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11-6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JK的走光福利穿插野外生存小知识,对不上电波,不补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7-3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ufo一贯的制作看得过去,文本改编差口气。 -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真夜中のオカルト公務員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5-7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人设不错,可惜制作质量并不能稳定还原;故事背景设定比较有趣,但实际写得一般;基本靠声优撑场。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19-4-24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制作略粗糙,故事比较常规,但不算差。还行的水准,值不值得追完看个人情况吧。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4-7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靠设定硬拗在一起开后宫,真的好烦动不动就炒股。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19-4-6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女主很可爱 除此之外略无聊 就先抛弃吧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4-6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人设超可爱(田中纪衣我记住你了),首集制作也精良,但故事并不太吸引,虽然挺清新放松的,后面再看看要不要捡回来吧。 -
火之丸相扑 火ノ丸相撲
24话 / 2018年10月5日 / 川田「火ノ丸相撲」(周刊少年ジャンプ连载)
2019-1-18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运动
非常燃的开场,比印象中的相扑选手美型了很多很多,但改编和制作很一般,剩下一半不想追了。OP、ED都选得很好。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1-15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色设和人设都很可爱,但对不上电波,桥段刻意并有点聒噪,坚持不到其他角色出场了。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2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止步第四话,被那个手臂搞得笑出来,本该是悲壮感人的啊……《潮与虎》之后藤田和日郎的作品又遭罪了。第一个ED还不错。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8-10-22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运动
依旧是扑面而来的贫穷感,靠内容也消解不了。 -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 アンゴルモア 元寇合戦記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8-1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抗元神剧,人设不错,第一集惊艳,可惜之后感觉制作上撑不住了,靠装X和声优也看不下去。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8-1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没想到这季会最先抛弃这部,前几话戏精中二少女的上学路还算有点意思,随着卡巴迪学姐出现之后笑点逐渐乏味,制作画面也看着闹心。 -
深夜!天才傻鹏 深夜!天才バカボン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 細川徹 / 赤塚不二夫 / 和田高明
2018-7-2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搞笑路线比较剑走偏锋,看似无逻辑的卖傻充满讽刺,可这样即使请了大牌声优助阵也不会有多少观众买单吧。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5-3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故事改编删减得一言难尽,制作也差强人意。 -
鬼太郎 第六季 ゲゲゲの鬼太郎
97话 / 2018年4月1日 / 小川孝治 / 清水空翔
2018-5-3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是好看的,但我本身对妖怪题材不是太感冒,暂且追着吧。话说过往鬼太郎系列一播就是几十集的大长篇,这次应该也不会少吧,没有情怀很可能追不下去,感觉会半途而废bgm38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4-27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笑点不太对得上了。新田的声优是个惊喜,唱的 ED 满好听。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4-19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くるり 唱的主题曲挺好听。没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4-13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当初也看了一些漫画(回想起来应该是被画风吸引),但对女主工作上这么废的形象完全不记得了,现在动画有点看不下去……另外 OP 做得不错(手指舞有点可爱),可正片透着一股贫穷感是怎么回事儿,bgm 的配合也不太妥帖,新人声优的演技对我来说略尴尬。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3-25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非常适合搞笑作品的画风,吐槽魔法少女、偶像娱乐产业也不手软,bg、bl、gl 一锅炖,太有毒了,遭不住ヽ(*。>Д<)o゜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少女对人生第一次爱恋的执着,很耀眼,制作也是用尽心思(特别喜欢人设),但剧情上给她安排的大叔对象实在接受不能,尤其是面对直球告白时暧昧的态度显得特别鸡贼。不过你们开心就好,这边先撤了。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1-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说实话略失望,9厘米小人的设定不管是在她们生活的大环境还是小细节上挖掘得都差强人意,而缺少了这个世界观的加持也就仅仅剩下两个女孩的日常,不是我的菜。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1-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剧情主要围绕迷你木乃伊及其他谜之生物与人类的相处展开,有点观察日记的感觉,但主要还是卖萌,不过这也是我不太喜欢的点——把异生物设定得几乎没有野性,亲人争宠又讨好依附,这种幻想很自恋也蛮好笑的。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制作质量不错,世界观很有潜力,只是剧情发展一言难尽,角色会没来由的突然搞笑,割裂氛围和情绪。原作漫画评分那么高真是神奇。
抛弃的标签
- 69TV
- 57漫画改
- 38完结
- 17原创
- 162016年10月
- 16轻小说改
- 152017年7月
- 13游戏改
- 13泡面
- 122014年10月
- 112015年10月
- 112018年4月
- 82017年4月
- 82017年1月
- 82019年4月
- 72016年1月
- 72015年7月
- 62016年7月
- 62016年4月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5年4月
- 42018年10月
- 42013年1月
- 32019年1月
- 32014年7月
- 3泡面番
- 3运动
- 2乙女向
- 2小说改
- 2搞笑
- 2偶像
- 1后宫
- 1废萌
- 1BONES
- 12019年7月
- 1京阿尼
- 1魔法少女
- 1P.A.WORKS
- 1乙女
- 12015年1月
- 1高达
- 12000年4月
- 12007年1月
- 12007年4月
- 1运动番
- 1广告
- 1横手美智子
- 1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