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5
一般向升级爽文,打发时间下饭用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某种异世界后宫,加弱推理要素,不较真看还可以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几段小故事很好串联起整部片的脉络,而且意外的几次作画盛宴令人惊艳,芙莉莲和菲伦小表情的卖萌也很有意思,结尾的法师考试虽然看得很爽,但稍稍有点过长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8-28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4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5-26
前几集又土又恶搞的恋爱喜剧,但最后收尾几集的时候又过于平淡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先行篇0集水平非常之高,但中期却沦为水星花园的烂俗言情剧了,虽然有生日快乐和公司并购两集还是不错,但整体过于平庸。但最后还是开始回归主线,高达怎么能不死人呢,大河内稳定发挥。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27
大哥死之前真的非常好看,露西逛月球堪比ff7爱丽丝逛屋顶,"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一响,鸡皮疙瘩起。但后期就有种暴走感,大概这就是赛博朋克味吧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9
感觉不如本篇,奇怪的滤镜,游戏的复杂度和角色的狂气色气都显著下降了,但整体百合营业乐呵还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15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7
贯穿整部番的夜晚感。光怪陆离的天光,空空荡荡的学校,突然亮瞎眼的自动贩卖机,宿醉的大叔,刚刚加班回家的OL,游荡的翘家少年,经典的都市传说,人心诡谲与现代都市病,当然,还有酸臭的恋爱气息。你的下一部物语又何必是物语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5
搞笑也有,福利也有,三个舅妈的人设都很有意思,各种反套路也是会心一笑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9
简单直接的搞黄色,拒绝欺诈拒绝性无能,在里界动画日益衰败的现在没想到在表界看到了很优秀的描摹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9
相较上两季的无限崩坏算蛮不错了,然后剧情也越来越反人类了,动画一如既往少了很多细节,还是建议看原作小说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4
恋爱喜剧,真的喜剧,丸户整蛊之作,从头乐到尾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3
前期的百合部分确实做的不错,但到了后期惦记着那小学生水平的世界观展开,到了结尾已经完全暴走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有钱是真的有钱。但剧情方面,制作组完全没有把握好度,为不合理的内核增添了过多无意义的细节,反而增加了荒诞性,进而降低了观感。华哥上大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7
恋爱喜剧的巅峰,各种角度的惊艳。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前期反套路,中期女同扭曲,后期又开始血浆掉san,期间节操社发挥优良传统,兼用卡无限省钱,总体而言,是部廉价缝合怪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砂糖一样的少男少女的爱情,细腻的作画描摹,很多片段非常有日剧感,ed也很好听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4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6
前半部分一如既往的拖拖沓沓,但是最终决战贡献了一场堪比剧场版的打斗作画盛宴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5-21
什么叫有钱任性啊,溢出屏幕的含“金”量,平心而论,选取的是欧美作品经常涉猎但又写不好的阶级对立,也确实没写得如何有深度,浅尝辄止,但结尾直接戛然而止反倒挺好地藏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