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4月
精彩程度也就1/3咲良田吧,结尾后日谈这种历尽千帆的感觉本来看得挺舒坦的,想着至少给个推荐,结果放烟花一阵魔音贯耳又给我滤镜干碎了,还是埋了吧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3 / 标签: 2022年4月
看见系构是吉田玲子就知道稳了,以及前女友真是美啊,好喜欢啊,修罗场我好爱看啊,虽然又是一出好想急死你,但还是多来点吧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19 / 标签: 2022年4月 CloverWorks
经费充足的轻百合日常,剧情不算特别有趣,但人设太顶了,明明都是萝莉体型却一个比一个烧鸡。很好奇这个作品后续的走向,既然主题摆在这了,早晚要有男人出场吧,那如何维持bg和百合的平衡呢?拭目以待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7-2 / 标签: 2022年4月
虽然我是个3/,但我还是得说这动画基本也就跟狂三挂钩的剧情值得看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 / 标签: 2022年4月 WITSTUDIO
多少有点噱头作的感觉,追之前还以为能看到男女主之间的勾心斗角啥的,结果约儿除了打架狠之外完全就是花瓶。温情牌这套在踩了唐氏排名的雷之后是真的不感冒,笑点上也基本完全没被戳中。感觉这次资方算押错宝了,能看完基本就是早见和华哥给的动力。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2022年4月
钕铜含量变高了,不错,不过看的时候还是经常性走神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年4月 A-1Pictures
想破头也没记起任何一个同题材能每一话都保持如此高亢的观感,更别说教科书般的花式炫技演出了。在我几乎看什么都笑不出来的今天还能集集把我逗乐,光凭这点就是神。也不用加什么定语了,这就是史上最强恋爱喜剧。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这种千层饼型智斗就算不惨遭动画化我也懒得看,不过意外请到了不少很喜欢的老东西来客串,穷又不完全穷,冲着玛纳布香菜可以接着看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2022年4月 P.A.WORKS
整体没啥特别出众的地方,但这种阳光主题+轻女同也算PA当年老本行,节奏把控得很好,时隔多年算是打了个翻身仗,给点鼓励分。不知道下次能不能端出个原创来
看过的标签
- 54里番
- 23京阿尼
- 19NTR
- 19J.C.STAFF
- 16SHAFT
- 15P.A.WORKS
- 15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2物语系列
- 122015年4月
- 11SUNRISE
- 92022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泡面番
- 82022年10月
- 82023年7月
- 8davidproduction
- 82015年1月
- 72012年10月
- 72018年10月
- 7水岛努
- 7Production.I.G
- 7studiodeen
- 62018年1月
- 6乱伦
- 62018年7月
- 62014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2013年4月
- 62011年10月
- 6母系
- 62022年7月
- 52017年4月
- 52016年1月
- 5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BrainsBase
- 52013年7月
- 52022年1月
- 5汤浅政明
- 5新海诚
- 5CloverWorks
- 52014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伪娘
- 4WHITEFOX
- 42007年10月
- 42021年1月
- 42013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0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3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0年4月
- 4山田尚子
- 4MAPPA
- 32019年10月
- 32021年4月
- 32023年4月
- 32023年10月
- 32020年1月
- 3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32016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32015年10月
- 3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