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15 / 标签: 骨头社 黑
骨头社出品,必属精品。黑之契约者是典型的越看越好看的作品。(至今还在用黑叔头像的我) -
天使怪盗 D・N・ANGEL
26话 / 2003年4月3日 / 羽原信义 / 杉崎由绮琉(角川书店Asuka Comics刊) / 山冈信一
2017-7-22 / 标签: D.N.Angel 萌王 兒時回憶
看得越早的动画越不容易忘记,越容易生发感慨啊。还记得当年买光碟看的津津有味,看完后又依依不舍。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7-15 / 标签: ef 大沼心 GAL改 催泪
时至今日,谈起最喜欢的二次元角色,我仍会回答两个人物。一个叫四方茉莉,一个叫雨宫优子。(七尾赛高)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7-22 / 标签: 骨头社 哥特 小说改编
一个擅长写近亲相奸的直木奖得主写的推理轻小说会是怎样的?Gosick告诉你文学性大于艺术性,故事性大于逻辑性。(两首ed贼神)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7-7-22 / 标签: 伪娘 GAL改 H2O_-FOOTPRINTS_IN_THE_SAND-
懒得补游戏了,就动画而言,具有一定的破坏力(虐心方面)。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7-7-15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2008 重口
这是一部具有神作潜质的动画。然而由于集数的限制致使剧情高度浓缩,尤其每一集之间剧情跳的特别快,你需要从下一集的一些细节中去推测这其中发生了什么。想必很多人看不懂吧,看不懂就多看几遍吧。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7-7-15 / 标签: 七尾奈留 四方茉莉 能登麻美子 久弥直树 神作啊..
不知为何,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想重温一遍。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7 / 标签: 轻改 衣笠彰梧
我不是原作党,看法只针对动画:七月番我只追了prpr和实教,追实教无非因为是b站超高人气以及貌似有趣的设定。一口气看完前五集不得不说设定确实有趣,然而正是从第五集起剧情开始变得飞跃,开始侧重于尔虞我诈的所谓“智斗”,然而说到底无非是制造矛盾让面瘫男主装逼解决然后把功劳甩给别人。这样的处理方式使得这作品无法成为一部励志番也无法成为一部严谨有趣的智斗番。反而让人怀疑作者是不是只想输出每集标题的观念。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9-6 / 标签: るろうに剣心 1999 古桥一浩 拔刀斋 雪代巴
把酒饮月明,风渐云行。春末红樱夏时星,素盏独醉冷落了,长剑锋青;胧月人只影,寂寥生平。白梅染血玉脂凝,星霜漫天尽化作,十字伤情。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7-7-22 / 标签: 泪腺崩坏 OVA 驹都英二
伊里野的天空OVA人设至今也是著名画师驹都英二已动画化作品中最精美的(但不是最还原的,最还原的当UFOTABLE制作的发明工坊OVA),此作也是我最喜欢推荐的ova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7-7-22 / 标签: 神配乐 冈本伦 血腥
美学不美学不是我能评价的,但是这无疑是虐妹狂魔冈本伦所有作品里我最喜欢的一部(op当了我两年手机来电铃声)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骨傲天 TV 轻改 装逼
突然发现动画区大佬眼光高,要求高,观点犀利,有理有据。而我只会叫“~看得很爽啊~”“我要看第三季!”“老骨天下第一”。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梶浦由記 黒星紅白 原创
老实说对这种人设并不喜欢,但是看到staff里大河内一楼和梶浦由记就不得不追啊。言归正传,对于这部大佬们说过看了三集可以不走程序直接吹,这次大河内一楼稳到了十二楼的原创动画我表示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大河内或许适合写死后文,prpr这样的单元剧,但是我喜欢的永远是那个中二,喜欢写弑父断手建国的大河内。前几集的时候我看考究还看的津津有味,后面剧情还行却难以吸引我。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16 / 标签: 剧场版 黄段子
