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4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TV
乐,倒数第二话实在是乐,结果最终话反而正常展开,不知道该失望还是啥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0-10-30 / 标签: 中原麻衣 雨宫天 A-1Pictures 剧场版
虽然剧情挺蠢,矛盾也很傻,还有肉搏那一段很尬还崩了,但是其他的太符合我的胃口了,前面萌妹纸的日常还有后面的大决战都看得很爽,巨舰开炮还有最后主题曲的时候都好燃,而且终于有武藏号和晴风号合作了,TV完全路人的雨宫天大活跃w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0-8-14 / 标签: 户松遥 下野紘 泽城美雪 花泽香菜 中原麻衣 2008年10月 A-1Pictures TV
前面9话看起来还挺有意思,感觉nagi挺像不这么aqua的aqua,感觉还意外的有趣,但是后面进入主线就感觉特没意思。顺便年轻的香菜音基本完全听不出来。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8-8 / 标签: 梅原裕一郎 早见沙织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V
看到突然变成宇宙大战实在不能忍,搁了2年看完最后,前面都忘记得差不多了依然觉得最后大决战和BOSS塑造得蠢得不行,当然结局看起来好像还可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9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TV
开头和结尾都不喜欢,看起来真难受,就书记这个角色还比较好玩,基本没有书记的时候就感觉很无聊,和看黑社会超能力女儿一个感觉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1-7 / 标签: 梶裕贵 雨宫天 坂本真绫 杉田智和 UMB 福山润 铃木达央 大冢明夫 A-1Pictures 剧场版
剧情实在太蠢了,怕不是随便来个人都可以把对面秒了的,比较好笑的部分大概就是冰火魔法那个了,这期反派大概都是逗比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23 / 标签: 木村良平 阿澄佳奈 2018年7月 A-1Pictures TV
阿澄佳奈出场以后,配合她的吐槽看起来观感还行。女主好萌,近几年感觉最好的妹纸了。水树奈奈果然活在梦里啊,出场讲了一句话,竟然ED也只唱了一次。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 / 标签: 雨宫天 梶裕贵 杉田智和 坂本真绫 UMB 福山润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V
打斗烂,缺钱,大部分人装逼不到位,十戒前面描述得好强好强,打起来就像喝汤一样。哎,那个男人装逼有了也还行吧,反正我只想看装逼然后听一下坂本真绫和雨宫天就好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杉田智和 泽城美雪 2018年4月 A-1Pictures TV
很省钱,很现充,不过竟然都是我听得懂的东西。感觉这大概不像是宅男腐女恋爱吧,更像是一群兴趣不同的阿宅的日常(?)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7-13 / 标签: 诹访部顺一 2017年1月 TV A-1Pictures
终于坚持把最后几话看完,亚人这种根本不科学的生物配合流水账的剧情,感觉也就是个普通萌片,妹纸属性对不上看着实在费劲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8 / 标签: 松冈祯丞 2017年4月 TV A-1Pictures
看到妖精出场就不大看得动了。设定和人物实在难以接受,全是莫名其妙倒贴男主的,受不了附件四的剧情。除了妹纸长得萌真找不到啥优点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梶裕贵 佐仓绫音 泽城美雪 2016年10月 TV A-1Pictures
果然后面就开始乏力了,一如既往的扯淡,5PB这尿性,还有某女主那恶心的巨乳,果断扣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6-6-26 / 标签: 石田彰 绿川光 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绪方惠美 中井和哉 剧场版 待评价 A-1Pictures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6-6-26 / 标签: 石田彰 绿川光 能登麻美子 剧场版 待评价 A-1Pictures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6-26 / 标签: 钉宫理惠 剧场版 A-1Pictures
