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10-5
智能手机之外,还是个大挂逼,有点过分啊,不过还是很欢快的番,放松不错,手机作用再多点,还能稍稍高些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5
还是不错的美食番,制作也不得不失,很放松的片子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4
设定引人入胜,制作非常不错,剧情也有意思,非常有效的作品,强烈推荐,非常期待后面的剧情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7-9-1 / 标签: 日常 搞笑
还是很不错的日常搞笑片,很适合放松,佳作,推荐有空看看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9-1
剧情智障,制作捉急,卖肉不少,还有论外!不过看得真心爽,推荐就不推荐了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7-9-1
制作啊还行,不过很多东西没交待清楚,估计短了些?光头看来是老了,不过反战立场依在,音乐很不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8-29 / 标签: 励志
PA到现在为止最高杰作,刨去优秀的制作不说,剧情很不错,某些老片老人的客串令人感动,太棒了,近两年最高杰作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8-29
Fate UBW当然力荐咯,制作也对得起期待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7-8-29
人设对味、而且很喜欢那油画画风背景啊、虽然动作场面估计预算的原因,第二季当然也要看啊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7-8-29
作为推理番不怎么样,片子制作还行,可以看看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8-29
铁华团的奋斗,剧情音乐都不错,然而看了第二季的我。。。明明第一季还是不错的,发生什么了,怎么编辑导演怎么就吃药了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7-8-29
中规中矩的轻小说改,也没瞎搞,制作也还行,剧情稍稍老套了些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29 / 标签: 摇曳百合
这片当然推荐,日常搞笑百合片,赞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7-8-29 / 标签: 传颂之物
传颂线路,音乐画面ok,剧情似乎不如上一部,不过还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