典型的看时不停傻笑,看后剧情全忘。正片可以考虑补补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7-7-22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中国风 世界观 成长 帝王
同类型作品中的最高作(彩云国哭晕在厕所)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7-7-24 / 标签: 東之伊甸 川井宪次 黑马
原本是为早见沙织和川井宪次而看的这番。神作?NO,至少作为动画而言仍然有一些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比如节奏。可以看到2011年的未来日记在设定上是借鉴了此作的。可以说是一部讲好不叫座的冷番,如果有第二季,我也会追下去吧。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7-22 / 标签: 轻小说改 能登麻美子 轻小说 MADHouse
2013最优秀的两部动画之一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7-24 / 标签: 神大人 后宫 2010年10月
后宫番看的开心就好,更何况有神大人如此奇葩的人作为男主,给8分不过分吧(9分给第三季,8分给第一季,7分给第二季)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7-7-15 / 标签: 泽城美雪 花澤香菜 水树奈奈 内山昂輝
微笑着接受死亡命运的爱花,为爱而选择复仇的真广,将悲痛隐藏于心中的吉野,背负着拯救世界重担的叶风。颇具个性的人物,贯穿全作的哈姆雷特作品文艺风加之大岛满深情悠远的音乐构成了一部奇特的悬疑爱情剧。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7-22 / 标签: 花咲くいろは P.A.WORKS 豊崎愛生 能登麻美子 治愈 户松遥 2011年4月
如果你问我两朵花更喜欢哪一部?我会选择花开伊吕波。依旧是泪之祭祀冈田麿里的拿手好戏。动画虽然制作精良,但是总感觉没有岸田梅尔原画的那种美感。(这也是当然的,动画画面要达到轻小说原画的高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要还原空之音那种高度的原画简直无理取闹。虽然也有像灰与幻想那样穿插原画的水彩风格的动画,但毕竟不能大幅度应用) -
隐之王 隠の王
26话 / 2008年4月6日 / 杉島邦久 / 鎌谷悠希 / 岩倉和憲
2017-7-22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我绝对不会承认这是一部基情番!!你们打的太低了所以我拔高一下。这好歹也是曾经人气前十的动画好吧!!! -
风之圣痕 風のスティグマ
24话 / 2007年4月11日 / 坂田純一 / 山門敬弘
2017-7-22 / 标签: 原作者仙逝 轻小说改 小野大辅 GONZO
第二季?不存在的。依旧是你们打的太低,我拔高一下。
看过的标签
- 4能登麻美子
- 2花澤香菜
- 2小说改编
- 2轻改
- 2GAL改
- 2轻小说改
- 2骨头社
- 1D.N.Angel
- 1拔刀斋
- 1豊崎愛生
- 1泽城美雪
- 1驹都英二
- 1大河内一楼
- 1H2O_-FOOTPRINTS_IN_THE_SAND-
- 1古桥一浩
- 1神作啊..
- 1小野不由美
- 1梶浦由記
- 1装逼
- 1るろうに剣心
- 11999
- 1内山昂輝
- 12011年4月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反乌托邦
- 1黒星紅白
- 1衣笠彰梧
- 1骨傲天
- 1神大人
- 12010年10月
- 1泪腺崩坏
- 1中国风
- 1世界观
- 1原作者仙逝
- 1兒時回憶
- 1黄段子
- 1四方茉莉
- 1久弥直树
- 1J.C.STAFF
- 1ef
- 1P.A.WORKS
- 1剧场版
- 1重口
- 1黑
- 1血腥
- 1治愈
- 1水树奈奈
- 1伪娘
- 1钉宫理惠
- 1GONZO
- 1萌王
- 1東之伊甸
- 1黑马
- 1川井宪次
- 1神配乐
- 1后宫
- 1七尾奈留
- 12008
- 1户松遥
- 1雪代巴
- 1小野大辅
- 1MADHouse
- 1轻小说
- 1原创
- 1哥特
- 1TV
- 1大沼心
- 1帝王
- 1OVA
- 1冈本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