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1-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百合
童话和现实两人的故事穿插,剧情好像讲了什么又没讲太多,也许女孩子之间的感情就该这么细腻。反而最吸引我的还是音乐,演奏部分自不必说,BGM/ED/都很动听,观看体验很棒。美术风格也不同于tv版,非常精致,值得多次品味。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手冢Production 百合 入间人间
希望好好讲讲故事,不是太喜欢这种特效频繁的演出。画面有点惨。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次要人物:立田眞一
2020-1-31 / 标签: 2014年7月 百合 Feel. TV
没有华丽的舞台和曲折的剧情,纯粹是朴素而接地气的当地偶像,“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当地居民带来快乐,在振兴故乡的角度来说比较成功。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9-10-19 / 标签: 2014年7月 MADHouse 百合
中间部员加入的几集有些套路了,不过题材选的很好,op和ed很好听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0-12 / 标签: OVA 2019 百合 Lay-duce
为了情怀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6-5 / 标签: 百合 TV 芳文社 日常 2011年4月
标准的空气系。萌系人设,喜欢ユー子。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百合 TV 2019
20190530 ep13 // 20190327人设可爱作画精美,周指活系列,尤其是最终话的舞台剧十分惊艳。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TROYCA 百合
没看过原作,全程都是看评论区大佬的解读才比较明白了。有时间补一下漫画吧……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TV 百合 TYOAnimations
女子高生たちの緩やかな日常生活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9-17 / 标签: 2011年10月 百合 治愈 TV TYOAnimations
少女们在竹原度过的温馨日常。叙事节奏舒缓,亲情和友情感动人心,看得人十分惬意,非常暖心。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7-9 / 标签: ZEXCS OVA 2018 百合
剧情甜掉牙,作画又好,ed选的很适当,强烈推荐。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6-24 / 标签: J.C.STAFF 2018年4月 百合 TV
一如既往地好看,相比于第一期又加入了奇幻元素。这种番剧就适合追着看。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百合 TV 泡面番 CreatorsinPack
普通百合卖肉,贫穷的气息。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TV 芳文社 2018年4月 Nexus 百合
4月为数不多的轻百合,经费全程在线,作画相当好。四个女主个性鲜明,尤其是kaosu先生实在是太萌了。剧情略显单薄。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6-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2016 百合
作为剧场版,作画却不太稳定,还有最后那段文化祭演剧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其余都挺好的。 -
漫画少女 まんがーる!
14话 / 2013年1月2日 / 中西伸彰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漫画:玉岡かがり、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ヤス、シナリオ:斎藤ゆうすけ&kai) / 尾尻進矢
2018-6-6 / 标签: 2013年1月 動画工房 TV 百合 泡面番
还不错的泡面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2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芳文社 2017年 productiondóA
虽然换了公司,但是制作没有滑坡。还是熟悉的味道,一如既往地好看。末尾与第一季开头呼应,点兔系列动画看来正式完结了,意犹未尽。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4-13 / 标签: 剧场版 2011 百合 京阿尼
很不错,由于是剧场版的原因,剧情紧凑,不像TV版第二季那么无聊,补完了TV版的时间线。制作也是下了功夫,伦敦良心取景,画面也比TV版更为细腻。京都动画的轻音系列真可谓把废萌的做到极致。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14 / 标签: 2017 百合 萌 剧场版 OVA 8bit
非常に満足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TV
虽然剧情比第一季更有深度,但归根结底还是一部萌系番。整体质量非常高,人物性格的塑造很满意。最后一集很感动0926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17-9-17 / 标签: 2017年7月 TV 百合 动画工房
中规中矩的萌番,女主角们的变身是看点。//10-11集观感大幅提升,百合万岁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10 / 标签: 百合 TYOAnimations 2015年10月 TV
第三季各种发糖,作为百合爱好者来说当然是大好评。最后一集感动,摇曳百合动画就此全部结束了。感谢staff和声优!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7-29 / 标签: OVA TYOAnimations 百合
画质稳中有升,发糖略多,观感良好。
看过的标签
- 282TV
- 57OVA
- 46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7搞笑
- 27异世界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0萌
- 20P.A.WORKS
- 18OAD
- 182016
- 18芳文社
- 172019
- 17治愈
- 162014
- 152015
- 14日常
- 14恋爱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Diomedéa
- 122018
- 112016年10月
- 11CloverWorks
- 102016年4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WEB
- 10漫画改
- 98bit
- 92018年1月
- 92018年4月
- 92018年7月
- 9Feel.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1年1月
- 92020年1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82013
- 8SUNRISE
- 82017年10月
- 82023年1月
- 8里番
- 8SHIN-EI
- 82020年4月
- 72017
- 7新海诚
- 72019年4月
- 7轻小说改
- 7key
- 7Seven
- 72016年1月
- 72014年1月
- 72019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Lerche
- 7TYOAnimations
- 72021
- 7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