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3-31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 百合
梗番…虽然不够歇斯底里吧,但是和网球相比是另一种风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10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如果我选的话我更倾向于黄图,不过点兔也还好……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3-1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相对第一季来说水平提升不大,当然也没有退步,同样是非常不错的打发时间的番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6-3-7 / 标签: 治愈 百合
根本不是山trick,但是也很不错了,没那么萌豚…正常的日常番吧。我现在发现任何题材都能做成日常轻百合番啊,下次来个钓鱼少女/向河进发吧。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次要人物:立田眞一
2016-2-29 / 标签: 百合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被严重低估的作品。这可能是2014年最良心的小制作,人设朴素,故事温馨,和主流的偶像番完全不是一个路数,更像是日常番,而且在所有日常番中的质量也是上乘。奈喵子的设定简直符合我理想中的“完美”的女生形象了!这种作品,这种气质的作品,百合味反而不重要了。不需要卖萌也不需要强行挤眼泪,这样的平淡的日常生活,才是最能治愈人心的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10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芳文社一贯的风格……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16-3-1 / 标签: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百合
漫画的作画和画风比TV不知高到哪里去了。comic百合姬最近几年除了摇曳百合之外的TV化作品都是不温不火。当地偶像虽然是小制作,但是质量上真是很良心,但是猫狗就扯了。不过作为泡面,内容上倒是没有什么可以指摘的。反观芳文社把擦边百合少女漫做得风生水起,一迅社这边还是要加把劲啊——不如把百合男子TV化了吧。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3-1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芳文社一贯的风格,百合度高于点兔,不错的打发时间的番 另外吐槽一下忍叔的谜之穿衣风格……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6-1-1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百合
人设和画风比前作suite和后作dokidoki都更讨喜一些,主线控制力不足但是23集真是爆炸,总的来说是好作品啊。PS:可能是最适合如Q娃坑的一作!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6-1-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百合
闪炸天,比TV还闪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6-2-1 / 标签: 摇曳百合 百合
轻百合标杆。日常内容足够搞笑,没有过分讨好萌豚,人设没有幼女化,时不时发CP糖,个人觉得最优秀的日常番之一了。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6-1-27 / 标签: 百合 光之美少女
哈米几乎成了precure系列里我最喜欢的精灵。能吐槽能卖萌,能腹黑能天然呆。历代里面,哈米的角色塑造可能是最丰满的,甚至比tarte这种塑造得更丰满,甚至于觉得她的圣母情怀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之后的光美里面的精灵的角色都有点过分的脸谱化了。组曲的问题也是前后两部分格局差异太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震的缘故。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6-3-22 / 标签: 百合 candyboy
candyboy的伟大之处在于,在被闪瞎无数次之后,在最后的最后后我居然觉得,就这样吧,7集够了,少一集或者多一集,candyboy都不完美……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6-1-27 / 标签: 梶浦由記 百合 noir三部曲
这部番也有人觉得慢啊,其实这部的节奏比Noir快多了。我倒觉得这种慢节奏反而能让人更好的理解娜蒂和艾莉丝的感情。不喜欢现在的一部分BG番就是因为太多的感情莫名其妙,没有铺垫没有升华,上来就投怀送抱,一摸头就高潮,女性角色的塑造完全是公式化的,真的很没意思。魔女猎人在我看来,哪怕是以现在的眼光,也是优秀的作品。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6-3-22 / 标签: 百合 惊爆草莓
有人说樱trick是最能引起百合党内部分裂的作品,没想到惊爆草莓也慢慢的开始引发分裂了。发生这样的情况或许是因为百合党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壮大,其组成上也越来越复杂了的缘故——百合党这个群体中聚集了在感情观念上最激进和最保守的两种完全不同的人。但是无论怎么样说,惊爆草莓在百合漫史上的地位仍然是毋庸置疑的。至于很多人诟病的韩剧剧情,其实真的,我倒觉得这是感情戏剧化的一部分。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16-1-24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整体叙事节奏偏慢,对白偏少,大量仪式化的镜头和场景,习惯了最近几年的氛围的话可能看不下去,但是真的不失为佳作。
看过的标签
- 17光之美少女
- 17百合
- 8プリキュア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芳文社
- 5泡面番
- 5搞笑
- 3东映
- 2TV
- 2梶浦由記
- 2龙之子
- 2美妙旋律
- 1persona4
- 1WEB
- 1岡田麿里
- 1女神异闻录4
- 1邪道魔法少女
- 1摇曳百合
- 1心跳!光之美少女
- 1房东妹子青春期
- 1纯洁的玛利亚
- 1迷家
- 1魔法护士小麦R
- 1十六夜的奇迹
- 1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 1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 1candyboy
- 1闪乱神乐
- 1偶像活动
- 12014年7月
- 1板垣伸
- 1魁!库洛马迪高校
- 1卖肉
- 1燃
- 1南家三姐妹
- 1国产
- 1剧场版
- 1短片
- 1GAINAX
- 1LUCKY☆STAR
- 1魔法少女
- 1治愈
- 1SUNRISE
- 1漫画改
- 1noir三部曲
- 1新房昭之
- 1关节技
- 1水岛努
- 1惊爆草莓
- 1precure
- 1青い花
- 1纯百合
- 1偶像
- 1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