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6-3-22 / 标签: 百合 candyboy
candyboy的伟大之处在于,在被闪瞎无数次之后,在最后的最后后我居然觉得,就这样吧,7集够了,少一集或者多一集,candyboy都不完美……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6-2-2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光美的灵,Doremi的魂,圣斗士的精,飞越巅峰的神……史上最燃precure当之无愧。唯一的缺憾是作为幼女番的立场下,很多地方的格调无法展开,但是到不了需要扣分的地步。如果说初代是前三代光美的标杆,那么抓心就是三代后光美的榜样。和初代一样,如果抓心能够如一般向的燃番缩成半年,那么不知多少人会被燃成灰……PS:这代声优的水准估计光美之后都无法重现了……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6-3-22 / 标签: 百合 惊爆草莓
有人说樱trick是最能引起百合党内部分裂的作品,没想到惊爆草莓也慢慢的开始引发分裂了。发生这样的情况或许是因为百合党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壮大,其组成上也越来越复杂了的缘故——百合党这个群体中聚集了在感情观念上最激进和最保守的两种完全不同的人。但是无论怎么样说,惊爆草莓在百合漫史上的地位仍然是毋庸置疑的。至于很多人诟病的韩剧剧情,其实真的,我倒觉得这是感情戏剧化的一部分。 -
美妙天堂 プリパラ
38话 / 2014年7月5日 / 森脇真琴 / 原将治
2016-4-19 / 标签: 2014年7月 TV 美妙旋律
最近的幼女番人设真是炸天啊。口癖太频繁……这番玩梗比Q娃和偶活high多了啊。圣诞回和结尾连续神回!虽然很多梗和偶活类似,但是换了一种讲法也别有一番风味。日常内容足够有病,歌也好听。第一季看完,坚定站啦啦x委员长,希望第二季有糖。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6-1-10 / 标签: LUCKY☆STAR
幸运星居然没有第二期,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6-3-26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剧情,节奏等等就不说了,就说一点,雪空打出了Q娃史上最技术性的肉搏战……黑白对打那段据说很多幼女在电影院看了哇哇大哭,然后自此Q娃变身之后就很少内讧了,真是一大损失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6-1-27 / 标签: 梶浦由記 百合 noir三部曲
这部番也有人觉得慢啊,其实这部的节奏比Noir快多了。我倒觉得这种慢节奏反而能让人更好的理解娜蒂和艾莉丝的感情。不喜欢现在的一部分BG番就是因为太多的感情莫名其妙,没有铺垫没有升华,上来就投怀送抱,一摸头就高潮,女性角色的塑造完全是公式化的,真的很没意思。魔女猎人在我看来,哪怕是以现在的眼光,也是优秀的作品。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6-3-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一哥一嫂创世纪。讲道理,剧情其实比后期更倾向于“少年向”而不是“幼女向”,中气十足而且高能高燃的地方很多。打戏拳拳到肉,而且居然有很多技术性肉搏,比如关节技之类的,放在幼女番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个要给好评。初代的很多缺憾都是局限于年番的框架下不得不做出的妥协,这些都可以接受。PS:个人觉得初代的ED在光美历史上也能排前三……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次要人物:立田眞一
2016-2-29 / 标签: 百合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被严重低估的作品。这可能是2014年最良心的小制作,人设朴素,故事温馨,和主流的偶像番完全不是一个路数,更像是日常番,而且在所有日常番中的质量也是上乘。奈喵子的设定简直符合我理想中的“完美”的女生形象了!这种作品,这种气质的作品,百合味反而不重要了。不需要卖萌也不需要强行挤眼泪,这样的平淡的日常生活,才是最能治愈人心的啊。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6-12-28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光之美少女
吊炸天!这才是法Q的完全形态! -
魁!!库洛马迪高校 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26话 / 2003年10月2日 / 桜井弘明 / 野中英次 / 音地正行
2016-2-9 / 标签: 魁!库洛马迪高校 搞笑
硬核吐槽番…吐槽番中的文哏…没有几年道行确实是看不下去,但是一旦看下去了就不能自拔了。虽然很多梗太冷,但是这是少有的把握住吐槽番的精髓,也就是“荒诞感”的作品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6-4-23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Q娃全明星剧场版应该怎么做?DX3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两代粉主交接->反派开群嘲->分组开打->放第一波大招->摇手电筒->放第二波大招。对于大友,只要有变身唱名历代角色出来prpr就行了;对于小友,只要找个机会让他们摇手电筒就可以了。现在Q娃40多号人,全明星再展开点文戏那70分钟就没啥内容了。不过东映不考虑做一个大友专供的3小时特别all stars吗?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6-2-29 / 标签: GAINAX 燃
