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搞笑 魔法
你们真的是杀人不眨眼的嘛,虽说没有那种苦大仇深的沉重感是好啦,但感情还是得波动下才行嘛。 OP意外的有点好听。 原来男主的所作所为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呢…… 男主这技能,在剧中就是无敌的存在了吧。 这异世界怎么各种鱼龙混杂,世界观没怎么介绍,但穿越者应该不少;还有死亡回归的,有点像大杂烩,却又寡然无味……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魔法 校园 青春
这头发的上色,跟《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的女主一样,看着总觉得没洗头…… 剧情中规中矩,男主虽然穿越回去了,不过基本没有什么“爽”的龙傲天的剧情。 虽说男主为了以后的生存,想伙伴们变强,同时也提到自己要变强,但基本没看到男主在锻炼的剧情…… 打影子世界竟然要等到下一季,作为衔接上转生前重要节点的剧情,也不在最后一集稍微展示下……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4-3-3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奇幻 转生 魔法 性转
这位女主贯彻了“老子真可爱”呢,没想到“性转”标签最靠前。 无脑看打斗吗,但剧情有些白开水,爽不起来;看百合吗,但描写又过少。 怎么就长成了“战斗笨蛋”呢,虽说要放弃同前世一般追求大义,要不改成“打斗王”? 武打虽说一看点,但最终还是逃不过放魔法大招对轰…… 该说女主自信嘛,但又有凤傲天的力量加持,与其说是成长,不如说是越来越输出全力?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4-2-16 / 标签: 校园 青春 奇幻 反乌托邦 科幻 悬疑
乌托邦下美好的新世界,是靠不断排除“异类”的基础下建立的。 拥有特权“咒力”的人们,同样也惧怕着拥有同样特权的人们,靠着抑制能力对同类人发动而这么过活,却没有想过把这特权的去掉。 或许如果斯奎拉的革命成功的话,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吧。 结果新世界还将持续,早季也基本上延续着遭遇“恶鬼”前的规则,能不能改变真的难说。而且还保留着大黄蜂部队的化鼠,或许大革命不会那么快爆发,但“恶鬼”的出现,还是依旧吧。作者只是描述了新世界下的动荡,并没有给出如何破局的方案。 观众对世界的理解跟着主角们的长大同步进行着,如同主角们一样,知晓着但却无能为力。 剧中对性算是比较开放吗?为了缓解青少年的压力,同时避免怀孕,选择了默认同性间的恋爱,很疑惑,照这么看,基本上每个人都是双性恋了。 选择不发展科学也是疑惑,科学可是第一生产力,没从化鼠那学到东西是因为放不下身份?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2-15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奇幻 热血 战斗 后宫
注意力完全没放在到Saber的呆毛上,看来不是我的萌点的…… 话说言峰綺礼的CV磁性的声线是最吸引我的,关注点错了吧…… 原来伊莉雅原设定是“坏小孩”设定啊。 世界观上基本都介绍了,虽然有所欠缺,但不妨碍剧情的理解。不过“圣杯战争”的主线,像是强行塞入的设定一般,没有上下文关联,真的就如同一场梦,一场10年前梦的再续…… 远坂凛应该也算是主角吧,也对士郎好感,看来还是有后宫属性在的。 作为Fate动画系列的开山作,能有那么多衍生之作是没想到的,可能是因为设定的不完全性导致的,或是人设的魅力? 最后主角团对圣杯实质的反应平平无奇,从想要圣杯到决定破坏圣杯的转变,就简单带过了…… 配乐方面不错,除了OP2和OP3有点欣赏不来。 Saber、远坂凛、间桐樱,三位女性角色的设定都独具魅力,后期都待在男主家里,真是后宫石锤。话说男主你不上学了?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3-12-28 / 标签: 日常 穿越 异世界 奇幻 魔法 搞笑
