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20 / 标签: 2015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百合 大沼心 漫画改 TV 魔法少女 Fate 战斗 萌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20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Type-Moon SILVERLINK. 百合 大沼心 漫画改 TV Fate 魔法少女 战斗 萌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20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SILVERLINK. 大沼心 百合 魔法少女 TV Fate 战斗 萌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0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TV 搞笑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18 / 标签: 2013年1月 音乐 SUNRISE 百合 校园 原创 TV 京極尚彦 内田彩 花田十辉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18 / 标签: 校园 2014年4月 SUNRISE 百合 音乐 TV 原创 京極尚彦 内田彩 花田十辉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GAL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2009年 石原立也 OVA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2008年 GAL改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石原立也 校园 OVA
我要是能遇到智代这样的好女孩此生无憾了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神作 2008年10月 治愈 催泪 TV 恋爱 GAL改 石原立也
一部将人的一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所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的神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神作 催泪 治愈 2007年10月 TV GAL改 麻枝准 石原立也 校园
每段小故事都蕴含了些许人生哲理,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都被恰当地展现出来,每一段都有着属于他们自身的感动。并且巧妙地为After story埋下了伏笔。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16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大沼心 恋爱 SILVERLINK. 妹控 日常 搞笑
一部陪着我度过了在日本考大学所经历的最难熬的时光的作品。黄段子并不是主要看点,而是每集那一点一滴的幸福感总能抹去我内心的阴霾吧。尤其是在那段屡战屡败的时候,听着这部作品的op和ed看着歌词,总会憋不住眼泪大哭一场,而在那之后也总能平复下来继续前行。总的来说就是op激励着我ed安慰着我正篇给予我那点点滴滴的幸福感的一部作品吧。并不是这部番质量有多好,而是它在恰好契合我那时候的处境,所以值得我给高分。
看过的标签
- 204TV
- 103战斗
- 102漫画改
- 95校园
- 88剧场版
- 81轻小说改
- 72百合
- 71恋爱
- 68原创
- 61治愈
- 50萌
- 46搞笑
- 35日常
- 31京阿尼
- 30Type-Moon
- 27推理
- 25后宫
- 22名侦探柯南
- 20Fate
- 20OVA
- 17A-1Pictures
- 16ufotable
- 16GAL改
- 15催泪
- 15异世界
- 15key
- 13J.C.STAFF
- 13游戏改
- 13芳文社
- 12SILVERLINK.
- 12SUNRISE
- 122019年
- 12茅原实里
- 11神作
- 11音乐
- 11动画工房
- 10CloverWorks
- 102021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21年
- 10石原立也
- 92019年7月
- 9大沼心
- 92020年1月
- 82018年4月
- 82018年
- 82019年10月
- 82018年1月
- 8花田十辉
- 82020年
- 8梶浦由記
- 8魔法少女
- 8P.A.WORKS
- 8麻枝准
- 7青春
- 72018年7月
- 7空之境界
- 72017年10月
- 72014年7月
- 72019年1月
- 7偶像
- 72015年
- 6TRIGGER
- 62015年4月
- 62021年4月
- 62017年
- 62020年10月
- 6davidproduction
- 6科幻
- 6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