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19 / 标签: 2017
形象的说明了为什么跟傻逼聊天智商会被拉低到傻逼的层次然后被傻逼用丰富的经验吊打。因为原作是四格,动画化之后对于抖包袱的时机的控制稍微有些瑕疵。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6 / 标签: 2017
通篇智硬,但应该达到fans动画的基本要求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3 / 标签: 2017
一部健全者向残疾人展现的傲慢之作。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9-2 / 标签: 2017
所以欠雷最后到底做了啥?精神攻击只能大范围让提督们崩溃,深海是不受影响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2017
轻改做出这种精品很难得。男主一开始精神就不太正常,没事痛哭流涕,经常多愁善感,让剧情的展开显得有点矫情。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2017
剧情还是太迷,狸猫的世界和人类差的太远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
流畅的3d画面,扎实的太空旅行基础,并不扯淡的社会学与心理学展现。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6-21 / 标签: 2017
人物的性格随着线路的不同千变万化,已经是顶着同一个人设的别人了。剧情的发展完全不科学,但总的来说是恋爱系的清流,然而我不想被狗粮再伤害下一次了。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20 / 标签: 2017
不愧是人外娘也为之着迷的男主,逼格贯穿全片帅我一脸。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6-20 / 标签: 2017
崩坏的太厉害了,动画制作应该少一些这种哗众取宠的心态。 -
英雄时代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7-6-20 / 标签: 2007
算是一个细节尴尬逻辑跳跃但还算通顺的故事。在宏大的空间概念下,对于时间的表现力却很一般,让本身就主旨单一的故事显得不够丰满。星战的描绘很有魄力,但并不好看。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19 / 标签: 2017
惊艳。前4话不管是作为搞笑作品、后宫题材、还是战斗系都称得上顶级。4话后整体水平下滑,但也还算优秀。福利部分重复度太高,不过监督对尺度的控制非常到位,值得所有后宫卖肉系学习。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6-6 / 标签: 2016
除了赶之外没有明显的缺陷。制作精良,故事起止、思想传达和人物成长均控制的优秀。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17-4-6 / 标签: 2011
非常舒服的作品。故事没有不好的地方,故事讲得也没有不好的地方,但总觉得或许能够更好,这点来说很微妙。OP大赞。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
情节和发展凌乱,整个动画营造的氛围非常诡异。只说作画和卖萌的话可以给到6分,故事减分按理说也可以给到5分,但是这是我见到的想探讨物种差别、生物立场,却表现的最差的动画,再减一分。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4-4 / 标签: 2017
日常系就应该做成这样。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30 / 标签: 2017
良心的令人发指的我见过的最好的地方+文化宣传片。收尾的完美程度从未见过能与之匹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