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16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前半部分可说是恋爱喜剧中的佼佼者,后期剧情逐渐乏力,作画崩坏越来越严重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4-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4-20 / 标签: 2011年10月 搞笑 轻喜剧 A-1Pictures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4-20 / 标签: 2010年4月 欢乐 搞笑 A-1Pictures
7.5/10:很喜欢的日常番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10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京都
8/10:本以为是京阿尼练手之作,却忘记了京都在日常系作品上的天分和经验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搞笑
7/10:老套但稳定的日常萌豚番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9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轻改 搞笑
8/10:从作画到台词整体风格统一成就了一部难得一见的成功搞笑番,比第一季更成功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2-8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8/10:本作人设塑造技巧登峰造极,单是群像剧人物塑造难度就已经非常高,本作竟然有六位脸部特征一模一样的主角,用12集左右就将每一位人物塑造得有血有肉,更不用说还有各个特点极其鲜明的配角……单人设一项就值得给出很高的评价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电波彻底对上了!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8-29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网游 搞笑
轻改嘛,要求不要太高,这一部的完成度已经很高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6-4-11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6.5/10:在普通的后宫设定上对亲情的展开别出心裁,在许愿的设定上埋下的各种伏笔和细节很认真。除了人设在后期稍显混乱,剧情方面超越了很多同类型的轻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逗比
6.5/10:彻彻底底的搞笑番,崩坏画风成就笑点。这样的番没什么可多说的,开开心心看完忘掉就好。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6-2-4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7.5/10:日常番中难得的好作品,几位CV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推荐。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6-1-9 / 标签: 2015年1月 漫改 搞笑 校园
6.5/10:不错的一部消磨时间用作品,题材正中初高中学生心理的靶心。整体上剧情、作画和人设都算优秀。主线在中期略崩,部分人设由于是群像戏存在感过低。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9/10:10月最强番。战斗作画强到爆炸,节奏紧凑高潮迭起,人设剧情完美结合。此番不火天理难容,第二期快来吧!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5-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7/10:吐槽+治愈系的日常番,看着就是图个乐没什么好评价的,电波对的上的话还算不错。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12-21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捏他
看过的标签
- 53轻小说改
- 36搞笑
- 27漫画改
- 22剧场版
- 15京阿尼
- 13后宫
- 11名侦探柯南
- 9OVA
- 9日常
- 8校园
- 8J.C.STAFF
- 82014年10月
- 7新房昭之
- 72016年1月
- 72013年4月
- 7原创
- 7恋爱
- 62015年7月
- 6SHAFT
- 6泡面番
- 62015年10月
- 5凉宫春日
- 52013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A-1Pictures
- 4西尾维新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11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5年4月
- 4物语系列
- 4萌
- 4吐槽
- 4催泪
- 3MADHouse
- 3虚渊玄
- 32014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3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2014年1月
- 3热血
- 32016年7月
- 3P.A.WORKS
- 32016年10月
- 3轻改
- 32017年7月
- 3川原砾
- 32012年4月
- 3刀剑神域
- 3青春
- 3燃
- 2欧美
- 2漫改
- 2战斗
- 2命运石之门
- 2战车
- 2网游
- 2未来日记
- 22012
- 2童年
- 2GJ部
- 22010年10月
- 22010年4月
- 2猎奇
- 22012年1月
- 2Production.I.G
- 2伪恋
- 2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