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内田彩 战斗
人设8分 作画7分 剧情5分 BGM8.5分 内田彩10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2-11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原创 科幻 特摄 战斗 百合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前期还挺好看,后面几集有点无聊。。。嘴炮太多了看的有点烦躁。。。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TV 萌 日常 Studio五组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TV 漫画改 日常 萌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3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TROYCA 花田十辉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最强十月番不接受反驳。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7-16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恋爱 校园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恋爱 CloverWorks TV 校园 催泪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8-10-3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漫画改 治愈 朱夏
一如既往的感人和治愈。在电影院看的时候体验到了在家难以体验到的来自神谷浩史的声音的安定与亲切感,特别是在独白的时候那种沁入心里的安稳。(本来首映日去看的忘记记录了orz)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9-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8年
「爪の垢を煎じて飲む」→「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京阿尼 TV 运动 基 校园 原创 河浪荣作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TV 内田彩 战斗
..................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拟人 萌
还算挺不错的科普番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5-26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8-Bit 治愈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TV LIDENFILMS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18-5-2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年 原创 战斗
目前注意到的不同的地方只有3个。1.夏莉没死感天谢地QAQ,零镇之前cc找夏莉貌似有什么计划。2.鲁鲁修被捅之后娜娜莉握住他的手的闪回没了,应该是看到了他的微笑而顿悟零镇吧。(回忆杀依然致命) 3.最后cc躺在马车上变成了cc骑马并说了「你会遵守诺言么」这句意味深长的台词。总的来说就感觉夏莉被复活了应该和鲁鲁修的“复活”有很大关联,具体怎样真的要等第三季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5-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轻小说改 2018年
中间有一段的台词衔接和分镜真的好喜欢。赞美山田尚子orz。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5-4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名侦探柯南 推理
这次剧情还算好,各种惊险场景也能给观众带来紧张刺激感,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有些地方的特技实在是太夸张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狗粮真好吃,阿宅梗玩的飞起,OP那段舞挺好玩的,感觉这就是恋爱狗粮番的教科书。个人感觉制作的确有点瑕疵但是不影响观看体验。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大火鸟文化 国产
因为小鹿和早见去看的日语版并没有看原版。鹿乃ED超神本作最佳!ED的画风也很喜欢,可惜剧情有点迷看的我一脸懵逼。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治愈 搞笑
看第一集的时候就被那段打戏圈粉了,后面剧情和动画质量都没让我失望,剧情节奏很好,笑点泪点都有(看这部番一会笑一会哭我应该是没救了)。杏子小天使!!!我不管我就要看第二季!!!(滚地大哭)
看过的标签
- 204TV
- 103战斗
- 102漫画改
- 95校园
- 88剧场版
- 81轻小说改
- 72百合
- 71恋爱
- 68原创
- 61治愈
- 50萌
- 46搞笑
- 35日常
- 31京阿尼
- 30Type-Moon
- 27推理
- 25后宫
- 22名侦探柯南
- 20Fate
- 20OVA
- 17A-1Pictures
- 16ufotable
- 16GAL改
- 15催泪
- 15异世界
- 15key
- 13J.C.STAFF
- 13游戏改
- 13芳文社
- 12SILVERLINK.
- 12SUNRISE
- 122019年
- 12茅原实里
- 11神作
- 11音乐
- 11动画工房
- 10CloverWorks
- 102021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21年
- 10石原立也
- 92019年7月
- 9大沼心
- 92020年1月
- 82018年4月
- 82018年
- 82019年10月
- 82018年1月
- 8花田十辉
- 82020年
- 8梶浦由記
- 8魔法少女
- 8P.A.WORKS
- 8麻枝准
- 7青春
- 72018年7月
- 7空之境界
- 72017年10月
- 72014年7月
- 72019年1月
- 7偶像
- 72015年
- 6TRIGGER
- 62015年4月
- 62021年4月
- 62017年
- 62020年10月
- 6davidproduction
- 6科幻
- 6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