这番做得真是赶,就像在看总集篇一样,流水又浓缩的剧情,“快餐式”异世界生活番。 拥有开挂的能力但就是要普通的生活,不过时不时还是得露两手,FUNA作者的其他作品都是类似的设定,看来在异世界想要普通的生活也不简单啊(雾。 当作消遣剧看就还行,毕竟这部漫画在剧情表现方面都胜过动画了。 所以FUNA笔下的凤傲天的归宿是想找夫婿和“平凡”的日常生活嘛(总觉得哪里不对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8-18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穿越 校园 魔法
这经费全点作画上了,但是作画和剧情是相辅相成的哇,主要是最后两集连作画都不行了…… 本来是想作为异世界爽番看,但这种降智剧情反而越看越别扭,为了展示男主能力,也没必要拉低群众智商吧…… 知道男主变帅了,但被男主吸引的桥段有必要一遍又一遍吗,一开始是有新奇感,但一直使用的套路也会让人厌烦哦。 松岡还真是习惯配这种角色呢~ 女主角各种倒贴也算是定番了,不过基本上都是被男主救了一遍才迷上的,就不能多一些别的套路嘛……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8-14 / 标签: 悬疑 日常 奇幻
偶像18岁了,不至于画得这么幼吧…… 最后那一幕小孩(18岁偶像)“天真”的笑,好可怕哇。 男主最后能恢复是好啦,虽说因为遭遇了同样的事故而好起来有点套路就是了。 从结局上知道了真正的犯人,但却还在逍遥法外这点无法释然。同时开枪了的极端游戏男,也回去正常上班了,甚至恢复正常了。该说是奇幻吗? OP有1分钟版和1分半版,但没注意到区别,神奇。 男主能一次性遇到这么多事件,还利用事件来解决事件是真的强。 话说这偶像真不好当哇,不仅精神压力大,甚至连命都得搭进去。 故事的初始,如果看到尸体后就马上报警的话,应该就没有后面的剧情了吧。(笑) 动画里好像没有画在生病的男主眼里动物是怎么样的视角哦。 不过也因为从男主的视角出发,使得各个角色都很有“个性”,“设定”更加鲜明。 搞笑人气组合也算本剧的看点之一,最后还能一起努力也算是真爱了(雾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6-25 / 标签: 青春 奇幻 热血 治愈 家族 成长 人生
由一场悲剧开始的故事,最后是个很幸福的结局。 剧情设定上合理,主角们一步步前进,一步步成长,一步步跨越,最终能结束取回身体的旅途真的太好了。 伙伴间的相互信赖、支持、关心,那份真情,处理得当,令人感动。 钢铁般坚韧的心灵,为了发现新的可能性,各方都踏上了自己的旅途,值得敬佩。 坚定自我信念、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懂得反省、面对逃避的过去,净是些优秀品质呢。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6-11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穿越 平行世界 奇幻 治愈
经典的作品,一直以来被许多作品致敬过。 由于不敢面对来自朋友的告白而选择逃避,又因为是“笨蛋”,所以一直以来都把穿越用在了日常的琐碎事情之上,直到关键时刻才发现次数已用完。 悲伤的剧情剧中并没有具体描述,而是在事情发生瞬间进行了跳转,让原本的日常变得揪心起来。 因为不是科幻片,所以并没有过得的描述穿越原理之类的,有的只是那一跳跃,就是穿越的象征。 话说千昭为了看画的穿越,还救了真琴呢。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23-6-10 / 标签: 校园 青春 穿越 奇幻 科幻 纯爱 恋爱 平行世界
3D动画看起来很奇怪,明明静态画面挺好的…… 设定是高中生拯救世界,或许是政治家都不在了,导致调动不了军事力量吧(强行解释)。不过最后怎么拯救的看得一头雾水,还顺便把女主复活了,强行Happy End。 看不出男主有很强的感情波动,导致剧情转折上很生硬。 女主方面的转变在跟ミコ连结后,连结能带来这么强的效果? 拥有这么强的科技实力,结果技术却被身为傀儡的公主使用着,掌权的公爵们是不知道?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4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奇幻 纯爱 治愈 穿越
