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5-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电影
开头琴酒和新一会话的梦境真是让人捏一把汗,最后新一靠头盔不但逃生还击落琴酒直升机真是奇迹。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2-3-11
看了这部片,我深刻体会到了价格的诱惑和民以食为天。为了一份半价便当,便可以争得头破血流,可见他们都生活在什么水平;那么多人聚众斗殴,可见这是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争斗者们居然有组织有纪律讲规则,可见问题已由来已久。而生活在这样环境中的狼是值得敬重的,他们即使知道前方的道路多么艰险也勇往直前,跌倒了再爬起来。不只是为了吃的,更是为了羁绊,和向着更遥远的方向迈进。主题曲画龙点睛,反衬了人物的内心和精神。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7-31 / 标签: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主角出场就是战力天花板,而且还是降维式的领先,近战无人能敌,大招匹敌核武,请问他是怎么练成的?他的种族是什么?手下七影都是顶级,后宫还在壮大,这种组织几无敌手,难怪要时不时刷下存在感,因为人生赢家到极致也是无聊。最后的打斗非常精彩,看得非常过瘾,但主角也是在陪玩。红发和白发两位姐妹公主都是狂犬,主角吐槽精准。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既可以代表组织,也是整部作品的主旋律。姐姐长大变得难看了,小时候明明那么可爱。第一集的作用是啥?感觉没有丝毫不影响剧情。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3-5-3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性格各异的三位姐妹在一起,生活因此而丰富多彩。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6-22 / 标签: 宫崎骏&吉卜力 电影
空贼挺搞笑的,打劫像在玩,投降很果断。保可洛老爹长得像唐老鸭,他孙女似乎在哪剧中见过,他俩是来客串的?爱情、友情、正义,宫老的作品总让人觉得温馨和舒服。开放式的结局让人充满遐想,虽然吉娜的打赌留有余地,但总让人怅然若失。男主固然是英雄,两位女主也不逊色,各有各的光彩。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6-27 / 标签: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OVA
原以为会承接上部OVA《雪之回忆》的剧情,结果完全风马牛不相及,连男主都是帕克,不过这样更能理解剧中独白的意思了。风格和感情基调也和上部OVA相去甚远,这部让人觉得沉重和压抑。剧情交代了爱蜜莉雅和帕克是怎样产生羁绊的,可是没交代他俩是怎么相遇的。作为反面BOSS的调停者,出场时能不能有点更多的介绍?结果就是两人强行达成契约,先前受谁限制为什么不能说?如果TVA的剧情还是延续现在的故事,那这些过去的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1-1-12 / 标签: 东之伊甸
似乎是在渲染泷泽朗是个烂好人,不但力揽狂澜避免了危机,还为了稳定局势甘背黑锅。第一次这么做为什么我不知道,但知道第二次这么做的原因,除了心本善良,还有爱的力量,创造了奇迹,成为神话。但是到最后,我依旧不知道Supporter到底是谁,也不知道全剧为何名曰东之伊甸。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0-11 / 标签: 租借女友
其实就男主的设定来说还算现实,没人爱被抛弃也正常,只是后面开始桃花运并往后宫方向发展就显得不够真实了。不过这无大碍,真实在现实中到处都是。租借的双方,一个有情避免入情,一个无情假装有情,到底谁在演戏?男主也不算渣吧,专情也分得清谁对自己好,最后一句吐槽恋爱调成困难模式很有喜感。女主敬业而专业,说是为了锻炼演技,结果还是把自己搭进去了,果然这种活需要有多重人格的人来做才合适。男主身边的小伙伴对他是真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8-6-29 / 标签: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冲着轻小说热卖去的,听说有着最兄控的妹妹。人设不错,剧情也还可以,只是《横滨骚乱篇》似乎男主强得有点过头,除了不死之身,还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有了你还要世界做什么。其实这是动画的世界观不全面,没有和男主相匹敌的对手出现,也没有全势力出现,才会出现如此的不平衡。女主妹妹是正经魔法师顶点般的存在,兄妹在一起就是无限狗粮。虽然很多人都说乱伦,但其实看整体设定本来就是婚约者。剧情中关于魔法相关的解释多了点 -
全金属狂潮 One Night Stan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1话 / 2018年1月13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10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电影
讲的是对付恐怖组织的故事,剧情已经没什么印象了,除了巨大的机体和最后泰莎的话。总觉得这里的“巨兽”和第四季贡合金的巨型AS有相关性。画面画风改善了不少,主题曲虽然不差,但还是喜欢下川的。最后两个人的表现太逗了。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0-9-23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好复杂的世界观设定和剧情,只能部分理解,科学发达得连其解释都需要解释。似乎第一季故事才刚刚开始,到最后几集还有新面孔出现;结尾也是有点让人捉摸不透。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2-10 / 标签: 花开物语 青春群像剧
画面非常精细和逼真,每张截图都可以拿来作为壁纸,真不知制作方哪来那么多钱,很最近的旋风管家3相比真是天堂与地狱啊。剧情也非常不错,女主的处境总是那么不好呢,初到新环境,员工和老板之间的选择,但她一直在努力。掌柜就太窝囊了,先被母亲压着,后又被老婆打压。倒是其姐很出色啊,有能力,又是如此潇洒。老板娘也是一样,总是坚持着最初的梦想,又是个严厉而照顾后辈的长辈。总觉得这部作品能够从中学到很多很多。 -
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1话 / 2011年5月26日 / Jennifer Yuh Nelson
2013-5-3 / 标签: 美国 电影
