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5 / 标签: 普通 TV tv-s 三分
如果说前几集还带着一些ip算是卖卖情怀颇有看头,那到了后来剧情基本上就是放飞自我。时间跳跃,做游戏热情,怀旧电脑宅这一大堆莫名奇妙的元素强行堆砌,再用所谓美少女的热爱之大手强行揉成了这一团不知所谓的玩意。 以至于最后两人拥抱的场面,我感觉到的不是16bit的感动,而是256MB的解脱,心里想着什么狗屁。 -
游魂 -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12话 / 2009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Lump of Sugar / 大河原晴男
2023-7-27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bd-s
非常无聊的Gal改作品,作品的主旨就是人类和妖怪的共存,但基调是偏喜剧的恋爱作品,所以各方面都处理的很草率。感情戏方面基本女主真白是钦点的,ep2-3是真白回,ep4黄毛回,ep6-7义妹回,然后除了ep1、12是开头结尾,剩下的全是青梅竹马败犬回。也就是说明明蓝毛是一个败犬,但是塑造的长度却是远大于女主,整体丰满程度也高上一些。虽然作品企图通过妖怪三强和人类的冲突来描绘共处的努力,但由于剧本水平过于低下,以至于总结的双方简直像小孩子争吵一样无趣。而作画水平在09年应该也是垫底的程度,BD并没有带来任何观感上的提升。总结,旧时代量产型的Gal改,老旧的套路、无聊的主题、模板化的人设、毫无感染力的剧本以及完全没有表现力的画面构成了一部基本上不存在观看价值的作品。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23-7-21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NTR主要体现在了苦主的含金量上面,不得不说武田是真的惨,两对出去玩都到了温泉回了,武田都没能拿到妹子身体。后来萤和女主贴贴爽的飞起,白毛狂艹黑毛,心情不好了还能抽打黑毛解气,甚至还想玩双飞,真是让他懂完了。结果武田这个老好人呢,谈个女朋友没能上床,后来还被人牛走了,黑毛深吻贴贴玩了个干净,最后妹子变心了,甚至于还要当老好人帮自己妹子排解心结另寻新欢,这真是杀人还要诛心。武田苦主毫无怨言,真不愧是二次元没有反抗能力的纯好人。反正感情戏基本就是黑毛上来好感拉满,然后女主逐渐意识自己心意的过程,但其实也没感觉到女主在这个关系纠结中有什么负罪感,男主说抛弃就抛弃,我是女人追求真爱有什么不对吗。什么究极乐子番。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7-20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本作看完了真是各种小丑,反派是小丑,男主也是小丑,其实女主也挺小丑的。算了直接劣质厕纸评定吧,懒得回想垃圾剧情了。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3-7-20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本作其实就是日本常见的乡下怪谈故事。众多在现实生活中有各种各样内心伤痛的人决心放弃现实前往世外桃源纳鸣村,这个村子只有内心伤痛的人才能看到,村子是具有能把伤痛具象化怪物的力量,逃离村子就会直面此怪物,而怪物是永远不会进入村子,当然也存在丢失怪物。其实从这点就能明白作品表达的核心就是,一个人可以选择惧怕伤痛躲在自己的小世界,也可以直面伤痛接纳大世界,也可以放弃伤痛成为不完全的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主题虽好,作品的表现一塌糊涂,人物行为逻辑令人迷惑。大量角色的存在意义仅仅是为了让水对话剧情更长一点,毫无塑造。前段介绍人物,中段主角团的回忆杀交代伤痛,后段讲解那鸣村真相。30个人物也就实际塑造了一手之数,还塑造的比较一般。放弃和直面伤痛只需要轻飘飘的一句话,看不出主角团和之前成长在哪。只能说作品非常像一场大型真人乡村娱乐秀。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4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本作充斥着大量的胡言乱语,故作玄虚,各种风格意识糅杂,好似致敬又好似抽象的各种乱活。然而剧情,内核,表达是一个都没有。总结局来看大概就是一个阿宅创作的烂作被狂喷后不爽,受到神明(唯一观众)的邀请进入了自己创作的世界,然后舞台就是这个作品,所谓迫害死宅就是泄私愤,然后自己自导自演了整个结局,大体是这么个故事。非要说优点,还是有少量不错的演出和整活。不过作品结局倒是和剧中人物走到了一起,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长达24集的篇幅却无法突出作品的核心主题,最后展现不过家庭伦理复仇大局。结局女主开挂,解决天基炮,议会丧失武力;白毛有了脑子,贩卖公司给地球,让议会失去借口;女主嘴炮母亲,大法降神删光了寂静零号,母亲复仇不了了之;艾莉不知为何附身机器上拥有了实体;白毛建立了钢达公司为地球宇宙和平贡献了努力;各方简直赢麻了。只有观众像个傻子一样不知道看了一出毫无逻辑的闹剧,烟花散尽,一地鸡毛。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4-13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看的头疼的作品,作品基本毫无逻辑可言,完全就是故事想到哪里就随手编。整体就是一个倒霉情节靠人物自己作死的狗粮闹剧,还玩了个多线并行,游戏里的男女主,副男女主,现实中男女,现实中反派,然而问题是除了游戏里面副男女主还算有点意思,其他几条线只能说写的非常下头。本月里面少有的几部看完了头疼的玩意。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9-3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劣质厕纸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2-11-2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福利
不得不说,这玩意用妈妈角色卖肉还挺特别的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2-11-2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劣质厕纸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22-11-2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劣质厕纸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2-11-2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劣质厕纸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2-11-2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开局还行,中段就崩的玩意。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2-9-3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劣质厕纸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2-11-2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辱华大降分,外加作品素质后期下滑的严重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22-11-4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
劣质厕纸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22-11-4 / 标签: 普通 TV 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