我只能说飞越巅峰在现在的动画/漫画爱好者群体中完全没有获得与其水准和地位相匹配的影响力。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6-2-9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吐槽泡面番的标杆啊,这种吐槽跟不上槽点,观众跟不上吐槽的番看起来真过瘾……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6-1-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百合
闪炸天,比TV还闪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16-1-24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整体叙事节奏偏慢,对白偏少,大量仪式化的镜头和场景,习惯了最近几年的氛围的话可能看不下去,但是真的不失为佳作。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6-7-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感觉gogo比前作强啊,而且你们都喜欢露脐装,我倒是觉得三爷这套不露的更好看一些。三爷的个人魅力仍然强大。另外gogo的OP系列最燃毫无疑问!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6-1-1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百合
人设和画风比前作suite和后作dokidoki都更讨喜一些,主线控制力不足但是23集真是爆炸,总的来说是好作品啊。PS:可能是最适合如Q娃坑的一作!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6-1-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我只能说我幸美如画……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6-6-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所以限制Q娃剧场版的最大问题还是时长啊时长,70min怎么可能讲清楚一个故事?何况这次又来了三个,所以剧情很赶那是肯定的,但是欣慰的是质量还是很高。Q娃单组剧场版普遍质量极高,这是从雪空留下来优良传统。我希望东映适当调整一下时间,比如90min或许节奏就会好很多。当然作为大友我倒是希望以后的All star剧场版搞一个毛子版战争与和平那种的,430min看一整天,不也挺好吗?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大家歌唱吧♪奇迹的魔法!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みんなで歌う♪奇跡の魔法!
1话 / 2016年3月19日
2016-7-19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虽然还是音乐剧,但是比春之嘉年华要良心不少,而且居然能看出一点DX味。文戏主要在中段有一点,上来就开打还是比较不错的。个人最喜欢的是未来Rico跨空间合唱无力的战士那一段,旋转镜头氛围渲染得很不错。遗憾的地方是反派没有多少小怪(是历代大BOSS),以至于最终战抛弃了NS2/NS3里的广场无双,所以最终战的燃度有所下降。但是玩梗和搞笑方面,这部的质量还是很高啊。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6-3-14
妈蛋啊,剧场版的魔神爱比TV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看过的标签
- 17光之美少女
- 17百合
- 8プリキュア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芳文社
- 5泡面番
- 5搞笑
- 3东映
- 2TV
- 2梶浦由記
- 2龙之子
- 2美妙旋律
- 1persona4
- 1WEB
- 1岡田麿里
- 1女神异闻录4
- 1邪道魔法少女
- 1摇曳百合
- 1心跳!光之美少女
- 1房东妹子青春期
- 1纯洁的玛利亚
- 1迷家
- 1魔法护士小麦R
- 1十六夜的奇迹
- 1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 1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 1candyboy
- 1闪乱神乐
- 1偶像活动
- 12014年7月
- 1板垣伸
- 1魁!库洛马迪高校
- 1卖肉
- 1燃
- 1南家三姐妹
- 1国产
- 1剧场版
- 1短片
- 1GAINAX
- 1LUCKY☆STAR
- 1魔法少女
- 1治愈
- 1SUNRISE
- 1漫画改
- 1noir三部曲
- 1新房昭之
- 1关节技
- 1水岛努
- 1惊爆草莓
- 1precure
- 1青い花
- 1纯百合
- 1偶像
- 1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