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4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安排了个开放结局,不过从菠萝罐头到尼禄的坦然一笑,个人还是倾向男主没死,虽然也没什么意义。算中规中矩的原创作品,剧情偶尔有亮点,不过遇到画面崩坏还是很让人撇嘴。OP、ED不错。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2 / 标签: 2018年3月 Netflix BONES 原创 科幻
诡计的设置可以的,结局 HE 多少有点强行的感觉(看到打捞队四人再就业就好感叹,你们真是爱劳动,明明任务成功后酬金可以逍遥很久吧),另外柚叶那条线子安又是执念变态,略遗憾。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3 / 标签: 2018年3月 原创 Netflix ProductionI.G
先做后播让画面质量稳定,动作戏看得满过瘾;设定中二且装逼,故事内核算常规,好在几处诡计和反转是有看头的,明显留了二期伏笔,那就继续喽。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故事算轻松有趣,时不时的脱力感比较对我笑点,主线最后也没掉价,还有后续新故事和二期意图。ED 带感。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萝卜
今年春季动画里追得最开心的一部,每集都有丰沛的信息量,尤其中后期猜测人物关系和剧情走向时超有趣,结尾有点一言难尽,但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圆满方式,拉吉普被设定得太逆天,物理手段解决不了就上升到精zhé神xué层面了。另外碍于篇幅限制,一些角色和设定没有更详细的描写,打算去看看小说是否有补充。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龙之子昭和英雄联盟,对于熟悉角色的老粉来说应该很有情怀吧,加上 3DCG 对人设的呈现以及流畅帅气的动作场面,使新接触的观众也容易接受,甚至想去补某位英雄的全系列。TV 的故事感觉更像个引子,中二少女解除内心的迷惘完成个人成长,结尾跟着科学“老”飞侠去剧场版继续拯救世界,可以的,很期待。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写实感是喜欢这部动画的主要原因,在成长与选择的分岔口,迷茫、焦躁却也无法停滞、逃避,主角们是幸运的,虽然同样是硬着头皮冲下去,至少都理清了目标、不再彷徨。制作质量非常遗憾,可以说是拖剧情后腿了。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6-13 / 标签: 美国 原创 科幻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6-13 / 标签: 美国 原创 科幻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科幻 欧美
和前两季比个别单元剧质量有波动,但依然很精彩,尤其后四集。期待第四季,也做好了回归周期长的准备,给 staff 更多时间完善主线和创造更酷的单回吧,就像最后的寄语那样,等待中做点有意义的事……比如把这三季再看几遍,哈哈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依旧是虎头蛇尾的trigger,主创自我满足式的创作冲动燃烧殆尽后留下个不功不过的结局,G和A没有太多挖掘,回过头来看茜的自我救赎也比较苍白,只觉得是被她创造的NPC们很忙活。其实我最不爽的是把在别的作品中还算正派的本部长借过来搞成个莫名其妙的反派。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3 / 标签: 2019年4月 原创 几原邦彦
整体制作很稳定,变身唱歌部分虽然有兼用卡但也无所谓,至于内容和主旨还是挺积极向上的嘛,尽管表现形式个人不是很喜欢。人家让你无需刻意思考,用心感受……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BONES
Dragon meets girl,设定非常有趣,虽然剧情发展让人觉得有点浪费但也还行,制作稳定,音乐优秀。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追这部动画时,一直有种爽利感,不管是战斗还是成员关系,虽然小问题不断但总会互相理解,算是较理想的职场氛围,看得很开心。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用CP挽回颓势?有时候也觉得围观得挺没原则的,给了糖就开心……不过不管怎样,被小法最后的笑容治愈了。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P.A.WORKS 职场
总算看完了,各方面都蛮中庸,地区振兴的主题大概要秉持一种对过往的幸福、怀恋和奉献感才会更有共鸣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TRIGGER A-1Pictures
披着机战外皮的青春剧,制作水准比较稳定,但故事发展越往后越一言难尽;话题作,戏外人间观察比戏里角色折腾还有趣。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开播时确实被充满幻想的悬念吸引,个别集数的作画也很好看,但就故事而言没有特别想法,同时惊讶于爱好者的各种分析。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有非常好的剧本原案,篇幅的限制是有点遗憾,但又觉得如果拉长一季制作跟不上、浓缩的情感被稀释而不是丰满的话,到头来还是可惜,如今这样也可以吧。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