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8-1 / 标签: 漫画改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5-8-1 / 标签: 体育 竞技
小时候看过的动画,大学时又看了一遍,依然很好看。体育类动画中很喜欢的一部,有热血、有搞笑,日常部分和比赛部分都很好看。无法看到全国大赛篇有点遗憾。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5-8-1 / 标签: JUMP
2部都挺好的,新的补全了蚂蚁篇。剧情很有意思,战斗方面也做的挺好的,念能力的运用挺有意思的。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5-8-1 / 标签: 竞技
很好看的围棋动画,剧情优秀,下棋部分表现得很好,让我这种只懂围棋基本下法的人也能看得很开心。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8-22 / 标签: JUMP
对漫画行业有兴趣的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部动画。很励志,剧情也很棒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8-1 / 标签: 治愈
音乐很棒,很契合画面。作品整体看起来,有一种能让人获得心灵的宁静的感觉。一个个小故事组成了虫师的世界,每个故事都会有不同的感触。很喜欢的作品。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15-8-1 / 标签: 卡牌
最喜欢的一部游戏王。打牌部分后来规则也越来越完善,各种陷阱卡、魔法卡的运用也让决斗看起来充满反转,挺有意思的。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5-8-2 / 标签: 热血 JUMP
很喜欢,这样一个独特的忍者世界。这样的世界构造,注定很多不幸,仇恨。每个人有着各自的过去,自己的背负,自己的坚持,出生在这个忍者世界注定有悲伤痛苦,但大家都在前行,都在成长。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5-8-1 / 标签: JUMP 石田彰 漫画改
乍看之下通篇都很搞笑,很无下限。但其中人物的坚持,他们的武士道及他们坚持的道路又很能触动人,有些场景很感人,有些打斗很精彩,但不可避免有些剧情很无聊,不过不影响总体。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8-1 / 标签: 漫画改
13年新番中最喜欢的,故事构架设定新颖。绝望反复中任闪耀的希望,悲伤选择中终不变的坚强。能够改变的必是有坚定信念、并有舍弃一切的觉悟者。一再牺牲预期的成果却相差甚远。人性的善恶交织,各自的信念碰撞。前行中同伴在不断逝去,无法忘却他们年轻的面庞。人类与巨人巨大的实力的差距,仿佛送死般的意义不明的作战任务,我们仍不得不向着自由不断前行,只因我们降生于世。有些看起来很严肃但有点搞笑的场景也很有意思。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5-8-1 / 标签: 热血 体育 竞技
棒球类里最喜欢的动画。主角在一个强队且有竞争对手,看其如何成长也是一大看点。另外各个角色刻画的很好,棒球是一群人的运动这点很好的展现了,比赛也都很有看点,推荐。最喜欢御幸。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8-1 / 标签: 漫画改
剧情优秀,男主的成长是一大看点,动画中不止一次出现过女主对男主"你是新一吗?"的问话,这也是男主对自身的拷问。最后女主接受男主,也是男主对自身的一次重新认识与认可。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28 / 标签: 漫画改 石田彰
挺喜欢的一部动画,感情描写很细腻,有些情绪很能触动人心。有些情绪 话语挺扎心的。另外棋匠战表现力十足 做得真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8-1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JUMP
乍一看画风有点独特,一旦接受后特别带感。人物塑造很棒,每一代JOJO都很有特色,战斗方面做的很棒,替身种类也很有特色。
看过的标签
- 282剧场版
- 211漫画改
- 157OVA
- 96国产
- 92泡面番
- 91宫野真守
- 81童年
- 64轻小说改
- 63竞技
- 63搞笑
- 57JUMP
- 56原创
- 44短片
- 42体育
- 36没看全
- 35石田彰
- 30欧美
- 29游戏改
- 28SP
- 26网文改
- 22热血
- 22哆啦A梦
- 19小说改
- 19总集篇
- 1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9科幻
- 18游佐浩二
- 17龙珠
- 16卡牌
- 15CLAMP
- 13机战
- 13音乐
- 12乙女向
- 12动画电影
- 11治愈
- 10吉卜力
- 9美食
- 9赛车
- 8运动
- 7pokemon
- 6听歌向
- 6网游
- 6棒球
- 4妖怪
- 4WEB
- 4GUNDAM
- 3物语
- 3mv
- 3Fate
- 3偶像
- 3中国唱诗班
- 3子供向
- 3福本伸行
- 2日常
- 1恋爱
- 1高达
- 1一人之下
- 1续作
- 1特摄改
- 1推理
- 1世界名作剧场
- 1浮世绘
- 1鲁邦三世
- 13D
- 1职场
- 1颜艺
- 1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