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4-15
好看到爆炸,根本停不下来,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花田十輝,唯一的缺点就是结尾有些赶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8-4-2
神户守的作品,满满猎奇向,可惜剧本还是浅了些,但看到评论里一堆心理承受能力差还不承认实在不能忍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3-24
虽然有石原立也和花田十辉坐镇,但京都玩日常玩过了头,没有任何戏剧冲突连废萌都玩不转的日常戏没有任何价值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3-24
只改了序章感觉剧情相当脱离现实而且太宅男意淫,前期节奏相当流畅一气呵成,后期剧情和schooldays如出一辙不过日在校园大大方方承认男渣女表这部硬要圆结果剧情就更加不合理和偏离现实,基本有恋爱经历的人看这片或者玩这游戏就会发现太多的不合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3-28
节奏稀烂,嘴炮过多,配乐走神,连第一季精彩的打斗戏也退步,伊利亚之死连最简单的煽情戏都拍不好,比fz切嗣的颜艺咆哮还不如。弓士战的焦点模糊,还把saber扯进来,破坏了原作镜中我的二元对立结构,ufotable就是个狗吃屎的东西,该片的最大意义是洗白了deen的剧场版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8-3-5
搞笑程度不一,这是长篇动画的通病,严肃的几集拍得还不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3-5
这片前半部分还好,后头什么人体实验街头暴力等等总觉得不协调,尤其是里面非常夸张如七龙珠般不真实的打架动作看的人怪怪的,主线剧情不耐看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3-5
长井龙雪+冈田磨里,故事实在是太俗套了,中规中矩的片子,结尾的感人程度一般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8-3-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3-4
打斗有进步,其余完全不行,节奏烂到发指,配乐完全走神,外加那个恶心死人的鲜花凛,如同一碗蜂蜜再放上几勺糖,搞笑颜艺拍出寒蝉范,恭喜飞碟烂片厂又做了一部型月超级大烂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