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0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TV 搞笑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战斗 京極尚彦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10-13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治愈 TV
非常好看的一部番,虽然最后几集有点不如前期和匆忙结尾的感觉,但是还是非常喜欢。我要吃糖啊啊!(震声)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11-23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恋爱 鸭志田一 TV 校园 青春 PINEJAM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0-9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2017年 漫画改 大沼心 百合 Fate 魔法少女 战斗
一周目2017年9月3日角川シネマ新宿 二周目2018年1月25日丸の内ピカデリー 三周目2018年1月31日Blu-ray 四周目2018年7月20日Blu-ray 五周目2018年10月9日BiliBili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21 / 标签: 2017年7月 校园 恋爱 TV 搞笑 轻小说改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2-22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名侦探柯南 推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2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妹控 TV 搞笑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5-2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TV 校园 2017年4月
第二季对人物的感情描写画面多了挺多的比较符合我的胃口(虽然卖肉依然多不过我喜欢),每个角色的成长都表现得很好,特别是加藤惠在这整部番里面被刻画的挺完美的,本来是学姐党的看了第九集之后就变成惠痴了emmm。后半段的故事展开挺扣人心弦的吧导致我一晚上看完了。对于作画也没啥可挑的(毕竟A1爸爸),深崎暮人大佬的功力越来越强了orz。期待剧场版和第三季。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1-19 / 标签: 恋爱 2017年4月 原创 校园 Feel. 青春 治愈
每集ED埋下的伏笔在最后一集的爆发和正片结尾的衔接做的太巧妙了,12集的长度容纳了很多的内容和感情,虽然结尾是分离的但是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PS:BGM和插入曲真的太赞了。闹酱唱的歌真的好温柔。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1-9-1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 战斗 恋爱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6-23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横山克 校园 Lerche TV
这番音乐和演出都很棒,特别是最后三话的BGM,不愧是横山克,就有种比制作者更加了解这部作品的感觉。oped都好听,ed的插入都特别适当,那段吉他指弹太棒了!(本质音乐番x)还有就是aki配的茜给我很大的惊喜。本来想给8分,可惜题材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21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武本康弘 萌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5-19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2016年 Lay-duce OVA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7-31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2016年 日常 治愈 萌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25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音乐 校园 石原立也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24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治愈 催泪 2016年 davidproduction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24 / 标签: GAL改 key 2016年7月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治愈 催泪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20 / 标签: 2016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百合 TV 大沼心 漫画改 魔法少女 Fate 战斗 萌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23-2-10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搞笑 日常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204TV
- 103战斗
- 102漫画改
- 95校园
- 88剧场版
- 81轻小说改
- 72百合
- 71恋爱
- 68原创
- 61治愈
- 50萌
- 46搞笑
- 35日常
- 31京阿尼
- 30Type-Moon
- 27推理
- 25后宫
- 22名侦探柯南
- 20Fate
- 20OVA
- 17A-1Pictures
- 16ufotable
- 16GAL改
- 15催泪
- 15异世界
- 15key
- 13J.C.STAFF
- 13游戏改
- 13芳文社
- 12SILVERLINK.
- 12SUNRISE
- 122019年
- 12茅原实里
- 11神作
- 11音乐
- 11动画工房
- 10CloverWorks
- 102021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21年
- 10石原立也
- 92019年7月
- 9大沼心
- 92020年1月
- 82018年4月
- 82018年
- 82019年10月
- 82018年1月
- 8花田十辉
- 82020年
- 8梶浦由記
- 8魔法少女
- 8P.A.WORKS
- 8麻枝准
- 7青春
- 72018年7月
- 7空之境界
- 72017年10月
- 72014年7月
- 72019年1月
- 7偶像
- 72015年
- 6TRIGGER
- 62015年4月
- 62021年4月
- 62017年
- 62020年10月
- 6davidproduction
- 6科幻
- 6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