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2-24
每一集都质量在线,有让人感动的地方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2-10
制作优秀,剧本不行,去掉金克斯故事可以合理一点,闲的话可以看看,不看也没什么损失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12-25
看了两集,总体质量上比第一季差了很多,果然还是因为第一季把人的期待值拔得太高了吗/前期很敷衍,后期质量提升明显,不过与第一季差距还是明显。而且欺凌篇节奏也很乱,剧情有点迷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2-25
感觉要来个宏大的结局,结果就来了个这样的结局。。。不过前期打斗做得很燃,op ed的演出也很厉害的样子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25
请别再让石立太一来拍了!!!怨念。。。这么大的投入。。。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2-25
歌很好听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5
结局有点微妙,但前两集的惊艳,还有周指活的voice drama,还是拉高一下评分吧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25
神经病式的搞笑,私心给个7分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25
人物行为逻辑硬伤,但演出还是蛮有感染力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2-25
配角的角色都立得起来,但结局变成了光恋百合,感觉高开低走,对不起期待。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5
和游戏相比补全了很多内容。可完成度还是不高,而且欠缺了一些游戏里的高光片段。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2-25
看着非常舒服的空气系动画,op ed好听,配乐赞;人设可爱,人物行为逻辑比较正常;背景作画很有气氛。缺点就是除了主角二人,其他人没什么个性,好像一直在打酱油。而且有时确实会让人感到有那么一丁点无聊。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25
山田尚子身为监督的天才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5-30
矫情狗血的偶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