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8-6 / 标签: Type-Moon 2018年1月 Fate 新房昭之 游戏改 奈須きのこ
剧情略复杂,需要好好捋,如果能再讲清楚一点就好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锦织敦史 2018年1月 原创 A-1Pictures 林直孝 赤井俊文 TRIGGER
典型的高开低走。前期无比吸引人,以为正在亲历神作的诞生,中间也的确出了几个神回,然而后期编剧智商掉线,处理混乱,剧情让人感到尴尬,越往后越令人失望。让我想起了去年一部类似的番,叫RE:CREATORS 同样有神作的潜力,但编剧没用好题材,最终落入了平庸。但是无论如何,感谢长达半年的陪伴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31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百合 萌 漫改
制作精良,废萌赛高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萝莉 白鸟士郎 将棋
萝莉最棒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花泽香菜 井口裕香 早见沙织 水濑祈 MADHouse
每集都会给我带来很多的惊喜
看过的标签
- 56TV
- 30漫画改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17恋爱
- 16搞笑
- 15原创
- 13剧场版
- 12京阿尼
- 122017年4月
- 102017年10月
- 10日常
- 8A-1Pictures
- 7治愈
- 72017年7月
- 7OVA
- 7校园
- 7科幻
- 6泡面番
- 6萌豚
- 6动画工房
- 6战斗
- 6后宫
- 6欧美
- 6神作
- 62018年1月
- 6漫改
- 5进击的巨人
- 5key
- 52017年1月
- 5催泪
- 5岸诚二
- 5芳文社
- 4童年
- 4WHITEFOX
- 4大老师
- 4魔法少女
- 4京都动画
- 4花泽香菜
- 4美国
- 4Feel.
- 4奇幻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Clannad
- 42019年1月
- 4脑洞
- 4结城友奈是勇者
- 4J.C.STAFF
- 4MADHouse
- 4GAINAX
- 4Studio五组
- 4热血
- 32016年7月
- 3GAL改
- 3CLAMP
- 3魔卡少女樱
- 3萝莉
- 32015
- 3麻枝准
- 3妹控
- 3初代萌王
- 3萌
- 3新海诚
- 32018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2013年4月
- 3WITSTUDIO
- 3EVA
- 3炮姐
- 3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