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2-2
啊 好难表达,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中规中矩吧。。。//不好评价,整体节奏其实还好,观感我自己觉得也不算差。。。从一系列的奇幻经历小君也一点点成长了,成长这方面倒是做出来了,只是这个成长的促进大多是因为发生了XXX 然后以此为契机引出一系列故事进而促进孩子的一系列心理变化,而父母的作用稍微有点弱,也不能说没有,而且妹妹的戏份好像只是个引线,其实归结起来好像还是男主的“大冒险”(2333),只是他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15 / 标签: 漫改 碧蓝之海
动画其实做的一般般,但是本身故事就是青春阳光系的,加上是动画化后唯一让我提起兴趣去补完漫画的一部动画,而且里面的角色塑造也非常合我口味,出于私心给了高分。就动画来说确实有些刻板了,有些完全照搬漫画的叙述方式反而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最后,他人的评论仅做参考,适不适合自己还是亲自去看一下体会之后才是最好的。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17 / 标签: 治愈 向山进发 8bit
冲着最终话的see you again,我都要吹爆,希望早点出四期 -
俺が姪を○す理由
6话 / 2018年4月27日 / 横山ひろみ / 焼鯖定食 / びんめ
2019-12-30 / 标签: 粪作
原作并没有这么动画这么糟心啊,硬是要改成黑暗伦理剧,铃木乃的恶心趣味我实在不敢恭维。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4-16
最后一集有点强行了,虽然我喜欢HE,但还是觉得太过强行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0-17 / 标签: 摇曳露营△ 芳文社 日常
恭喜二期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8-2 / 标签: 2018年1月 花田十辉 青春 南极 原创 MADHouse
无论刷几遍都是充满了感动和正能量,青春就该这么闪耀夺目;尤其再一次看到邮件哪里时真的很难止住泪腺//一月整体质量一流水平的动画,剧情也好画面也好,都没一点毛病。亲情友情刻画的非常细腻真挚,每一集都能以最好的故事来打动观众,近两年观感最舒服的一部动画。 -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19-3-20 / 标签: 青春
在平凡的日常中,创造出许许多多难忘的回忆,结合标题,其实这动画没那么复杂。只是借着一个契机开始的几名少女的属于她们的平凡物语,或许此刻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里也有人在做着这种事一样。她们的这段故事是平凡的,但是她们创造的回忆,经历过的时光,是真实且难忘的,最后母亲的复苏,不是魔法也不是奇迹,而是大家祝福的祈音,传达到了!值得去看。而且这剧场版先于小南极面世,其实跟小南极某种程度上是相似的,青春不在青春时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6-19
看了之后就像被阿比斯吸引了一般,深陷其中,剧情令人感到意外的惊喜,世界观设定讨喜,一口气补完,期待下一季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10-16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原创
认真看的话你就不会觉得无聊的,人文情怀才是这片子的主旨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7-2 / 标签: 热血 体育番
全程都在打比赛,高燃点一个接一个,音乐分镜演出没有一项能够挑剔出太多毛病,各个角色们突破和成长时的内心铺垫很足,用了一季来制作一场比赛,近几年来最优秀的热血运动番当之无愧
看过的标签
- 7治愈
- 4日常
- 3剧场版
- 3原创
- 3热血
- 3青春
- 2漫画改
- 2里番
- 2排球!!
- 2百合
- 2实用
- 2治愈系神作
- 1体育番
- 1运动番
- 1我的英雄学院
- 1第三飞行少女队
- 1西川贵史
- 1子贡向
- 1步兵
- 1喵帕斯
- 1悠哉日常大王
- 1藤子·F·不二雄
- 1粉菠萝
- 1今谷皆美
- 1搞笑动作片
- 12021
- 1新的圆盘
- 1青梅
- 1里番2022
- 1杉原茉莉
- 1沙雕
- 1碧蓝之海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2018年1月
- 1女王蜂
- 1南极
- 1里番2021
- 1摇曳露营△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泡面番
- 1OVA
- 1史诗
- 12009年7月
- 1纯爱
- 1浪漫追星社
- 1MADHouse
- 1重口
- 1水星领航员
- 1BONES
- 1搞笑
- 1治愈系
- 1P.A.WORKS
- 1ARIA
- 1爆笑
- 1中日合作
- 1粪作
- 1漫改
- 1治愈系巅峰
- 1(?)
- 18bit
- 1亲妈
- 1花田十辉
- 12001
- 1水岛努
- 1补旧番
- 1JK
- 1芳文社
- 1向山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