略失望,想看的本家妹纸卖萌也没有看到多少,新歌也不怎么对胃口,live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就是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6-26 / 标签: 樱井孝宏 早见沙织 茅野爱衣 剧场版 A-1Pictures
TV总结篇,反而感觉不如TV。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7 / 标签: 水濑祈 雨宫天 内山昂辉 细谷佳正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妈就喜欢贵乱然而每次都是一样的模式,这片子要是没有贵乱感觉还好点,最后的音乐剧还行,女主插入部分挺美。ED之前感觉一般,看完动画以后听起来觉得好一点,要说的还是ED那张CD的封面才是吸引我的重点啦。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8 / 标签: UMB 2016年1月 TV A-1Pictures
太虎头蛇尾的了。。。最后一话什么玩意啊,感觉犯人和男主都是神经病一样,然后还基情满满,一堆玩意没有解释,之前爱梨家里爆炸又有啥意义啊,什么之前找到他妈的同事又有啥用?中盘也是节奏慢,给UMB发糖多,故事感觉实在是单薄得太辜负开头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2-29 / 标签: 2015年7月 TV A-1Pictures
第二季这个主线故事好没感,卯月最后的失落以及重来颇有春香老大的影子,然而感觉不到看765的感动了啊。而且这个P总感觉是不做事的那种,对比765的P,感觉那边青春阳光好多,哎,总是不自觉要和765对比,虽然第一季看完期待值降低了不少,不过感觉还是略失望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2 / 标签: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剧场版 A-1Pictures
杀毒软件。。故事的展开和结尾都是能猜到的吧,当百合风景片看还好,妹纸还是比较萌的,当然我只是单纯去听种田的。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29 / 标签: 福山润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藤田咲 2015年7月 TV A-1Pictures
最终所有人都走上了幸福的道路啊,简直闪瞎了我的双眼,嘛不管怎么说,轻松的日常看起来不累就好,完结撒花www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桐谷华 2015年10月 TV A-1Pictures
看下来感觉通篇全是冗长而又无聊的对话,整个对话大部分时间还不是用来推动剧情的发展,基本都是作者的私货和无意义的调情,而且这三观感觉明显有问题。简直不要更无聊,完全找不到其中的任何看点,一直在被强行灌作者蛋疼的三观,难受。桐谷华的表现也就那样(当然这种废话也没法表现)。今后再也不看这种所谓的推理小说(ミステリー)改了,看一个被恶心一次。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9 / 标签: 福山润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2010年4月 TV A-1Pictures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5-9-29 / 标签: 花泽香菜 2011年1月 TV A-1Pictures
看过的标签
- 648TV
- 87剧场版
- 62J.C.STAFF
- 57花泽香菜
- 48神谷浩史
- 48泽城美雪
- 44A-1Pictures
- 43杉田智和
- 39钉宫理惠
- 39樱井孝宏
- 39UMB
- 37早见沙织
- 37茅野爱衣
- 36梶裕贵
- 35京都动画
- 35福山润
- 34中村悠一
- 33MADHouse
- 31坂本真绫
- 30堀江由衣
- 29小野大辅
- 29SHAFT
- 27ProductionI.G
- 27田村由加莉
- 26植田佳奈
- 26BONES
- 25SILVERLINK.
- 25水树奈奈
- 23宫野真守
- 22井上麻里奈
- 22石田彰
- 222013年10月
- 222013年7月
- 21细谷佳正
- 21松冈祯丞
- 212014年10月
- 212015年7月
- 21斋藤千和
- 20小清水亚美
- 20待评价
- 20佐仓绫音
- 20雨宫天
- 202015年4月
- 20能登麻美子
- 19铃村健一
- 19ufotable
- 19川澄绫子
- 19BrainsBase
- 19关智一
- 19MAPPA
- 19浪川大辅
- 182012年7月
- 18子安武人
- 18AIC
- 18SUNRISE
- 17内山昂辉
- 17喜多村英梨
- 17东山奈央
- 17伊藤静
- 172011年4月
- 172016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6小山力也
- 152011年7月
- 152016年1月
- 15种田梨沙
- 15P.A.WORKS
- 15日野聪
- 142017年4月
- 14金元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