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MAPPA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加加美高浩
久违的加加美高浩担任作监、原画。首先制作设定把以前改到了现代,而且我感觉很成功,至少我没看出来哪里不合适。故事上亚修捣毁banana fish这一计划,但最后也被人杀害,失去了生命换来了自由。没看原作,所以改编的剧情方面不敢妄下定论,不过动画质量觉得还不错(一对比妹非妹好像都不错)。最后一集OP结束时那一句感谢石冢运升先生很是感动,也感谢为动画付出的人们。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羽毛球 运动 漫改 LIDENFILMS
我看过的第一部羽毛球动画,然而主要注重的是选手的心理活动和心境变化,至于比赛也只是重要的时刻给出几个镜头,没有像我期待的那样有几场精彩的比赛。鉴于羽毛球动画不是很多,而且这部比较有关注度,还是挺推荐看一看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拟人 TV
我感觉不是很好看,没怎么get到点。不过这部动画倒是挺正能量的,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喜欢看的人这么多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岸诚二 Lerche 颜艺 搞笑 漫画改
本季搞笑动画最好看的我认为就是它了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9 / 标签: J.C.STAFF TV 原创 水上悟志 2018年7月 铃木洋平
本以为是个反英雄式的动画,结果看下来还挺王道的。银子可爱!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ZERO-G 高松信司
有笑料,有颜艺,之后又有乌龙茶的梗。故事有主题潜水,围绕潜水展开了搞笑故事,这一点比邪神酱感觉讲的断断续续还有坑没填要好。作为搞笑动画来说也是及了格,但偏偏出了个游戏三人娘,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TV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舞台 小出卓史
虽然到中后期剧情和作画有些下降,然而前期的惊艳还是震撼到我,私心认为努努力还可以更好一些。剧情比较不满的就是华恋有时赢得太生硬,还有蕉哥哥渲染的仿佛最后的大Boss,之后就见连跪两场。不过歌好听,CP糖好吃,算是观感比较好的一部了,也就不好苛求太多,满意了!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7月 原创 TV 安藤真裕 动作 战斗
没达到我当初的期待,整部片子感觉和当初宣传的有些偏差。贵在稳,和少女歌剧、轻羽飞扬比起来稳多了,不过就让人眼前一亮这一点来说倒是比少歌前几集差一些。其实尤里和凉子的感情戏应该再发掘一下,感觉现在女主位置有些尴尬。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TV 漫改 Diomedéa 日常
看完的感觉就真是还行,虽说有些地方挺搞笑可是粗糙的制作拉了后腿,相比于这季其他的搞笑动画实在有些不够看。另外大空直美我很喜欢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1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龙傲天 亜細亜堂
本打算看几集就弃了,结果看下来出人意料的有意思。对于龙傲天主角的塑造让我很舒服,不反感。感觉不足之处最后艾莉西亚的洗白有些生硬。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8 / 标签: GAL改 2018年7月 Feel. ISLAND
没玩过原作,但到最后女主妈妈是男主的妻子这点槽点有些大,不过也能接受,还比较有意思的动画。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18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搞笑 漫画改 NOMAD 喜剧
第一集好像啥都没交代就开始了,好在也不是难理解。前几集有一些neta有点儿小惊喜,但后来重复之后就有些无聊了。觉得可以不用细看,无聊时看看就好。
看过的标签
- 133TV
- 70漫画改
- 45搞笑
- 31原创
- 30百合
- 25轻小说改
- 20剧场版
- 19BONES
- 16J.C.STAFF
- 14吐槽
- 132018年10月
- 122018年7月
- 12日常
- 12A-1Pictures
- 11JUMP
- 11治愈
- 11Type-Moon
- 10芳文社
- 10新房昭之
- 10热血
- 10OVA
- 10漫改
- 9中村豊
- 9studiodeen
- 8南方公园
- 82018年4月
- 82015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运动
- 7P.A.WORKS
- 7动画工房
- 7SHAFT
- 7Fate
- 6京阿尼
- 6校园
- 6EVA
- 62013年7月
- 6神作
- 6欧美
- 6ProductionI.G
- 62013年4月
- 6战斗
- 5ufotable
- 5SouthPark
- 52014年1月
- 52018年1月
- 5SILVERLINK.
- 5庵野秀明
- 5向阳素描
- 5noitaminA
- 5Feel.
- 5网球王子
- 52016年7月
- 5后宫
- 52006
- 4SUNRISE
- 42012年10月
- 4音乐番
- 4Studio五组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岸诚二
- 4美国
- 4萌
- 4偶像
- 4鈴木典光
- 42017年10月
- 4日和
- 4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