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6 / 标签: 2017 原创 国产
动画制作上能看出一些小瑕疵(比如偶尔角色口型和台词对不上),故事简单但有足够的冲突和解读空间,国语配音有些台词还是太书面化了,文邹邹有点别扭,粤语的感觉比较好。200字吐槽不尽,关于后两点还是另外细说一下。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9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动画改编停在第2卷上半,虽然能理解这样的分割,但毕竟内容少,为了撑满一季做了不少原创(不过差强人意的)剧情,好在后半按原作走结尾算言之有物。OP制作抢眼,具有一定欺诈性,以及对比正片后的落差感。 -
时空的旅人 時空の旅人
1话 / 1986年12月20日
2017-7-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没读过原作小说,单就故事改编来说,人物行动和细节衔接上会发现个别槽点,不过能感受到对未来的期望、过去的遗憾以及现世的无力,结尾似乎什么都没有解决,但其实有把问题抛给屏幕外的观众。至于哲子在穿越中经历的情感波动就是个浪漫的调剂,个人不觉得和主线有太大关系。30年前的剧场动画制作上依旧有看头,萩尾望都的人设养眼。另外日本人是有多喜欢织田信长啊。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能感受到最终想说明人类进化进步要靠自己脚踏实地,但就剧情设置来说感觉可以拼年度最佳搞笑片了,本来抱着看硬科幻的态度在第9集被神棍的发展弄了个措手不及,不过调整期待之后反而能迅速接受,并且在之后的每一集都笑得很开怀。看在笑了那么久的份上,不客观的加多一星,哈哈哈。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纯爱
故事简单纯粹,对少年少女初恋心情的细节描绘让人不禁莞尔,笨拙又可爱,以至于想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他们。题目和每集小标题借用文学梗和文豪著作也是别有一番情趣。另外闹闹包办OP、ED和插曲,原创、翻唱曲目甜蜜好听,非常推荐。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萝卜
今年春季动画里追得最开心的一部,每集都有丰沛的信息量,尤其中后期猜测人物关系和剧情走向时超有趣,结尾有点一言难尽,但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圆满方式,拉吉普被设定得太逆天,物理手段解决不了就上升到精zhé神xué层面了。另外碍于篇幅限制,一些角色和设定没有更详细的描写,打算去看看小说是否有补充。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30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TRIGGER 奇幻
从刚开播的每周期待到中期质量起伏不定,收尾凭着迅速反转又迅速洗白再掀起话题,最终靠当家本事废燃力挽狂澜,说圆满有点牵强但也算给故事画了个爽的句点。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泡面番
人物原案还原不理想,基本靠声优和擦边球撑场。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7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故事内容蛮少的,为了凑够一季难免缓慢,不过看点都在女主撩大猫,正经剧情倒不太关心了(ˉ▽ˉ;)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小说改
故事和角色相比还是后者更突出了,一阵闹腾之后几乎让人忘记前因后果只留下眩晕的痴笑。可惜最后天狗一战略遗憾,减一星。 -
神明之记 神々の記
15话 / 2016年11月24日 / 日野トミー / KT・KONATSU
2017-6-23 / 标签: 2016年11月 原创 泡面
被最近出的角色扭蛋吸引了来找动画,超对电波,一口气看完,萌萌哒,哈哈哈。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6-13 / 标签: 美国 原创 科幻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6-13 / 标签: 美国 原创 科幻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7-5-24 / 标签: MOV 漫画改
喜欢绘本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漫画改
京都一贯的制作质量在线,故事虽没太大感触但也温馨日常,只是时常看到乡愁的跟风稍显烦躁,另外也不可避免地会遇见上升到各种ZZ倾向的解读。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小说改
独有的时代剧风味,比起规则、法治更着眼于人情、义气,以现在的观念看自然有局限性,但环境浪潮下能秉持自我、匡扶正义大概就是鬼平的角色魅力吧。画面存在遗憾,音乐加一星。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