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ブラッドラッド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純潔のマリア
虚構推理 Season2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SKET DANCE
佳作 补标
神秘系+替身使者战斗番,妹妹特别可爱,女主的人设很好看,人偶们的战斗戏做的也挺不错的。
小学生萝莉妹妹可爱捏。剧情节奏舒服,每次ED插入时机都很棒。也没有刻意往黑深残方向走,双胞胎弟弟几话后就和好。幕后议员被女配一枪崩掉,哈哈哈,老逼登早该爆金币了。 战斗。漫改。
节奏乱成一坨
看下来感觉没头没尾的,真的难受。
世界观有点新意,机体设定我还挺喜欢的,独特,有趣。节奏慢,仿佛是序章,显得高开低走,结局更是让人无语。按理说是5分,但是妹妹太可爱了,多给1分。
喜欢的岸诚式致郁,可惜动画剧情只做了一半,还有一堆坑没填就完结了
虽然是机甲番,但其实是在批判农村的原生环境。妹控?骗骗哥们得了,别把自己骗了就行。
胡打胡闹的狗血剧 也没啥喜欢的角色 虽说把主线概括一下倒也没那么差 但观感真的非常糟糕 能把故事讲成这样也是不容易的 为oped多给一分
不太适合岸城二烹饪的故事,放到今天应该是作画安定的无味作品。不过,还是很怀念这个时期啊。
佳作 补标
神秘系+替身使者战斗番,妹妹特别可爱,女主的人设很好看,人偶们的战斗戏做的也挺不错的。
小学生萝莉妹妹可爱捏。剧情节奏舒服,每次ED插入时机都很棒。也没有刻意往黑深残方向走,双胞胎弟弟几话后就和好。幕后议员被女配一枪崩掉,哈哈哈,老逼登早该爆金币了。 战斗。漫改。
节奏乱成一坨
看下来感觉没头没尾的,真的难受。
世界观有点新意,机体设定我还挺喜欢的,独特,有趣。节奏慢,仿佛是序章,显得高开低走,结局更是让人无语。按理说是5分,但是妹妹太可爱了,多给1分。
喜欢的岸诚式致郁,可惜动画剧情只做了一半,还有一堆坑没填就完结了
虽然是机甲番,但其实是在批判农村的原生环境。妹控?骗骗哥们得了,别把自己骗了就行。
胡打胡闹的狗血剧 也没啥喜欢的角色 虽说把主线概括一下倒也没那么差 但观感真的非常糟糕 能把故事讲成这样也是不容易的 为oped多给一分
不太适合岸城二烹饪的故事,放到今天应该是作画安定的无味作品。不过,还是很怀念这个时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