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3-26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MADHouse
名作了,质量不错。本人没能看完,看了一半,一些推理桥段我很喜欢,其中一些镜头也很有意思。由于我不太喜欢主角,就没看下去,但无疑是优秀的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3-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SHAFT
颇有名气的作品,当年三集我看傻了,这种萌萌的风格加上这剧情简直酸爽,至今也没敢二周目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3-26 / 标签: Steins Gate 科幻 Nitro+ 空想科学
慢热作品,曲线在12集之后疯狂飙升,同时可能也会劝退一部分人。之后的节奏不要太爽,相比游戏可能动画是会少一些互动带入感。但仍旧是值得一看的优秀动画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3-26 / 标签: 凉宫春日的消失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先看的剧场版,一头雾水,之后补了TV再看才明了。 高水平的剧场版制作,没什么让人感到闷地方,阿虚狂奔那一段隔了许久都记得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8-3-26 / 标签: 热血 灌篮高手 经典 童年 篮球
童年加分,个人实在很喜欢这片子角色剧情音乐都很喜欢,虽然回头看来有些地方可能有点墨迹,但确实是了不起的作品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3-2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印象深刻的桥段音乐角色+童年加成+隔了那么久还是不太明白+口碑加成+凌波,不管是过度解读还是如何,它确实是一部里程碑的作品,个人还是很推荐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3-26 / 标签: 麻枝准 京阿尼 Clannad galgame
个人认为非常优秀的作品,其中的演出配乐等等令我印象深刻。看的时间也比较早,也确实对我的成长有了影响,所以可能会有加成。但即使抛开情怀加成,也是一部优秀的改编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9漫画改
- 26轻小说改
- 18A-1Pictures
- 17TV
- 15搞笑
- 14京阿尼
- 12剧场版
- 9后宫
- 9校园
- 9南方公园
- 8P.A.WORKS
- 8Type-Moon
- 8漫改
- 8BONES
- 7原创
- 7里番
- 6热血
- 6SUNRISE
- 6MADHouse
- 6欧美
- 6J.C.STAFF
- 5刀剑神域
- 5ufotable
- 5百合
- 4泽野弘之
- 4芳文社
- 4JUMP
- 4新房昭之
- 4Clannad
- 4SouthPark
- 4吐槽
- 3OVA
- 3美国
- 3恋爱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虚渊玄
- 3萌
- 3短片
- 3SHAFT
- 3治愈
- 3童年
- 3key
- 3轻小说
- 3GAL改
- 3猎奇
- 3Fate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讽刺
- 2炮姐
- 2日常
- 2空之境界
- 2僵尸
- 2Infinite Stratos
- 2PoRO
- 2奇幻
- 2EVA
- 2庵野秀明
- 2科幻
- 2电击文库
- 2经典
- 2游戏改
- 2户松遥
- 2名作之壁
- 2散华礼弥
- 2梦工厂
- 2Feel.
- 2麻枝准
- 2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