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家福 A Family Portrait
1话 / 2009年10月 / 约瑟·皮尔斯
2018-4-1 / 标签: 猎奇 短片
挺有意思的短篇,可以有一定的思考,但是个人不会拿着去推荐给谁看一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3-2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P.A.WORKS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一番杀伤力太高。音乐很棒,画面OK,就是感觉短了点。。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3-27 / 标签: 悬疑 灵异 綾辻行人 P.A.WORKS ANOTHER
当成推理来看的话就输了,早年看的话觉得还挺玄乎的,可能是因为画面和音乐确实不错,看的番少觉得挺新鲜,之后再来看确实毛病不少。个人挺喜欢赤泽的,可惜便当了。对ED印象颇深,听起来挺忧郁的。可以看着玩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4-24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超·乱序 大森貴弘 Baccano!
NB就完事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4-10 / 标签: 剧场版 作画优秀 火影忍者 漫画改 松本宪生 Studio·Pierrot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4-19 / 标签: 游戏改 Satelight 2018年4月 上田丽奈 奇幻
目前看来还是有点意思的,看后续发展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1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百合姬 漫改 校园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7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GAL改
无需多言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3-26 / 标签: 麻枝准 京阿尼 Clannad galgame
个人认为非常优秀的作品,其中的演出配乐等等令我印象深刻。看的时间也比较早,也确实对我的成长有了影响,所以可能会有加成。但即使抛开情怀加成,也是一部优秀的改编动画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原作中有一定时长的故事改到OVA里是有一定难度的,动画该表达基本是有了,个人觉得OK再者本人实在是太喜欢杏了,所以我给8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4-24 / 标签: Clannad key OVA 坂上智代 GAL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3-26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MADHouse
名作了,质量不错。本人没能看完,看了一半,一些推理桥段我很喜欢,其中一些镜头也很有意思。由于我不太喜欢主角,就没看下去,但无疑是优秀的作品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8-4-3 / 标签: 鬼泣 游戏改编 MADHouse TV
老早前就看过了,当时看的还挺乐呵的,毕竟能看见丁叔就很满足,缺点也很明显。闲来看看是没什么问题的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4-3 / 标签: 大沼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2007年10月 TV
几年前看的,被OP吸引而来,剧情本身不复杂,但对其的处理演出方式很有意思,该说不愧是大沼心吗,电话亭那段看傻了 -
乐园之扉 euphoria
6话 / 2011年12月22日 / CLOCKUP / Citizen
2018-3-27 / 标签: 里番 18X GAL改编 魔人
其实还是可以的,口味重,场面爆炸。不玩游戏的话可能会理解不了整体的剧情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8-3-27 / 标签: 热血 妖精的尾巴 JUMP TV
有段时间没看了,配乐很好,声优阵容恐怖,魔法阵挺炫,就看到的部分来说感动有了,搞笑也有了。听说后边剧情有点混乱?那么保守的给个分吧。。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4-6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新房昭之
尼禄很可爱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4-6 / 标签: Type-Moon FateStayNight 武内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4-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UBW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4-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4-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难得正剧
看过的标签
- 29漫画改
- 26轻小说改
- 18A-1Pictures
- 17TV
- 15搞笑
- 14京阿尼
- 12剧场版
- 9后宫
- 9校园
- 9南方公园
- 8P.A.WORKS
- 8Type-Moon
- 8漫改
- 8BONES
- 7原创
- 7里番
- 6热血
- 6SUNRISE
- 6MADHouse
- 6欧美
- 6J.C.STAFF
- 5刀剑神域
- 5ufotable
- 5百合
- 4泽野弘之
- 4芳文社
- 4JUMP
- 4新房昭之
- 4Clannad
- 4SouthPark
- 4吐槽
- 3OVA
- 3美国
- 3恋爱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虚渊玄
- 3萌
- 3短片
- 3SHAFT
- 3治愈
- 3童年
- 3key
- 3轻小说
- 3GAL改
- 3猎奇
- 3Fate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讽刺
- 2炮姐
- 2日常
- 2空之境界
- 2僵尸
- 2Infinite Stratos
- 2PoRO
- 2奇幻
- 2EVA
- 2庵野秀明
- 2科幻
- 2电击文库
- 2经典
- 2游戏改
- 2户松遥
- 2名作之壁
- 2散华礼弥
- 2梦工厂
- 2Feel.
- 2麻枝准
- 2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