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SSSS.GRIDMAN 特摄改
高分给最后一集。本质特摄动画,当情怀扑面而来的时候,我想说的只有长谷川监督真的太懂我们这些特摄厨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7-16 / 标签: 颜艺 日常 搞笑
完全正中我电波,笑点太多一整集我都在爆笑,好久没看到这么开心的动画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7-2 / 标签: 运动 羽毛球
OP和开头那一段的张力真的太强太强了.. 如果之后的每一次羽毛球比赛的作画都能有这个水准.. OMG 我先吹起来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0-6 / 标签: 百合 花田十辉
画面很舒服,一些分镜上的刻画也很到位 期待后续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6 / 标签: 神作 星际牛仔 林原惠
完美符合我对帅的一切定义和要求,这才是牛仔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26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哥布林
找了半天找不到未删减版本,看TV经费一般,对那种情节的刻画应该是按着小说的节奏来的,这一点好评,BGM很赞, 这年头这种DND设定的异世界小说不多了, 七分暂时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8-10-7 / 标签: 刀剑神域 小野学 TV
有爱衣有松岗,啊 ,我死了。 第一集表现很棒,OP把我看设了,球球你赶紧更新把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 / 标签: TRIGGER 林直孝 今石洋之 原创
我要收回前言,这番除了02和某几集文戏,其他的基本一无是处。 6分给02和文戏演出。 其他都0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7-21 / 标签: 高分少女 J.C.STAFF
对我自己来说算是有情怀加成吧,不过就现在看了的第二话来说,这对于90 80年代一路和游戏走过来的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能带动自己情绪的动画, 3D部分的吐槽多看几集也许就能适应了,耐心看几集,如果电波对上了呢对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8-2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京阿尼自家文库是真的不行...只能说是基层建筑影响了整个大楼的高度,从第三话来看,魔改效果也一般,已经完全失去了第一时间观看的欲望。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8-2 / 标签: P.A.WORKS 天狼_Sirius_the_Jaeger 横山克 安藤真裕
第一话可以说是没有缺点了,BGM和音效的渲染,时代感的刻画,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制作组对镜头语言的把握,镜头的转场衔接,气氛渲染时候的画面抖动,再加上简洁明快的叙事节奏,爽快的打斗,没理由不去期待天狼在接下来的表现。 (奶就完事儿了,不会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