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8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爽文
有一说一,动画还是不错的,主要是作品确实不错,可以说是韩式医美大作,吸引我把漫画直接追完了,ED也挺好听。 -
巨虫列岛 OVA 巨蟲列島 OVA
1话 / 2019年6月20日 / 龍輪直征 / 藤見泰高・REDICE「巨蟲列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中) / 野口孝行、出雲誉明
2024-3-1 / 标签: 卖肉 里番
这版OVA就是个预告片...还得看20年的完整版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4-2-2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妄想代理人
刚开始看有点猜不透的剧情,每集的分镜和叙述也很有技巧,蒙太奇运用如鱼得水,很吸引人。但中期急转直下,金敏老师的野心也暴露无遗,个人揣测他想通过一部动漫展现多种类型的动漫风格,创作技法,叙事表达,个人炫技的成分很重,但故事整体没有讲好,虎头蛇尾。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24-2-17 / 标签: 猎奇 映画 丸尾末广
人生的苦难莫不与社会的发展相结合,少女生在那个时代,没了亲人,就只能沦为畜生,美好的未来被瞬间捏碎的心痛,确实也属于日式审美的物哀范畴,少女就好比花朵,被玷污,但仍向着太阳,直到最后彻底沦为地狱之花。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1-9 / 标签: 赛博朋克 TRIGGER
非常好莱坞式的少年成长剧情,但是是以悲剧结束,私以为是极好的,跟很多经典作品一个道理,这个世界并不只是喜剧收场,现实的悲剧主义往往存在更多,需要更多视死而归的英雄出来,我们才能以活着的人感受到另一种压力,抛开剧情,作画和配乐都很优秀。 -
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24-1-5 / 标签: 热血 战斗 剑风传奇
中间一度让我看出了《哥杀》的错觉,剧情推进也是比较合理,但是人物刻画的不如黄金时代,3D作画也有些面瘫,音乐也是一般般,很可惜三浦老师走了,从此《剑风》成了绝唱。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5 / 标签: MAPPA 咒术回战
怀玉:需要动脑子看,伏笔也不少,对人物不熟悉是大问题~继续看着呗,ED是真香,配合夏油杰的命运真的很动情。涩谷开始都什么玩意...让我真不知道怎么打分了,作画崩坏,剧情推进的也太快了,节奏感不是太舒服,死的乱七八糟。哎,怀玉篇是真的香,我能给到9。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23-12-25 / 标签: 剑风传奇 漫画改
有些画面真的崩,整体看个剧情,几个人物也不如黄金时代塑造的那么自然,格斯修炼那么久还是一个物理打魔法,不知道怎么赢得,就硬抗?配乐也很一般,凑合看看吧。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12-25 / 标签: 我推的孩子
第一集信息量巨大,各种反转,各种穿越,各种宫斗,各种推理,各种各样融合怪,音乐也很好听。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3-12-1 / 标签: 剑风传奇
第三部的改变很不错,绝望感拉满,NTR剧情也很饱满,对于格里菲斯对格斯的感情有不一样的解读,也使得格里菲斯的复生抉择更加合理,对于里基特的改变,缺少了悬念,当然也可以理解,毕竟不是漫画。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3-12-1 / 标签: 剑风传奇 三浦建太郎
电脑跟不上,卡的一批,剧情删减较多,不影响主线,但很影响细节体验,另外翻边资源找不到无码版,看不到卡思嘉美妙的肉体也是一种损失,只能说3D打斗非常精彩。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23-11-23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时间有限,很多剧情交代不清,但画面很棒,节奏很快,观看需要一定剧情门槛。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23-11-7 / 标签: 三浦建太郎 剑风传奇
第一部是回忆,但是充斥着绝望,正所谓最后的喜怒哀乐恨才是人,有些人最终化身为魔,有些人则变为猎魔之人,老派画风,充斥着血腥暴力色情,史诗般的叙述,不可思议的转折,可惜作者驾鹤西去,后续的故事只能飘在风中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3-10-18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并不认为比第一部好很多,就剧情而言跟第一部的暗斗相比,第二部主打一个明斗,相对第一部的SAC的方式来说,“十一人”这个病毒程序确实弱多了,而久世的想法永生于互联网的革命方式,加之剧情的走向,也看得出士郎是个社会主义者。从2004年的角度来看,作者的确思考超前,对AI应用、伦理、造神、政治等问题的见解也相当独到,但超神作,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毕竟门槛太高。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0-8 / 标签: 剧场版
