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 / 标签: 漫改 奇幻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4 / 标签: 漫改 奇幻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4 / 标签: 漫改 奇幻 悬疑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6-26 / 标签: 漫改 奇幻
(最近好多作品都有种上个时代的感觉,勉强形容的话就是很用力,连黑残深也像上个时代的黑残深)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7 / 标签: 漫改 奇幻 热血
很好奇“吃人”为什么成为漫画作品(尤其是情节性强的少年漫画)的一个重要主题(蛮横决然的对立作为世界背景,提供给人物强烈的动机),在这样一个作品序列中,鬼灭将矛头最终指向一个恶的个体,这样的处理提纯出人物的善良和故事的感人,但也将问题过于简化。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7 / 标签: 漫改 悬疑 奇幻
我决定把这种类型称为整体性的外部威胁(啊喂)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7 / 标签: BONES 奇幻 漫改
第一季带点神经质的感觉特别适合单元剧(但居然有主线故事),这一季的安稳感也许反而可以讲主线故事(但讲的是单元剧),想想整部作品的调性就很有错杂感,再混沌、怪异都习以为常的魔幻日常世界(有没有更好的单元剧背景?),却又似乎有一条拯救世界的主线——拯救世界当作副业,就这样乱炖出莫名滋味的梦幻咖喱。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奇幻 漫改
莫非是博物学推广作品?!(后来发现不是。但又是博物学又是佛教真的好哲学系。)呈现出宝石的晶莹,光与空气的轻盈,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改 奇幻
一个人很渺小的世界里的人的故事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8-27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可以叫做 穿越时空的爱恋...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4 / 标签: 原创 奇幻
视觉表现很漂亮,感觉故事是讲给比较小的孩子的,怎么样得由有他们来回答。作为主题的“相信自己”也还(有)蛮深刻(解读空间)的。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30 / 标签: BONES 奇幻 漫改
骨头社开心就好,作为观众也很开心!还是元超能力作品,但更为细腻。(突然好怀念那个骨头社一定有青涩文艺味道的萌正太萌少年的年代...)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7 / 标签: BONES 奇幻 漫改
这种风格其实搭配单元剧特别好,正正经经走剧情有点搭不上。能看到骨头社卖座一次有点感动,只是似乎无法摆脱原创剧情的欲望,感觉不能好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1 / 标签: 奇幻 游戏改
回忆了一下发现有记忆点的地方都在第一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9 / 标签: 奇幻 游戏改
专注于红A的酷炫镜头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11-22 / 标签: 奇幻 原创
一个小圆成神了,还有千千万万个小圆要成神,下行的世界里无人看见是魔女还是魔兽站立在车头,无人看见魔法少女羽翼折断疯狂下坠——我们都在下行的世界里急遽下行。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10-4 / 标签: ProductionI.G 奇幻 热血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中间有段时间没看,觉得后来节奏不是很好。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第二季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二期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2013-9-30 / 标签: 耽美 奇幻 studiodeen
比第一季好看!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3-3-31 / 标签: 耽美 奇幻 studiodeen
看着信乃的脸的同时听着柿子的声音就会出戏orz世界观比较混搭,节奏很奇怪。但是(抽一口气)长发的信乃...还可以更美一些!!(揍)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3-29 / 标签: BONES 奇幻
气氛是烘托出了,但是中间力度又有些欠缺,本以为会有骨头社热爱的动作戏,居然没有...结果落得有些平庸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3-23 / 标签: 腐 奇幻 原创
开始时怀疑十三话能否表现出这样的设定,前几话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我的困惑和情感(中间一话还一度有过期待),等到最后...这个故事值得用这么长的时间去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