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2-9
漂流世界与现实世界形成了对比,充满幻想色彩的旅途在走入最终点的时候显现出了其幻想的浪漫和现实的不同,但终究到底还是充满浪漫性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8-10
还算是可以异世界番剧,新鲜的地方在于主角的人设总是没怎么俗套了。但归根结底还是没有摆脱日本人那种小家子气质和过于幼稚的情节发展,剧情依旧可以说是老套了,动画演出也实在不行,就算经费不足动画演出不苛求制作组能有eve的省经费还能做出极具特色的艺术呈现但也不能总是用回忆剧情来凑时长吧,PPT动画就不说了这个动不动就回忆的剧情真的挺让人无语的。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8 / 标签: 麻枝准 催泪 搞笑 棒球 成神之日 神灭之时
对麻枝准感到失望了,剧情太过于跳跃和仓促了。看完第十季回过头看看不得不说的的前面的很多不必要的剧情省略的,即使它们很有趣的。但由于这时一部季番支撑不了这样的长篇叙事的剧情,所以造成的结果就是后面的进展非常的快,又没有在前面铺垫好,所以造成观感十分割裂。而聪明的做法最好还是减少不必要的支线,集中力量处理男女主和青梅的感情才比较好。而后面政府机关和男主的操作真令人目瞪口呆,太过于降智。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0-12-22 / 标签: 浪客剑心 雪代巴 明治维新 悲剧 OVA
水平极高的一部作品,没想到ova能做到这种程度。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12-1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锦织敦史 萝卜 机战
可惜了,明明前面还是很好看的,要不是剧情中途崩坏的话正常完结来说的话还是一部优秀的动画的。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推荐它的,因为除开前面几集还有后面几集的,整部剧还是非常有趣味的,尤其是广主席更是金句频出,02也是十分好看。光是追02和广主席和莓的情感纠纷话就值得看这部剧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12-15 / 标签: 2018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水濑祈
这部动画真正展示了一个优秀的剧本是怎么样的,又是如何被完美展现出来的。简直可以说是青春校园王道热血番的教科书,既充满趣味又饱含情感。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