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7-12-22
最喜欢的还是让!女主我真的是无力吐槽了,很后悔自己为啥看了崩掉的那几集!!抛开来说主线还是看得很舒服的,各种黑科技设定也是时代的结晶,扔掉屎一样的外包部分无疑就是一部杰作!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7-12-9
这大概是最有意思的机甲番了,各种笑得肚子疼,可惜的是最后五六集变味了,不然给10分都不为过 -
太阳勇者 太陽の勇者ファイバード
48话 / 1991年2月2日 / 谷田部勝義 / 矢立肇 / 植田均
2017-11-15
日常很有趣,人物互动同样特别有意思,火鸟勇太郎的设定满分,希望有生之年能出一个纪念短片啊..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11-11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最爱的动画,至今都没有能够超越的作品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18
挺舒服挺暖的美食番,里面的女孩子为什么个个都那么美...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7-10-18
本来挺好的故事,太基了真的看不下去....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10-18
前篇挺棒的,后面的人物设定乱来简直让人心痛,帅气的爷爷+萌萌的纱名+软软的早苗姐姐实在是太棒啦!!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10-18
17年里不错的作品之一,剧情虽然不算太精彩但是各方面的质量都很稳定,虽说是阿童木的前传但完全没有子供。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10-17
算是把初代故事讲完了吧..大概?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7-10-17
除去太夸张的成分,作为游戏粉看得还蛮开心的,春美酱实在是太可爱啦!!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10-17
我真的很后悔看了第二季,第一季铺展明明很不错,世界观构架也挺宏大的,结果得了,SB编剧驾驭不住,崩得一塌糊涂,逻辑方面根本经不起推敲,最后的大批人员阵亡太过强行让人一脸懵逼;对于钢钉和三明的死,最可笑的是现实中某制作人员还要说设定上三明只是个三流机师而已所以才会被钉死,从没见过这么撇清烂片责任的无耻动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