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8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漫改
出久对阵肌肉怪以及欧叔的退役之战都非常出色,情绪渲染到位,不过退役战过后的几集挺水的,后面甚至还出现了特写镜头崩掉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0-2 / 标签: 2011年4月
前面几集真的是挺无聊的,暂定7分,期待接下来的发展。//看完说说感受:可能因为期望过高的原因吧,后面的展开没有想象中的出色。倒是几首bgm给人留下的印象挺深的,结局也是挺好的。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0-2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年7月 BrainsBase 原创
很难讲的一部番,看到最后一集都还是不太能捋清楚剧情,最后还是了解了一些背景知识才稍稍懂了。不过即便看不懂剧情也还是能不断的看下去,在我看来这归功于回忆不断的切入,让人会有通过记忆的碎片探求真相的欲望,而出色的演出效果则保证了过程不会枯燥。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 / 标签: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原创 2018年7月
偶然因素下打算试看一集的番,算是捡到宝了,很合我个人的胃口。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10-2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看得很舒服的一部番。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漫改
第二季里艾伦的戏份少了好多,兵长更是少得可怜。//完结了,第二季文戏偏多,60米巨人变成3d的这一点也是挺令人失望的。但瑕不掩瑜,这仍是一部不错的番剧。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0-1 / 标签: 月色真美 原创 恋爱
目前看来很棒。//完结了,结局令人满意。中间有一集的崩坏和糟糕的3d路人是扣分点,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来自深渊
背景美术极佳,色调说不出的舒服,结尾部分处理得很好,非常期待动画第二季的表现。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6-3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妹抖龙 漫改 百合 萌
前期很好看,康娜很萌,但后面几集有点无聊。ps.那些杀必死真的是没有必要啊,为什么要有呢?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6-3 / 标签: WORKING 福山润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A-1Pictures 搞笑
很搞笑,很温馨的番。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5-30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FA 漫画改 2009 骨头社 荒川弘
制作精良,剧情优秀,主题深刻,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作品。ps.又看了银之匙,真的太佩服牛姨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5-30 / 标签: 齐木楠雄的灾难 搞笑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漫改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虽然是每集只有几分钟的泡面番但却高能不断。人物塑造也是非常出色,几乎每个角色都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缺点可能就是画面略显廉价吧。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5-30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搞笑 热血 漫改 悠木碧
有种日漫版周星驰电影的感觉,有着各种无厘头的搞笑情节,故事虽简单却十分精彩而不失内涵。与此同时,动画继承了原作漫画优秀的分镜,爆炸的战斗作画也使其成为了一部兼具热血的番。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5-30 / 标签: 寄生兽 漫改
一开始就存粹是当普通的猎奇片来看的,没想到会怎么好看 。故事节奏把握得相当出色,一些情节算是非常深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