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义联盟与红白黑黄:超级英雄和猎人(上) Justice League x RWBY: Super Heroes and Huntsmen Part One
1话 / 2023年4月25日 / Kerry Shawcross / RWBY × Justice League and DC/RWBY by Marguerite Bennett, Aneke, Mirka Andolfo, Soo Lee, and Meghan Hetrick
2024-4-10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23年4月 RWBY 2023 联动 DC 华纳
看起来还不错啊哈哈,是不是我跟正传脱离的时间太久了,我感觉财大气粗的dc可以用这个世界观做个游戏了哈哈哈。 看完之后:比想象中的好,战斗场面挺多的,黄黑发糖也不错,吃的一本满足。另外突然发现这个剧场版的剧情跟冰雪帝国中的原创部分有异曲同工之处啊,都是梦境和虚拟世界,编剧在构思剧情的时候真的没有借鉴一下吗哈哈。 -
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2话 / 2023年1月20日 / 倪佳菲 / 角色设定:罗艺蓓
2024-3-27 / 标签: 2023年1月 国产 miHoYo 游戏改 日常 美食 2023
喜欢这种温馨的小短剧,新的一年加油! -
続・王女&女騎士Wド下品露出
2话 / 2021年10月15日
2024-3-26 / 标签: 里番 2021 调教 巨乳 Whitebear 荒木英树
剧情加一星,实用性依旧一般,不过至少表现出了恶堕过程。 -
四驱兄弟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51话 / 1996年1月8日 / 越田哲弘
2024-3-26 / 标签: TV 四驱车 漫画改 童年回忆 1996 热血 XEBEC 1996年1月
友情,热血,童年。 “抬头望望天,月亮在笑。低头看看地,浪花在跳。 这个世界,我们多么渺小。 只要努力,就会心比天高!” -
女武神的餐桌 第二季 女武神的餐桌Ⅱ
8话 / 2020年7月17日 / 武市直子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2024-3-26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2020年7月 2020 日常 美食 游戏改 百合
日配声优厨来看温馨泡面Ⅱ。 -
女武神的餐桌 女武神的餐桌
10话 / 2019年6月28日 / 武市直子、孙猛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 角色设计:下地彩加
2024-3-26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2019年7月 2019 百合 WEB 游戏改 美食
温馨泡面。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THE ANIMATION
1话 / 2016年8月26日
2024-3-10 / 标签: 2016 里番 18禁 游戏改 GAL改 2016年8月 石原舞 OVA 荒木英樹
不会拒绝的田径部高中生被曾为儿时好友现为已辍学的不良所诱导或主动或被动地一步步沦为円交少女的故事,实用性尚可。 -
名媛女友 セレ♡カノ
2话 / 2012年4月20日
2024-2-7 / 标签: 里番 無修正 2012 纯爱 2012年4月
实用,步兵好评,各种意义上的不错。剧情来讲通过在充满妄想的设定中加入一些现实的桥段(比如父母会不会同意啊,禁断之恋被不被社会所允许啊之类)来增加作品的悲剧感和读者的共鸣从而减弱对荒谬设定的违和感这项应该也是日本galgame中的惯用手法了。另外结尾也略有些仓促了,实际来讲即使爷爷是家里服务多年的老管家,男女主的恋情在家长这关有这不可能这么顺利吧,只能说作者或者编剧为了纯爱的题材成全了读者一个good ending,同时也给这部作品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Abandon -不射够100次就出不去的不可思议的教室- Abandon ‐100ヌキしないと出られない不思議な教室‐
2话 / 2022年3月11日 / らくじん(沢尻メロウ) / 蒼井球磨、川上桃太郎、たりたり
2024-2-7 / 标签: 里番 校园 2022年3月 巨乳 五十嵐裕美
平平无奇的剧本浪费了这个好题材。 -
高潮股长 いくものがかり The Animation
2话 / 2023年3月31日 / まるころんど
2024-2-2 / 标签: 里番 校园 萝莉 R18 まるころんど ショーテン
社保的同时,第二话甚至不失为一堂生动的性教育卫生课,个人可以给高分。P.S.难得的群役配音在线的里番,将男学生们的青涩感展现的不错,女声也都各有特色。 -
功夫熊猫之卷轴的秘密 Kung Fu Panda: Secrets of The Scroll
1话 / 2016-01-05
2024-1-24 / 标签: 2016 美国动画 OVA 梦工厂 番外
很有欧美动画风格,有始有终的一集,很喜欢~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4-1-20 / 标签: 童年 TV 2000 美国 搞笑 热血 战斗 2000年9月 国配 欧美动画
重温经典,想看日语吹替版的路过,找遍了全网都没有_(:з」∠)_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WITSTUDIO 2023 TV 战斗
喂这一季怎么回事,剧情主线还没有第一季part2推进的多。邮轮故事虽然刺激但是挖掘的还不够深好吗,故事的发展要靠矛盾来推进,然而邮轮篇显然没做到,约儿的性格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点,目を覚ませ!简而言之就是觉醒吧!或者说开虐吧!当人物内心开始矛盾的时候,连所扮演的虚假温馨日常也会让人品尝得更加精彩。明明每个人背后都有苦大仇深的黑深残故事,然而表面上还要维持着人设扮演这么温馨的过家家,这就是整部剧的违和感所在。美好是用悲剧来衬托的,如果不再尽快推进主线的话,这温馨的过家家日常也将逐渐变得没有意义。毕竟如果只是为了看史密斯夫妇和阿妮亚搞笑卖萌的话,那完全没有必要把主题上升到冷战与世界和平的高度上来,所以快点推进主线吧!真心期待以后故事开虐。如果作者顶不住压力强行画合家欢或者最终不能自圆其说的话那我会非常遗憾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0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2022 日常 治愈 续作
