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热血
8/10:写实系运动番,水准直接超越各超能力系运动番直逼SD。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3 / 标签: 2016年8月 剧场版 新海誠 原创 恋爱 动画电影 新海诚
8.5/10:诚哥的巅峰之作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4-10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P.A.WORKS 动画制作 白箱
10/10:向每一个热爱动画的人做出的献礼!PA职场群像剧中的巅峰之作,即便放眼三次元同类型作品也难有齐肩之作;真正做到了雅俗共赏,普通观众看到丰满的剧情与人物及关于动画制作的一切,业内人士从中看到关于日本动画业界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思考。然而无论哪一边,都同样能看到这群为动画的梦想而付出热情的人有多么值得尊敬。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0-29 / 标签: 2013年1月 MADHouse 燃 青春 体育竞技
8.5/10:想了很久想不出怎么夸赞这部番。看就对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0-26 / 标签: 2011年10月 燃 MADHouse 竞技
8/10:一开始以为是乙女向作品,看完才明白是热血向……本作带着如此冷门的题材还能从如此多的体育竞技类作品中脱颖而出,不仅是依靠精致的作画和配乐,更胜在每个角色细腻丰富的心理描写。难得一见的好作品,尽早补吧!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10-19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电波彻底对上了!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8-29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网游 搞笑
轻改嘛,要求不要太高,这一部的完成度已经很高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5-16 / 标签: 2008 OVA GAL改 Clannad 催泪
8/10:想和Clannad里所有的女性角色结婚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6-5-1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7/10:远逊第一季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4-20 / 标签: 2013年10月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轻小说改
8/10:设定严谨,剧情紧凑,网游题材中难得一见的佳作。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6-4-11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6.5/10:在普通的后宫设定上对亲情的展开别出心裁,在许愿的设定上埋下的各种伏笔和细节很认真。除了人设在后期稍显混乱,剧情方面超越了很多同类型的轻改。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推理 P.A.WORKS
5.5/10:前几话简直是灾难,中期开始水平有所回升但以PA而言依然是无法接受。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悬疑
7/10:看完感觉真是惋惜,如果不是篇幅所限本应成为一部值得铭记的佳作,却因为季番时间太紧在最重要的剧情泄了劲。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逗比
6.5/10:彻彻底底的搞笑番,崩坏画风成就笑点。这样的番没什么可多说的,开开心心看完忘掉就好。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6-2-4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7.5/10:日常番中难得的好作品,几位CV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推荐。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6-1-9 / 标签: 2015年1月 漫改 搞笑 校园
6.5/10:不错的一部消磨时间用作品,题材正中初高中学生心理的靶心。整体上剧情、作画和人设都算优秀。主线在中期略崩,部分人设由于是群像戏存在感过低。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7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神作 治愈系
8.5/10:一个真正感人的故事可以穿越次元壁感动所有观众。
看过的标签
- 53轻小说改
- 36搞笑
- 27漫画改
- 22剧场版
- 15京阿尼
- 13后宫
- 11名侦探柯南
- 9OVA
- 9日常
- 8校园
- 8J.C.STAFF
- 82014年10月
- 7新房昭之
- 72016年1月
- 72013年4月
- 7原创
- 7恋爱
- 62015年7月
- 6SHAFT
- 6泡面番
- 62015年10月
- 5凉宫春日
- 52013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A-1Pictures
- 4西尾维新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11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5年4月
- 4物语系列
- 4萌
- 4吐槽
- 4催泪
- 3MADHouse
- 3虚渊玄
- 32014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3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2014年1月
- 3热血
- 32016年7月
- 3P.A.WORKS
- 32016年10月
- 3轻改
- 32017年7月
- 3川原砾
- 32012年4月
- 3刀剑神域
- 3青春
- 3燃
- 2欧美
- 2漫改
- 2战斗
- 2命运石之门
- 2战车
- 2网游
- 2未来日记
- 22012
- 2童年
- 2GJ部
- 22010年10月
- 22010年4月
- 2猎奇
- 22012年1月
- 2Production.I.G
- 2伪恋
- 2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