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8-2 / 标签: 2018年1月 花田十辉 青春 南极 原创 MADHouse
无论刷几遍都是充满了感动和正能量,青春就该这么闪耀夺目;尤其再一次看到邮件哪里时真的很难止住泪腺//一月整体质量一流水平的动画,剧情也好画面也好,都没一点毛病。亲情友情刻画的非常细腻真挚,每一集都能以最好的故事来打动观众,近两年观感最舒服的一部动画。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8-10-16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ARIA 治愈系巅峰
的确是一部很容易影响人一生的动画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2-31 / 标签: 治愈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看过后还想再看的动画之一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1-7 / 标签: 治愈 日常 喵帕斯
非常温馨治愈,心情烦躁时看到可爱的喵帕斯她们,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0-17 / 标签: 摇曳露营△ 芳文社 日常
恭喜二期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11-25 / 标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三刷结束,明明就是平淡如水没有一丝爆点的剧情,日常到不能再日常了,但我却看了又看,挺适合养老的番233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6-19
看了之后就像被阿比斯吸引了一般,深陷其中,剧情令人感到意外的惊喜,世界观设定讨喜,一口气补完,期待下一季 -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12话 /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2018-8-21 / 标签: 浪漫追星社 治愈系 2009年7月
早起入坑时看的动画,出于私心给的高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7-2 / 标签: 热血 体育番
全程都在打比赛,高燃点一个接一个,音乐分镜演出没有一项能够挑剔出太多毛病,各个角色们突破和成长时的内心铺垫很足,用了一季来制作一场比赛,近几年来最优秀的热血运动番当之无愧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17 / 标签: 治愈 向山进发 8bit
冲着最终话的see you again,我都要吹爆,希望早点出四期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10-16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原创
认真看的话你就不会觉得无聊的,人文情怀才是这片子的主旨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7-1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排球!!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8 / 标签: 史诗
优秀的原作+优秀的动画制作班底,缔造了一部史诗大戏。题材的冷门并不能掩盖它的光芒,这是一部时间越久越有魅力的作品。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0-12 / 标签: 治愈 治愈系神作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1-2 / 标签: 新的圆盘
感谢官方时隔五年的新作,虽然只是个OVA,但是还是那熟悉的感觉,总体上诚意挺足的。新角色一集把TV诺艾尔给乃乃香她们一起经历过的也做了一遍,也就是这就是新角色的所有戏份了,短期内甚至以后应该都不可能有新作消息了。作为一部小众向动画,时隔多年还能有新作已经很满足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15 / 标签: 漫改 碧蓝之海
动画其实做的一般般,但是本身故事就是青春阳光系的,加上是动画化后唯一让我提起兴趣去补完漫画的一部动画,而且里面的角色塑造也非常合我口味,出于私心给了高分。就动画来说确实有些刻板了,有些完全照搬漫画的叙述方式反而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最后,他人的评论仅做参考,适不适合自己还是亲自去看一下体会之后才是最好的。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6-18 / 标签: 剧场版
哪位知道那里可以看原作小说或者漫画吗?想看看结局是怎么描写的
看过的标签
- 7治愈
- 4日常
- 3剧场版
- 3原创
- 3热血
- 3青春
- 2漫画改
- 2里番
- 2排球!!
- 2百合
- 2实用
- 2治愈系神作
- 1体育番
- 1运动番
- 1我的英雄学院
- 1第三飞行少女队
- 1西川贵史
- 1子贡向
- 1步兵
- 1喵帕斯
- 1悠哉日常大王
- 1藤子·F·不二雄
- 1粉菠萝
- 1今谷皆美
- 1搞笑动作片
- 12021
- 1新的圆盘
- 1青梅
- 1里番2022
- 1杉原茉莉
- 1沙雕
- 1碧蓝之海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2018年1月
- 1女王蜂
- 1南极
- 1里番2021
- 1摇曳露营△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泡面番
- 1OVA
- 1史诗
- 12009年7月
- 1纯爱
- 1浪漫追星社
- 1MADHouse
- 1重口
- 1水星领航员
- 1BONES
- 1搞笑
- 1治愈系
- 1P.A.WORKS
- 1ARIA
- 1爆笑
- 1中日合作
- 1粪作
- 1漫改
- 1治愈系巅峰
- 1(?)
- 18bit
- 1亲妈
- 1花田十辉
- 12001
- 1水岛努
- 1补旧番
- 1JK
- 1芳文社
- 1向山进发