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2-12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很美好 很简单 很青春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30 / 标签: 新海诚 奇幻
音乐是真的好听,打斗和世界观莫名其妙,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但剧情反转和发展描写很不错。有些细节还蛮搞笑的。画面也是一如既往得美丽,冲着画面和音乐可以一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4-28 / 标签: 漫画改 Netflix 搞笑 2019年12月 校园
?是真正的结局吗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19-7-23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音乐
动画真的做得很一般,决定去看漫画了…结尾结束的也太仓促了,还以为会有下一集。但是音乐真的很好听,还是很开心动画能有这些曲子的!龙星群已经在单曲循环了!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1-4-11 / 标签: 轻小说改 运动 京阿尼 校园 2018年10月
总体来说还蛮清新的,而且特别喜欢弓道的氛围!看了就想去练弓道!不过对于主角之间cp什么的实在没兴趣,而且感觉比起弓道,更像一个讲述主角的青春社团羁绊的。美术实在是太好看了呜呜。觉得可以做得更好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5-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意外的很好看,光看这标题和简介我是根本没兴趣的…男主超主动给一万个好评!但是为什么明明已经交往了还要搞这种形式啊,还是萌妹吸引力大吗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5-20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科普
各种细胞拟人真的都很有意思,也能科普知识(虽然有些东西看过就忘了,而且只是知道个大概概念而已)。虽然剧情有些薄弱但还是很喜欢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4-2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2018年1月 校园
一如既往的搞笑,没想到还能看到角色成长呜呜呜,无论什么时候看都不会令人失望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27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科幻 恋爱
虽然从外星人和宇宙那里开始剧情就很魔幻,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喜欢。有些感情处理感觉太直接了,而且似乎有挺多伏笔没收回…演出很棒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29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架空 奇幻
音乐很棒画面也超棒,每分每秒都能当截图,超级喜欢那个时代了。然而剧情没那么打动我。顺便看评论原作里少佐是确认活着的吧?我不管了反正结尾薇尔利特去见的人一定是少佐!!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5-16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奇幻
3d意外的带感,设定很新颖很有意思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5-13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夏天
作画时好时坏,没有对任何一个角色有好感,不太懂很多角色的逻辑…只有故事主旨关于虚幻和现实表现的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7-26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感觉有点高开低走,越看下去越觉得就还行吧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5-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名侦探柯南 推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0-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本动画由真实事件改编。很喜欢它所想传达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23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原创 校园
很正常清新的恋爱番,非常文艺,男主太宰治骨灰粉。没那么喜欢可能是男女主性格太内向,没什么感觉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8-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剧情比第一部有意思一点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7-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漫画改 治愈
制作超级棒,bgm也大赞。感觉感情叙述的还是不到位,很多细节都没表达出来,感情发展也有点奇怪。最重要的是感觉主题表达有问题,怎么最后植野就洗白了???她从头到尾都没觉得自己是错的不是吗。感觉硝子像个上帝,对所有加害过自己的人都温柔以待。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7-3 / 标签: 2016年7月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7-3 / 标签: 2016年7月
看过的标签
- 27漫画改
- 19校园
- 15轻小说改
- 15剧场版
- 13原创
- 12恋爱
- 8治愈
- 8京阿尼
- 6催泪
- 6推理
- 6搞笑
- 5日常
- 52017年4月
- 5名侦探柯南
- 4key
- 4奇幻
- 4热血
- 4Type-Moon
- 42016年7月
- 3泽野弘之
- 32014年10月
- 32016年4月
- 3新海诚
- 3青春
- 3人生
- 32018年1月
- 3后宫
- 22012年10月
- 22017
- 22015年10月
- 2GAL改
- 22013年4月
- 22014年4月
- 22015年7月
- 22011年1月
- 2游戏改
- 2续篇
- 2科幻
- 2宫崎骏
- 2音乐
- 2宅
- 2吐槽
- 22018年10月
- 2运动
- 12014年1月
- 12019年12月
- 12018年7月
- 12023年4月
- 12013年7月
- 12013年10月
- 12015年1月
- 12012年4月
- 1Netflix
- 12019年4月
- 12016年1月
- 12017年7月
- 12015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架空
- 1哥特
- 1超能力
- 1励志
- 13D
- 1夏天
- 1心理
- 1悬疑
- 1BONES
- 1钉宫理惠
- 1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