比起part1来说节奏把控好了很多,没有特别违和的故事了(点名p1e5)。 前两话看的我好紧张,然后就进入大段日常。剧情虽然也很好看,阿妮亚卖萌很可爱,日常也很温馨,然而直到最后一话boss出来之后才有了点谍战的味道~ 所以,虽然是最后一话,但是个人更愿意把它当作承上启下的中间回。毕竟黑暗的主线剧情和温馨的日常交相进展,才能让人不断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嘛。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3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悬疑 TV GeekToys 2023 漫改 漫画改 FRONTIERENGINE 日常
剧情挺吸引人的,中间学校的生活挺精彩可惜篇幅较短,后期剧情突然进展迅速,不考虑剧情逻辑性的问题,看完最后一话确实对这部作品的看法又有了改观,加之最后一话也算是对剧情有了一个不错的交代,所以再加一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3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TV 2022 家庭喜剧 種﨑敦美
刚看完加成,我给8分,去年看到第五话城堡弃了,今年重新拾起来看。个人觉得第4、7、8是最佳,尤其是第七话,很感人。5、10话是扣分项,剧情太违和。但是自己一向是如果有让我感动到的话即便有瑕疵也会忽略。一晚上看到最后果然和每周等着追的感觉是不一样啊。以下是个人点评:间谍题材吸引人,世界和平主旨立意够高,温馨中带着感动,是能让我畅怀一笑的番,最后阿妮亚又可怜又萌,让人不禁保护欲爆棚。以上 -
七大罪 诸神的逆鳞 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
24话 / 2019年10月9日
2023-12-9 / 标签: studiodeen 漫画改 2019年10月 战斗 续作 2019 澤野弘之 Marvy_Jack 轻小说改
唯一有亮点的几话竟然是回忆,换了制作公司之后肉眼可见的质量下滑,槽点之多无力吐槽。漫画里第三季的剧情好好做本应不输第一季的,可惜了。战不胜,将之过,非兵之罪也。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23-9-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8 漫画改 七大罪 热血 澤野弘之
不谈后面的战力如何崩坏,但这确实是我心目中最希望看到的七大罪合体技的样子了。 -
輪姦媚薬中毒
2话 / 2015年10月23日
2023-9-15 / 标签: 里番 Whitebear 18禁 2015年10月 OVA 肉便器 调教 恶堕 18X 校园 2015
开局就已经恶堕完成了,都不需要调教的,只能说一句妹子实惨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9-15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七大罪 2018 热血 第2季 澤野弘之 战斗 续作 奇幻
有几话看的相当爽快,可惜除了前几集从中期下来整体节奏就略感混乱,感受到了导演想讲好故事却又想尽快赶进度的矛盾感。但好在看完之后还有让人想继续看下去的欲望,希望下一季能把握好故事的节奏。 -
七大罪 OAD 七つの大罪 OAD
3话 / 2015年6月17日
2023-9-15 / 标签: OAD A-1Pictures 漫画改 泽野弘之 2015年6月 2015 日常 搞笑 番外
主要看2、3话。果然还是喜欢看这种日常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9-11 / 标签: A-1Pictures OVA 漫画改 2016年8月 2016 七大罪 热血 奇幻 过渡
讲了些承上启下的日常剧情,ディアンヌ那一话还不错,另外班的隐情好像还没有解开啊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3-9-11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宮野真守 奇幻 战斗 热血 2014
爽快,燃,毫不拖沓,全程看下来非常舒服的热血番。还有公主每集一提供的サービス(必须加一星XD)
看过的标签
- 31OVA
- 24里番
- 20搞笑
- 19剧场版
- 18漫画改
- 17漫改
- 15热血
- 13A-1Pictures
- 13TV
- 11国产
- 10泡面番
- 10轻小说改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战斗
- 10日常
- 8游戏改
- 8Type-Moon
- 7GAL改
- 6JOJO
- 62012
- 6RWBY
- 6进击的巨人
- 6百合
- 6OAD
- 62016
- 5调教
- 52016年10月
- 5泽野弘之
- 52023
- 52021
- 5续作
- 5校园
- 4美食
- 4名侦探柯南
- 4NARUTO
- 418禁
- 4澤野弘之
- 4荒木飞吕彦
- 42018
- 42016年4月
- 4纯爱
- 4动画电影
- 4WEB
- 4花泽香菜
- 4重口
- 3鈴木みら乃
- 3番外
- 3轻改
- 3七大罪
- 31999
- 3网游
- 3巨乳
- 3CloverWorks
- 32016年1月
- 3Whitebear
- 3Fate
- 32018年1月
- 3美国
- 3女仆
- 3国产动画
- 3davidproduction
- 32011
- 3欧美动画
- 32017
- 318X
- 32017年4月
- 32010
- 3奇幻
- 3WITSTUDIO
- 3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