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geno 挑原作挺有眼光,可制作上感觉真是差一口气,但挡不住剧情好啊,二期十月见。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乙女游戏改基本都是打广告,姑且看得下去。 -
魔性之线DEVIL'S LINE デビルズ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中野英明 / 花田陵「デビルズライン」(モーニング・ツー / 講談社) / 川口千里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声优阵容华丽,制作质量堪忧,感情发展和主线矛盾也不新鲜,但男主的设定意外对胃口。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被热血的少棒煽情过,来体会一下职棒的“铜臭”角度。完结撒花十月见。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初代萌王名声在外,对我而言没有童年情怀加成,跟风感受一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8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完结撒花……才怪啦,最终回留了这么多尾巴,挖了坑要记得填呐。动画在关键战斗场面不含糊,看得很开心,中期一度转为公路片也许成长、累积情感的方式略套路,但我并不讨厌。 http://www.tv-tokyo.co.jp/anime/vanishingline/episodes/ https://ameblo.jp/garo-project/entrylist.html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虽然画面、动作一直透露着贫穷的气息,但靠故事和改编能撑一下,一开始觉得群像剧的氛围很像DRRR,不过如果阵营线索拉扯得太多太远会让我觉得零碎厌烦,但好在动画剧本避免了这点。另外 ED 好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女孩们成长的青春故事,只因背景换成南极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花田大先生发挥稳定,虽然有些地方过于放飞而略出戏,但追下来还是很欢乐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少男少女的别样小暧昧,笑料基本集中在西片的想太多和不坦率上,看多了不免疲乏,但依然是可爱的。制作上其实有点粗糙,略遗憾。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故事最初非常吸引人,但后期的剧情走向让紧张和危机的局面渐渐变得松懈,如果压缩成剧场版或是一口气补番观感会好一些吧;制作中规中矩,时有崩坏;OP 是2018年1月里最喜欢的。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游戏改
消费角色的欢乐日常,除了第一集以外都微妙的走形。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人设加分,动画制作质量稳定,加了滤镜的高中生育儿日常挺容易萌上的,看个开心也没必要去纠结槽点。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没看过原作,开播前被大量安利,各种玩梗,不明觉厉,有几处是有笑到。动画制作是用心的,单从不同声优的表现对比就推荐看一下,当然如果实在对不上电波也不用勉强,毕竟不忌讳标榜粪作、垃圾作的东西也是很赶人的。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第一季的OP、ED和稳定的制作质量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舒缓又略带悲情的故事基调也满喜欢,不过随着剧情延展遭遇危机的套路化中期一度让人感到审美疲劳,后半收尾观感回升了一些,整体6.5。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惊悚
原作漫画太经典,以致于动画的制作对比起来让人觉得寒碜。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野营的细节描绘充满趣味,音乐尤其优秀,配合剧情时而舒缓时而轻快,有存在感又不会喧宾夺主,悠哉感贯穿始终,是能让人放松身心的作品。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3-22 / 标签: 2018年 漫画改 剧场版 总集篇
重温了一遍精彩的打斗和大忽悠的鸡汤,期待第二季。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2 / 标签: 2018年3月 Netflix BONES 原创 科幻
诡计的设置可以的,结局 HE 多少有点强行的感觉(看到打捞队四人再就业就好感叹,你们真是爱劳动,明明任务成功后酬金可以逍遥很久吧),另外柚叶那条线子安又是执念变态,略遗憾。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3 / 标签: 2018年3月 原创 Netflix ProductionI.G
先做后播让画面质量稳定,动作戏看得满过瘾;设定中二且装逼,故事内核算常规,好在几处诡计和反转是有看头的,明显留了二期伏笔,那就继续喽。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