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8-18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原创 校园 催泪 治愈
篇幅有点短可惜了。2018年8月二周目。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8-8-16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7月 基 TV 内海纮子 运动
整部作品只要把自己带入其中就会无比热血。第十集竟然看得我激动的哭了。 -
天上天下 终极格斗 天上天下 ULTIMATE FIGHT
2话 / 2005年3月16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18-8-14 / 标签: MADHouse 2005年 OVA 校园 战斗 漫画改 妹控 茅原实里
-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24话 / 2004年4月1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18-8-10 / 标签: MADHouse TV 2004年4月 战斗 校园 妹控 茅原实里 漫画改
因茅原出道作而补。十几年前的番还算行吧。回忆占了三分之二的剧情,感觉不过不失。倒数第二集算是最精彩的一集了,在没看过原作的观点上感觉改编的还行。强行卖肉还是有点接受不了emmm。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8-7-28 / 标签: SUNRISE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茅原实里
冲着声优表来补的番,也并没有失望,估计不出第三季是因为请不起声优了(。世界观非常大的一部作品,原作小说讲的也特别多所以动画化之后信息量压缩得有点多导致有些地方不看多几遍和科普无法理解(中途不知道多少次看得一脸懵逼)。不过终究来说还是一部比较好的作品。可惜的是卖肉有点多看着有点尬,多花点精力在战斗场景也许会更好。OPED和BGM都有非常喜欢的+1分。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8-7-23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5年4月 SHAFT 后宫 漫画改 恋爱 TV
2018年7月 一二季二周目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8-7-21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4年1月 SHAFT 漫画改 后宫 TV 恋爱
为了最后一集的小野寺刷了二周目。比一周目多了点胃疼感(。小野寺这个角色是真的适合香菜,各方面都演的太棒了。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8-7-12 / 标签: SUNRISE 2011年10月 TV 茅原实里 轻小说改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7分给的13话和ED集。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8-7-7 / 标签: 茅原实里 2008年10月 TV 百合 战斗 AIC
为了op和minorin来看的,感觉在看过所有茅原实里配的番里算是排名靠前的了(起码比境界的彼方好emmm。起码我看懂了( 整部番的音乐都很棒很多地方的BGM都很好听,OP的插入也做的很好,看来的确也是有开演唱会的实力的,特别最后一集配上BGM真的哭了QAQ(果然还是不适合看致郁番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7-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5年 石立太一 恋爱 战斗 萌 茅原实里
特意等到看完剧场版一起写评价。剧场版继承了TV版良好的作画与。。。迷之剧情。跟TV版一样看到后面的迷之进展,各种表现手法的飙车导致我根本不知道他要表达些什么,以至于看到后面各种着急。。。感觉只有TV版第十集才符合本作应有的水准甚至还让我对这部作品出现了一点点小期待,以为结局会有神展开(看来是我想多了。很喜欢OPED和主题歌所以加一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7-5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茅原实里 TV 石立太一 战斗 校园 萌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8-7-3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 后宫 战斗 ProductionIMS 轻小说改
粉丝向作品。制作还行毕竟剧场版,剧情啥的就不在意了,想看剧情就去看原作吧。。。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恋爱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校园
本来早就看完了,为了缓解一下胃痛拖了好久(。赞助商拉的多制作还算不错,就是剧情给人一种强行HE的感觉。看完之后估计我能记住的只有ED了(虽然还是翻唱的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大火鸟文化 国产
因为小鹿和早见去看的日语版并没有看原版。鹿乃ED超神本作最佳!ED的画风也很喜欢,可惜剧情有点迷看的我一脸懵逼。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LIDENFILMS
前六集就不吐槽了,第七集开始反转,第八集巅峰,9-12还行。刚看明白这部番的时候感觉头皮都要炸了(类似于石头门),但是之后却不能给我一种心有余悸的感觉。感觉除了第八集之外的每集都会有一些无关紧要的剧情或者是其他的小瑕疵拖累这部番,特别是最后一集的战斗场景看的我一脸懵逼,要不是合唱部分还算满意不然真的就烂尾了。总的来说神展开确实有,叙诡用的挺不错但是其他瑕疵太多了导致并不能算特别好的作品。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6-25 / 标签: 2018年4月 内田彩 泡面番 TV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6-23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横山克 校园 Lerche TV
这番音乐和演出都很棒,特别是最后三话的BGM,不愧是横山克,就有种比制作者更加了解这部作品的感觉。oped都好听,ed的插入都特别适当,那段吉他指弹太棒了!(本质音乐番x)还有就是aki配的茜给我很大的惊喜。本来想给8分,可惜题材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狗粮真好吃,阿宅梗玩的飞起,OP那段舞挺好玩的,感觉这就是恋爱狗粮番的教科书。个人感觉制作的确有点瑕疵但是不影响观看体验。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治愈 搞笑
看第一集的时候就被那段打戏圈粉了,后面剧情和动画质量都没让我失望,剧情节奏很好,笑点泪点都有(看这部番一会笑一会哭我应该是没救了)。杏子小天使!!!我不管我就要看第二季!!!(滚地大哭)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6-17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月 TV 山田尚子 萌 日常 堀口悠纪子
山田尚子导演加上堀口的人设简直完美QAQ。看这部番的时候总是特别注意人物眼神变化还有分镜演出,总是能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门外汉还是不装了emmm)。ED的演出真的可以吹爆,目前心中除了轻音之外最好的ED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1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TV 漫画改 治愈 萌 校园
挖了好多坑,下一季应该会挺有意思了。透明卡牌篇将小樱和小狼的成长描述的更加细致了,刚开始吐槽的收集卡牌怎么这么容易也是有原因的emmm。论画风整体上都很喜欢,最爱知世!(还我尖脸月 误
看过的标签
- 204TV
- 103战斗
- 102漫画改
- 95校园
- 88剧场版
- 81轻小说改
- 72百合
- 71恋爱
- 68原创
- 61治愈
- 50萌
- 46搞笑
- 35日常
- 31京阿尼
- 30Type-Moon
- 27推理
- 25后宫
- 22名侦探柯南
- 20Fate
- 20OVA
- 17A-1Pictures
- 16ufotable
- 16GAL改
- 15催泪
- 15异世界
- 15key
- 13J.C.STAFF
- 13游戏改
- 13芳文社
- 12SILVERLINK.
- 12SUNRISE
- 122019年
- 12茅原实里
- 11神作
- 11音乐
- 11动画工房
- 10CloverWorks
- 102021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21年
- 10石原立也
- 92019年7月
- 9大沼心
- 92020年1月
- 82018年4月
- 82018年
- 82019年10月
- 82018年1月
- 8花田十辉
- 82020年
- 8梶浦由記
- 8魔法少女
- 8P.A.WORKS
- 8麻枝准
- 7青春
- 72018年7月
- 7空之境界
- 72017年10月
- 72014年7月
- 72019年1月
- 7偶像
- 72015年
- 6TRIGGER
- 62015年4月
- 62021年4月
- 62017年
- 62020年10月
- 6davidproduction
- 6科幻
- 6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