11 / 标签: OVA
看完之后,我又可以期待剩下几个物语系列了,这主要还是归功于伪物语实在太烂。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3-1-8 / 标签: 剧场版
好看太好看了,比起在内容和设定上都能找到影子的《甲贺忍法帖》,剧场版在镜头语言上更富魅力,有意克制收敛的情感看起来很cool,肆无忌惮撒血断肢的镜头则看起来很cult!!!
看过的标签
- 41里番
- 37剧场版
- 16OVA
- 142011年10月
- 132012年4月
- 122013年10月
- 112014年1月
- 92012年1月
- 92013年7月
- 92013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2013年4月
- 62014年4月
- 6短片
- 52012年7月
- 42015年4月
- 32011年4月
- 32014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4年10月
- 32015年1月
- 22002年10月
- 2经典
- 2欧美动画
- 22004年10月
- 22011年7月
- 22011年1月
- 22007年10月
- 22008年10月
- 2OAD
- 22017年1月
- 22016年7月
- 22015年10月
- 2童年
- 22009年4月
- 22016年4月
- 12021年1月
- 12022年4月
- 12020年3月
- 12021年4月
- 12019年4月
- 12017年7月
- 12014年8月
- 12018年1月
- 12015年7月
- 12020年1月
- 12020年7月
- 1泡面番
- 12006
- 12007年7月
- 12009年10月
- 1anime
- 12008年7月
- 12009年1月
- 1神作
- 12003
- 12010年1月
- 12002年1月
- 12005年10月
- 12003年10月
- 12010年3月
- 12007年4月
- 12010年4月
- 11989
- 1200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