补,就是套路杀小鬼,毕露乃的女主们...其他真就不知道有啥好看...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0-8 / 标签: 战斗 热血 轻小说改
没啥好看的,但是居然不知不觉很快看完了,真的说不出什么优点,稍微瑟瑟?还是卡哇伊的女主们?还是热血但是看完觉得很平淡的战斗,真的有点搞不懂...很多伏笔也就伏下去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3 / 标签: 死神 BLEACH
露琪亚这么冰还要小白干什么!整体来说观感不错,久保带人还是与时俱进的,但很多话看出了JOJO的错觉,智斗和伏笔都及格,作为BLEACH老粉,只求顺利完结~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3-9-13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科幻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对于AI、政治学、哲学、心理学没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建议不要看的太快,很容易中途弃剧,特别是网络辩论的一集,晦涩难懂且节奏很快,需要消化,但是整体来说,单元剧+笑面男主线的模式,人工智能+机械生物的超前框架下在2002年来说,无疑超神作,对社会公权力滥用、人的自私、无知、控制欲和自我毁灭来说,都有很深刻的讨论,犹如希望般的乌托邦构架,也折射出当下现实世界的黑暗及人性哲学的讨论,音乐也很耐听,不想给超神作的满分,因为确实有一定的观看门槛。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8-22 / 标签: 搞笑 冒险
剧情开始收敛,真的很舍不得大家,一瞬间要你死我活,下一瞬间乖乖分工干活,但每个人都有情有义有变态,荤段子畸形活也是停不下来,除了题材敏感国内不让播了,但这番真的是太迷人了。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第2期
11话 / 2018年10月9日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7-5 / 标签: 小剧场 黄金神威
纯恶搞,笑点比第一季少了些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11话 / 2018年4月1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7-5 / 标签: 阿希莉帕 搞笑
很多点很搞,真的无厘头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8 / 标签: 悬疑 战斗
连刷5集,感觉很有看点,而且制作真的牛逼大了!补:被剧透的一塌糊涂,真受不了有些人,自己不想看,还不想让别人看,怎么都这么自私,这届网友道德水准真的太低了,你们这跟NTR的施暴者有什么不同?抛开这些不谈,动画真的很不错,故事很好,伏笔很多,准备先追漫画了。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鬼灭之刃
结局出乎意料,画作很爽,但是碳治郎兄妹主角光环太大,其他人的故事显得很单薄,特别锻刀村里,群像的描述,后续的转折点,都集中在碳治郎,实在有点审美疲劳了,ED和OP也很一般~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8热血
- 14童年
- 12搞笑
- 11游戏改
- 11吉卜力
- 10战斗
- 8欧美
- 8宫崎骏
- 8BONES
- 7漫画改
- 7OVA
- 6TV
- 6进击的巨人
- 6科幻
- 6剑风传奇
- 6猎奇
- 5渡边信一郎
- 5国产
- 5菅野洋子
- 5JOJO
- 5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弹丸论破
- 4久石让
- 4諫山創
- 4奇幻
- 4死神
- 4MADHouse
- 4治愈
- 4恐怖
- 4迪士尼
- 4美国
- 3pixar
- 3Netflix
- 3骨傲天
- 3暴力美学
- 3攻壳机动队
- 3MAPPA
- 3命运石之门
- 3BLEACH
- 3小畑健
- 3GANTZ
- 3泡面番
- 3广电禁
- 3轻小说改
- 3奇诺之旅
- 3催泪
- 3原创
- 3恶魔城
- 3卖肉
- 3押井守
- 3黄金神威
- 2短片
- 2魔神英雄传
- 2肉
- 2脑洞
- 2神作
- 2没看全
- 2鬼头莫宏
- 2日和
- 2神山健治
- 2福本伸行
- 2荒木飞吕彦
- 2EVA
- 2三浦建太郎
- 2尸体派对
- 2Fate
- 2吐槽
- 2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