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灌篮高手
看得出井上的心态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24 / 标签: 乐队题材
为了突出后藤的社恐感觉有点用力过度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5-21
经费不够,题材和剧情挺好的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9-4
很喜欢水星很高兴扩充了蓝华的考试,但是这个脚本真得觉得不够好。后辈太工具人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10-7
把我最想动画化的泡泡王国拍出来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6-20 / 标签: 动画制作
真好真强啊这三人,这么年轻就找到了可以奋斗一生的方向;这就是青春吧。acfun上弹幕真的都在??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12-11 / 标签: 街机游戏 青春
人生不能犹豫,冲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1 / 标签: 街机游戏 恋爱
好甜啊,这就是我小时候纯情男生的样子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30 / 标签: 高分少女 街机游戏
男主配音违和,3D有点僵硬,不过有真实游戏画面和能动的女主还是不错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5 / 标签: 奇幻 冒险
感觉不是黑暗猎奇...似乎还不够残酷。 不过我觉得主角的出发点还是能够接受的,有很多理由去深渊。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阿尔泰尔的动机没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整部片的主要矛盾之一刻画得不好。另一个矛盾是被创和创造者之间的,这个可能还可以。然后就是最后一集感觉好普通。mamika白死了一样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1-10-7
其实没有评分这么不堪,撇开略h的部分,其实战斗做得还不错。可以当成是王道战斗番。可惜集数不够,漫画原作还是不错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8
感觉人物的作画没有第一季的好看;OP和ED也觉得没有第一季出色。还是以搞笑为卖点,但是由于这部分小说原作也不是特别出彩的缘故(相对),我觉得只能6.7或6.8的样子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16
对恋爱剧比较没兴趣的可以不看。 人物尚可,故事和设定良,音乐一般,结尾个人觉得不符预期。 主要看过不少穿越的了,这个新意也很有限。人物设定虽然一般,但是心理描写还不错。看完感觉不如战车给我带来的震撼。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13
像我这种不在意画面崩坏和画风的,觉得这部还是不错的。ED不错,主角团比较有趣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9-17
很久没有看完之后爆粗说怎么这么好看了,音乐和制作十分良心,这就够给9分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7-9-2 / 标签: 佐藤顺一 水星领航员
对于我而言,完美的回答了什么是幸福。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12-10 / 标签: 励志 青春
这才是最好的青春!同伴之间有共同的梦想,共同奋斗! 主角的内心刻画不错,一步一步让我感受到主角逐渐找到梦想的过程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9-17
这并不是讲努力无用天赋第一的番。这是让人反思自己走的路的番。最后胜利的是纯粹出于对乒乓球的热爱的peco.音乐很好,画风我也很喜欢。尤其ed,感觉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