感觉全剧最给力的莫过于女主的那一拳了,一开始就把可能的校园欺凌给抑制了(雾。 男女主的相遇过于“王道”了,但因为剧情开始的重点在隧道上,我也就没当恋爱剧看,也就不太在意,结果从找回妹妹转向了纯爱剧,嗯,打脸了。 作为恋爱剧来看,交往过程很自然,相遇过程却很王道,导致总有点刻意的感觉。女主没转学的话,那或许是另一个故事了。 男主有愧于妹妹没有太多体现,倒是父亲酒后乱性诱发了男主找妹妹的旅程……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30 / 标签: 异世界 魔法 后宫 搞笑 奇幻 卖肉
几位女主角在遭遇怪物的种种“品尝”后,以及勤勤恳恳地工作中,这是多么令人佩服的敬业精神啊~ 男主每次执行任务都能免费看到队友的福利“演出”,这不就依旧够青春了嘛,完全就是在讴歌青春啊(雾)。 简短的番剧名好评,但看不出来哪里无良,简直就是良心大放送的小队啊,浅尝即止的福利,真让人欲罢不能啊…… 精灵那边,但是是男的,对于怪物来说可爱就是福利呢~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1-30 / 标签: 青春 校园 日常 奇幻 平行世界 轮回
最后一集把前10集的离散的剧情都收束了,主人公走出了自己的四叠半,最终还成为了小津眼中的妖怪,一切都解答了观看过程中的疑惑。 不过还是没能搞清楚大量飞蛾的含义,莫非是平行时空所有的飞蛾? 从主角只追求玫瑰色的生活,到羡慕除了蜗居四叠半的自己外所有平行世界的生活,有种“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意思,不同的是主角最终能再次收获一切,过得充实起来,剧情也迎来了终结。 是值得再次回味的剧情。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2-25 / 标签: 热血 穿越 异世界 奇幻 后宫
第一季结束了也没接上第一集的剧情,应该有第二季吧? 男主的冷静看来没因为转生而丢掉呢,虽然有年龄相应的幼化。话说后宫们这么快就在示爱了吗,嘛,男主这边也算真性情吧。 作画和歌曲都很不错,看来经费是给力的。 女主的出场太少,以致于看完反而对女主没什么印象…… 女神真是个很好的销售呢(雾),拉拢人才真是个绝活。 男主想和表姐结合,哦,是异世界来着……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2-22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奇幻 热血 魔法
典型的穿越异世界番剧,初到异世界的期待和好奇感、升级后的打怪老套剧情,没什么惊喜吧,没有明显的主线,看起来故事有些空洞。 虽说队友羁绊在,但羁绊连结过程基本没有,还是选择易开模式呢。 庆祝胜利的BGM就一首吗,不过作画倒是没什么槽点,OP与ED都不赖。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12-7 / 标签: 后宫 热血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奇幻
进度比第一季还要赶,很多细节都没讲清楚,同时也有点过于流水账,演出比较尬的情况同样不少……但剧情确实跌宕起伏,主线任务很明确。不会经费都用在最后一集的回忆篇了吧,叙事手法明显好很多,看起来也舒畅。 友情羁绊确实让人感受到了,不过尚文还是延续第一季的憋屈来烘托伙伴间的羁绊,这种感情传达对观众也不是很好受的…… 接连不断的挑战,突然来临的异世界,连观众看着都没一丝喘息的机会呢。三勇不考虑补救一下?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装逼 奇幻 热血
异世界良作,剧情上感觉还是压缩了不少内容的,整体上有点严肃的风格,少了骨王作为人类的心理活动和应有的吐槽,即是少了几分乐趣吧,毕竟一直严肃开大其实就算不上看点了。 拉娜直接就恶魔化了呢,其才智是真的“可怕”,不知其与魔导国会怎么发展~ 因为安兹的强大,导致属下和帝国皇帝那边都能对安兹的行动做出合理的解释,活得真辛苦哈…… 接下来估计就是强者间的硬碰硬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8-18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奇幻 日常 后宫 校园 青春 恋爱