3D效果不错,剧情紧凑而又幽默。熊猫可爱,虽然功夫不见得最好,但似乎人品不错。其中有几句寓意深刻的经典台词很有教育意义。似乎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中国,凤凰城在大陆之外的不远处。反战可以理解,只是用功夫破坏火炮是不是阻碍了社会的进步?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0-10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剧情不太吸引人,但青春校园故事总是能够勾起回忆。男主比较特立独行,部里的男主和女主都比较孤僻,部的活动主题是接受委托?其实没太看懂在说什么,“个性上的缺陷”以至“充满错误”还有待观察。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7-28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一改之前的风格,不再打斗和阴暗,显出一片祥和有爱的气氛,温馨而治愈,虽然最开始对狂三的动机还是心存怀疑的。对人生的思考,对一生一次的珍爱,隐隐透露着离别的忧伤。听闻士道和狂三结婚,十香怎么还能如此平静地述说?倒是妹妹琴里暴跳如雷,是允许她约会别的女生而不同意与之更进一步?虽然也很想看狂三的战斗装,但学生装狂三的消失让人无比感慨,要是结局没有如此悲伤该有多好,这美丽的七夕终究是南柯一梦。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09-7-18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因互相爱慕却无法心意相通而产生的种种误会成为笑料。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09-7-18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延续了一学期的故事,可是一切还是老样子,继续在迷茫和混乱中发展。OP&ED非常好听,我很喜欢。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3-5-3 / 标签: 旋风管家 电影
不知为何,如今看这个系列的作品已无当初的兴奋,下载站上能够提供的资源也是寥寥无几。感觉这部没有前而作好,笑点也少。剧情稍有意外,幻术是思念产生的么?原来出现的神秘女子是飒的祖母,只是不知宝藏为何到她手里,后来又被桂雪路捡到。似乎不少人是被强拉进来,算是兼顾了几个常见人物。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2-4-16 / 标签: 灼眼的夏娜
都说二季了还是没有把故事说清楚,感觉主线还是明显的,不过交代是稍微欠缺一些,有些话语的确是没看懂啥意思。感觉整个局势都被2个人引导着发展,其他的都是酱油货。在这些酱油货中,开始觉得火舞战士很弱,没几个能打的,大地死神出现后,又发现化装舞会很弱。其中的教授很搞笑,机关算尽太聪明,结果还是莫名其妙地去了。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09-7-18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大家去郊外游玩,发生了一些琐事。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2-10-29 / 标签: 宫崎骏&吉卜力 电影
这类作品,起初开始总是觉得无聊,却有种越看下去越会把人吸引进去的魔力。故事想要表达的是对古建筑以及所承载文化的保护,以及在过程中相遇的男女主人公的恋情。可是剧情过了大半都没起色,而男女主人公更是爆出了亲兄妹的关系,真想看看这个故事该怎么收尾,不知是会延续一贯的作风,还是走前作的路线。最后的主题曲很优美动听,感觉旋律很像《天空之城》的“伴随着你”,和剧情相得益彰,让人感到淡淡的温馨,满满的幸福。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09-7-18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可惜只出了结果,没能和第二季先接上,据说是因为第二季出得太快了。结果有点失望,大家都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局。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8-2-15 / 标签: 宫崎骏&吉卜力
吉卜力的作品,充满着淡淡的温馨和幸福。青涩时期的中学生,都不明白异性到底在想写什么,闹出种种尴尬与不合。可能是懵懂,也可能是考虑到朋友,因而没有直面自己的想法和情感。多年以后,忆往昔,才发现“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夜观高知城,男主的内心独白感慨万千。路过的电车再次成为分别的推手,幸好这不是《秒速5厘米》。
看过的标签
- 92电影
- 30名侦探柯南
- 22宫崎骏&吉卜力
- 16OVA
- 11key
- 10空之境界
- 10魔法少女
- 9催泪三部曲
- 8全金属狂潮
- 7噬血狂袭
- 7地错
- 6魔法禁书目录
- 6灼眼的夏娜
- 5旋风管家
- 5妄想科学系列
- 5Clannad
- 5南家三姐妹
- 5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 5初音岛
- 4进击的巨人
- 4循环
- 4ARIA
- 4校园迷糊大王
- 4银河英雄传说
- 4魔法少女奈叶
- 4青春群像剧
- 4零之使魔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约会大作战
- 4水星领航员
- 3加速世界
- 3中国
- 3物语系列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轻音少女
- 3刀剑神域
- 3命运石之门
- 3新海诚
- 3凉宫春日
- 3东之伊甸
- 3拜托了
- 3Air
- 3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3青出于蓝
- 2终结的炽天使
- 2四月是你的谎言
- 2凉宫春日的忧郁
- 2魅拔
- 2School-Days
- 2龙与虎
- 2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 2租借女友
- 2无职转生
- 286不存在的战区
- 2青春猪头少年
- 2EVA
- 2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2ReLIFE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狼与香辛料
- 2弹丸论破
- 2侵略!乌贼娘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罪恶王冠
- 2听爸爸的话
- 2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2花开物语
- 2幸福光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