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1-14 / 标签: 2019年 Netflix 原创 短片
集与集之间水平差距有点大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30 / 标签: 2019年 光线影业 movie 原创
在迎合主流市场的情况下能拍出这种水平实属不易,落雷符的包袱抖得相当好,反派的塑造也很出色,跳脱出了传统国创中非正即邪的模版,给予了反派责任感与背负感,使整部动画多了一丝沉重。与之相对则是哪吒人物形象模版化的遗憾,在“割肉还母,削骨还父”的原典珠玉面前,“我命由我”未免显得单薄了,同时哪吒和母亲的配音有些让人出戏。总的来说这是我近几年看过的最优秀的祖国动画片儿之一,我也愿意给8分以及去电影院二刷。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4 / 标签: 2019年 ufotable 游戏改 movie
今天终于看完了,先说结论:不如预期。这部沿袭了第一部的缺点,破碎的叙事配上史诗般的音乐给人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好几段情绪爆发点缺乏起承转合、没有主次,让人抓不住重点。但是优点也不少,这部将原作中淡淡的扭曲感和恶心感还原的非常好,关于樱的原创桥段也让人眼前一亮。最后吐槽一下台词设计。
看过的标签
- 345TV
- 208漫画改
- 118原创
- 110movie
- 110轻小说改
- 52游戏改
- 36OVA
- 25MADHouse
- 23J.C.STAFF
- 21A-1Pictures
- 18东映
- 17TMS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62018年1月
- 15ufotable
- 15SHIN-EI
- 15短片
- 142018年7月
- 131999年
- 13SHAFT
- 12WITSTUDIO
- 122006年
- 12OAD
- 122018年4月
- 122016年
- 112014年4月
- 11WHITEFOX
- 112017年7月
- 11WEB
- 112007年
- 112012年10月
- 10Diomedéa
- 102017年10月
- 102016年4月
- 102015年7月
- 102008年
- 9SUNRISE
- 9Disney
- 92015年4月
- 92014年
- 92001年
- 92014年10月
- 9オー・エル・エム
- 9ProductionI.G
- 82019年4月
- 82019年1月
- 82000年
- 8KyotoAnimation
- 8studiodeen
- 72015年
- 7GONZO
- 7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72018年
- 7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4月
- 6梦工厂
- 6MAPPA
- 62013年
- 62013年4月
- 62004年
- 62013年7月
- 62011年10月
- 62015年1月
- 61980年
- 61998年
- 62017年1月
- 6AIC
- 62016年10月
- 6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