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0-7-15
豪华的团队,流畅的剧情,精致的摇晃。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7-2
波纹相对没有替身吸引眼球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7-2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7-2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7-2
JOJO的王道征途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7-2
每个人物个性鲜明,但是剧情也有点俗套了,许多转折点来的太快,现实的问题又会与现实脱线。当然,鸭志田一传达的种种价值观还是有好好地表现,努力不一定会成功等等。顺带一提角色最喜欢的是龙之介,冷静客观。总体还是比较推荐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1
动画前期的节奏和伏笔相当棒,结局相对来说稍微平淡了。不过平稳一点也不是坏事,推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
搞笑恋爱番,能有让人一口气看下去的欲望,作画优良,可以看出制作组的用心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7-1
轻百合,相当日常的动画。表情包相当不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7-1
作为外传来说相当不错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6-27
作画优秀,设定新颖,是弟弟喜欢的动画片。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6-27
世界设定挺有意思,死亡游戏同样比较扣人心弦,剧情缺少受苦,女主倒贴之类的比较离谱,爽片。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27
一口气把两季看完了,第一季主要问题还是官方挂来的太突然了,这个英雄愿景也太bug了吧。不过奶子神依然可爱,剑姬天然呆也是好评,原作待观看。总体来说不错,热血王道后宫系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27
印象最好的还是狐狸篇,第二季已经没有地下城的戏份了。作画时有崩坏,剧情方面由于还未阅读原著,暂且不论。看这种爽片还是不能带着脑子去看。给个及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