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4-4-13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4-1-12
猫鼠小鬼太多,这玩意某些精华的单集甚至带点艺术性我不否认。但是到哪都用猫鼠堵嘴。而且也没有吹的那么合家欢,在公共场合如果只有它那么人们会看,但是有其他选择大多人不会选择它。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1
听说有大乐子,我很急//挺不错的,主线度高,前半有些紧张。但是整体节奏偏快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30
引人入胜,结尾俗套但是不破坏整体观感,自成一体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0-24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3-10-15
有人拿棋魂来比,看了以后大失所望。凭心而论妹子挺可爱的,也有少部分比较燃的部分,然而人物刻画靠卖萌,剧情起伏和回忆杀样板戏。 如果没有之前那么高的期待和魔王的凶名,我大概能更客观评价这部动画,看得更开心点。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12
很期待后续了。不过演出是有点生硬在里面,剧情转折,人物感情都差口气,没有很自然的衔接。阻碍了它迈向顶级作品,都说大赤老师好运,我反而觉得这第一集全靠原剧本在carry。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3-8-12
小野学,就是这么糟蹋这个IP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3-7-13
只有出村前好看。最后两集什么玩意,又突兀又恶心。悲剧感全都烘托不出来,纯纯全员小丑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0 / 标签: 燃 Fate 成田良悟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5
目前来说,可以看出制作组很用心,前两集都特意安排了比较有趣的演出桥段。有质量的原作加有新的制作组,可以期待一手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17 / 标签: boy_meets_girl
太棒了,boy mees gilr,男主勇敢有行动力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6-12 / 标签: boy_meets_girl
虽然最后有点老套但是感觉不错, 勉强算boy_meets_girl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6-12 / 标签: boy_meets_girl
虽然最后有点老套但是感觉不错, 勉强算boy_meets_girl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3-6-11
除了霍兰德发癫的药不能停。其他挺不错的,boy meet girl讲的很好,兰顿也很讨喜,很多人说他没有成长,因为男主上来就信念坚定,基本很成熟了,把荷兰豆秒的渣都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