很有趣的剧情,女主虽然笨了点,但本性不坏,前世和现世都能交到挚友真是好福气呢~ 虽然最后几集的走向偏离日常搞笑,但女主前世和友人的友情着实感动到我了,互相拯救的感情,并对对方抱有感激,一切都太美好,导致失去时太痛苦、承受得太多…… 恭喜“恶役大小姐”上位,达成逆后宫结局~ 话说卡塔丽娜的迟钝总觉得有点过头了,虽说没那么聪明的样子,但意识到什么的感情表现也应该很有趣的嘛~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5-2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奇幻 治愈
不知不觉就看到了结尾。 虽说作画看出来经费不足,节奏比较慢,但剧情安排上看起来很舒适。 这大头幼儿体型,看着看着总觉得是子供向动画,果然也是体型变幼,思想也跟着变幼的设定?(隔壁被神捡到的男人) 年纪小小就要工作,还乐在其中,是在下输了。 第二季结尾对应了第一集开头。 梅茵的执行力绝了,剧情也着重在梅茵和她愉快的小伙伴上,对其他人物的设定没有仔细描写,留下了太多悬念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2-4-29 / 标签: OVA 异世界 穿越 日常 奇幻
与本篇主线剧情一致,不过平民区的人们真够团结的呢,一提及工房的事大家都守口如瓶。 话说商店的安保这么差的,都被人入室了。 梅茵都跟商店长干起来了,文学少女属性呢(雾)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2-4-29 / 标签: 魔法 穿越 异世界 日常 奇幻 治愈
意外的有趣呢,虽然剧情进展平缓,但节奏却很好。 家人间无条件的爱确实挺不错的。 梅茵商业头脑真是不错啊,话说能和小孩子外貌的人谈生意是什么感受呢? 最后面对神殿长的威压也确实看得很爽啦,某种意义上的“异世界爽文”呢(雾)。 连文学少女都开始造纸、编花篮、做发饰,前世的母亲也是厉害呢,倒是基本没有前世的镜头呢。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2-4-14 / 标签: 后宫 热血 异世界 魔法 装逼 穿越 奇幻
人设是真的可爱啊~ ED听着不是很顺。 男主小时候的剧情还算可以。12岁的老师哪里有? 长大后由松冈配音,出了精灵村还穿上了黑色外套,配上了黑剑,真就桐谷和人的再世呢,成Krito专场了…… 最后一集的打斗真不错,最后几集悬疑感拉满,一下子就吊起了兴趣。 作画不含糊还是可以的。 把老师夺走后,又是青梅的登场,真有你的~ 看来男主对前世的迷恋也就只有青梅了,前世也太难了吧。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9-4 / 标签: 奇幻 悬疑
设定上很新颖,虽然把“活人偶”和“影”讲清楚了,不过“影”存在的理由或者这么做的意义是? 开放性结局,首尾呼应,没有歌词的OP与带感的ED,画面大多已黑色为主调。 不过动画中是用油灯的时代,大晚上楼里也不点灯,虽说氛围很重要,但对于影的生活方式还尚不明确。 说实话是被エミリコ吸引进来的,这天使般的存在治愈着周围的存在,就是活泼了一些(笑)。 以煤炭为主要媒介的年代,第一次工业革命?
看过的标签
- 83校园
- 70青春
- 65后宫
- 49日常
- 48恋爱
- 38热血
- 38搞笑
- 38穿越
- 34异世界
- 32奇幻
- 29魔法
- 24装逼
- 18纯爱
- 11治愈
- 9百合
- 8泡面番
- 5科幻
- 5平行世界
- 4key
- 4悬疑
- 3OVA
- 3妹系
- 3人生
- 3麻枝准
- 2泡面番?
- 2龙傲天
- 2性转
- 2致郁
- 2职场
- 2LittleBusters!
- 2偶像
- 2催泪
- 1爱情
- 15pb
- 1Fate
- 1剧场版
- 1反乌托邦
- 1LoveLive!
- 1漫改
- 1Type-Moon
- 1灰色的果实
- 1Rewrite
- 1LoveLive!
- 1京阿尼
- 1转生
- 1伪娘
- 1key社
- 1大沼心
- 1GAL改
- 1励志
- 1大魔王
- 1双胞胎
- 1战斗
- 1成长
- 1家族
- 1轮回
- 1新海誠
- 1音乐
- 118X
- 1妖怪
- 1OAD
- 1恐怖
- 1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