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5-7
作画优秀,前中期剧情不错,有许多套路外的惊喜,第二部分就开始又归于套路,且演出特别水,每集插入大量前期的回忆凑时间,实在是让人失望.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6
的确是近几年来难得综合质量比较高的萝卜片了,虽然本质是各种萝卜捏他恶搞大杂烩,但就是糅合得很舒服,该燃的地方燃得起飞,超级系果然就是得喊出来!得合体!(男主和男二之间的互动好恶心啊啊啊啊啊啊,还好有露露救场)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5
啊?这就结束了?人狼后面那几集质量下滑的有点不可思议...后续能救吗?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16
皆大欢喜,合体战斗看个爽,这可太对味儿啦!!(看到小茜再出场真开心捏,变装好康!)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制作不行,剧本也不行,从头到尾都没感受到真正对gal的喜爱之情,就是强行喊口号.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3-12-30
-
高达创战元宇宙 ガンダムビルドメタバース
3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張正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岡田洋奈、後藤依子、形部一平
2023-11-2
老角色削弱打酱油,新男主各种唯心开挂,又穷又无聊,胶还不好看,万代吔史啦!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0-7
战斗作画相当爆炸,搞笑元素尚可,后期剧情不够味儿,但勇者一行十年间彼此的变化蛮唏嘘的,就是魔王倒贴得有些莫名,这番属于是近年来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希望后续各方面能够保持水准(如果有的话)另外我太喜欢洁尼雅了!(捂裆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7-26
最出彩的地方就是看不同外星人发电的样子(不是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18
难得这种题材里男主比较对我胃口的,最后一集插入未来的桥段有点意思,可以等个第二季,希望不会胃疼. -
超人之死 Superman Doomsday
1话 / 2007年9月18日 / Bruce Timm、Lauren Montgomery、Brandon Vietti / Superman by Jerry Siegel and Joe Shuster
2023-7-14
感觉就是两部电影的剧情强行合成一部,中期开始飞速快进,细节几乎为0,但战斗表现还是不错的,可以作为新人入坑DC的第一作.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7-9
设定不少却基本没怎么展开来,导致整体都很空,看下来就是男主流水账的二周目,像极了游戏被迫玩二周目的感觉.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8
就非得整烂活是吧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1
部分设定还有点意思,但整体就是半成品,这里缺一点那里缺一块,东拼西凑出来的东西,只能勉强将就看看.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7-1
无趣得打瞌睡,半点让我心动的感觉都没有,女主倒贴也挺莫名其妙的.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7-1
全方位的无聊,而且居然还是真骨科....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7-1
躺着开挂(无限制)+开后宫,装逼剧情甚至可以做到没有爽点,真就全程肥宅意淫是吧... -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第一季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Season 1
22话 / 2008年10月3日
2023-4-10
动画化,果然够动画的....除了战争场面,其他依然各种降智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7
反套路之余角色们都很讨喜,主线稍弱一些,希望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动画续作.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3-2-13
中规中矩的改编作,另请声优配音对于看过原作的我来说稍微有些不习惯,希望后续几季能保持住质量.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3-1-20
说实话,被迫害的新人类、强化人其实是很不错的故事题材,但是登场人物们NT的行为和完全乱来的战斗(修真与魔法),整体观感非常糟糕,日升一向擅长的战斗作画也是肉眼可见的缩水,当同人作品来看的话还勉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