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2-8-6
迪普和帕西菲卡其实还挺有cp感的,可惜庄园幽灵以后没互动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5-31
不过不失,但是一点也不有趣,情节老套,很多地方甚至有老网文那种特有的尬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9
看过最好的穿越类异世界动画,没有之一。作品本身就很优秀,一些小小的恶趣味也很对我胃口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1-12-12
决战好看,日常小怪看得我一度放弃。个人觉得jojo还是埃及篇最好看,其他的都不是很对胃口,可能我单纯是喜欢承太郎和白金之星,而不是jojo本身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9-4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8-6
战斗就是不停的套娃,螺旋王反螺旋组的器量也都不过如此,全部都是路修村长的加量版罢了,实话说挺失望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5-30
有些战斗环节有逻辑问题,看的时候一度感觉难受只能脑补技能在cd,不过瑕不掩瑜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4-7
没有半分的选项,7.5分。开始挺有感觉的,还感慨“啊,内核和eva真像”,但好多地方真的太强行了,看到后面甚至产生了还有这么几集没看完赶紧看完算了,以至于最后两集直接没看,因为流程已经太熟悉,反正最后会强行圆回来,直接跳到最后一集的最后五秒当做自己看完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3-11
搞半天和终根本没多大关系啊,还搞出个昏迷十四年的啥X设定,用来在终喂一口shi。看完终的表示,剧场版直接破、终都毫无违和感。当初还因为有一部终所以对q的评价保了底,现在看来真是可笑。现在可以直说了除了特效和音乐毫无看点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3-8
eva早在死与新生的时候就好好的完结了 -
美鸟日记 美鳥の日々
13话 / 2004年4月3日 / 小林常夫 / 井上和郎(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楠本祐子
2021-2-21
喜欢零几年那年代动画的估计都会挺喜欢,有些地方略显仓促,但整体那味挺不错的。就是结局恢复了的美鸟性格明显不是之前小美鸟的了,挺可惜的,觉得能有个7.4上下,没上7太低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15
真的是找不到东西动画化了,看漫画的时候就感叹着什么辣鸡,复仇就是拿吊去艹,看过玩过的一众gal/黄油、本子的复仇都能甩这“复仇”几条街,完全就是作者yy自嗨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